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16~~大拍賣
2008/09/29 15:41:16瀏覽661|回應0|推薦42

    桃子和傻妹一直到店關門前才回來,一副筋疲力竭的模樣,每次換季大拍賣時,這兩個傻妹就是這副德性。

    桃子提著十幾袋衣服,傻妹手中也拎著二袋,臨走時,桃子才發現連回家的公車錢都花個精光了,最可怕的是,她一點也沒有察覺。

    桃子是傻妹最好的朋友,她平常腦筋相當清楚,但是,只要看到「瘋狂特賣」、「最後出清」或者「老闆哭了」等字眼,就會沒來由的陷入瘋狂狀態,像是一個過份理智的人,遇到了什麼罕見的挫折,突然所有平日壓抑的情緒全都宣瀉而出,完全無法控制自己的衝動。

    今天她就是因為看到九十九元的衣服,一衝動居然花了上萬元,她打工的所有薪水。

    而我那相當有品味的傻妹,根據她的說法,這些低格調的「賤貨」她根本看不上眼,只是一逕的微笑陪著桃子選購,有時對她的挑選皺皺眉頭,偶爾暗示一下意見。

    但是,如果眼前擺的是她自認有格調的衣服,就完全巔倒過來,傻妹簡直像是大把丟錢的富家女。

    為了保住吧哩吧哩的招牌不被信用卡銀行拆掉,在她出門前,我總是偷偷地把信用卡抽出,只留少許金額的金融卡。

    「剛剛看到一套衣服好棒啊!」傻妹陶醉地說,「可是奇怪我出門之前明明有帶信用卡的啊,要付帳時就是不見。」

    「哦!那找找看,妳每次都搞丟。」

    我若無其事的說,心中卻打算明天再讓信用卡現身,因為過了一個晚上,傻妹對那套衣服,往往產生另一種評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22580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