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吧哩吧哩14~~放電女
2007/07/01 10:52:20瀏覽526|回應1|推薦15

    放電女是吧哩吧哩正式雇用的第一個服務生,根據傻妹的說法,她簡直是座雌性發電廠,只要視覺範圍出現男人,馬上化身為日本漫畫中,眼睛冒泡泡的純情少女,整個人變得羞怯而可愛了。

    對男人而言,這比風騷女還容易讓人全身觸電,我就是在一股莫名的電流中僱用她的。

    她處處放電,招惹了一大堆無聊的男子,雖然對生意帶來助益,但,也附帶了許多困擾,自從她來上班起,我的工作除了老闆之外,還附帶接線生一職,她的電話成天響個不停。

 

    當她放電到噁心男身上時,他對面正坐著下一個受害者,很快地他轉移陣地,全力經營在放電女身上,一場擦光走火的好戲似乎即將上場。

   那個令人作嘔的男人,每次談到友欣讓他傷心的地方,她冒泡泡的雙眼略帶同情,等到深入一些時,就顯得心不在焉,顧左右而言他了。

   每次都這樣!他為此認真的煩惱呢。渾然不知這是放電女的慣用技倆,雖然她對施展魅力這回事顯得慷慨,毫不吝嗇的放送電力,但對物質方面卻十分計較呢,她坐在他的對面,不過想敲一頓罷了,今天也是如此。

    現在她坐在位置上,又開始顯得心神不寧了。

    在與放電女哈拉哈拉之後,如果要深究些什麼的話,只是一陣自討沒趣的尷尬。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fashiontea&aid=106073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啊…
2007/07/03 21:55
好驚人的魅力…((驚!))
千詠(fashiontea) 於 2007-07-04 01:36 回覆:

看來冷血企鵝很純情喔

沒碰過亂放電的女孩

我以前交友不慎,可是常碰到

 

這種女孩並非魅力驚人,只是不知節制

喜歡亂放電來證明自己很受歡迎或是貪取一些物質的餽贈

沾沾自喜,卻傷了因此誤會的人

~~冷血企鵝碰到記得快閃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