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山東行之1_上海女人雪花膏
2015/09/25 10:48:54瀏覽802|回應0|推薦5

批发供应 上海女人雪花膏3*80G  三件套礼盒  面霜 国货M390

 

 

雪花膏是啥?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傻傻弄不清,以下略略介紹。

 

成分:水、甘油、硬脂酸、蘆薈、礦物油。

身分:大陸國民品牌。

質地:乳液膏狀。

價格:三罐一套,人民幣40,折合台幣一罐68

 

使用時機:一年四季可。

使用心得:擦完離奇清爽、不油不膩好吸收、淡雅清香。

添購意願:要要要要要。

 

此款雪花膏包裝復古,插畫上的女人身著典雅旗袍,面相妖撓,反正讓我聯想到電影裡的老上海,咿咿呀呀地哼唱"夜上海、夜上海、妳是個不夜城"之類的華麗場面,一派西線無戰事歌舞昇平的模樣好不優閒。

 

也因此山東行的最後一天安排芙蓉街閒逛,晃呀晃地來到小店,一眼吸引我的復古包裝就這麼二話不說掏錢買單,回到台北迫不急待地開箱,拿出一款金盞花成分的雪花膏塗塗抹抹上臉,哎呀我的媽,太好用啦!

 

人家她們真的進步了,俗話說的好,地球不因吵擾停止轉動,我們把島國封鎖了矇眼自嗨不妨礙對岸求上進的決心,誰管你確不確幸應不應該?

 

當然此行還有大大不滿處,容後再敘。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313228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