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影子(36)
2015/08/17 09:22:02瀏覽93|回應0|推薦3

36.

 

忽然間冷風撲面而來令人喘不過氣,石室瞬間暗了下來,黑暗中陰鬱的聲音傳來:「你當然還是人,半生不死的人。想知道人死後的終極毀滅世界何等模樣?來此地就對了!」

 

「在這兒影子的力量比較大,幾度催毀了此區的守門者,令我很不爽,極度不爽!若非忠實的貓兒傾全力防衛此地幾乎要我本人親自出馬搞定這場兒戲才算罷,笑話!」

 

「腐肉爛肉嚇退不了你,被變形蟲吞噬痛苦嘶鳴扭曲的身軀無法令你畏懼。你想體驗人死後的恐怖景象?可以!」

 

石室瞬間亮開來,一場噩夢的記憶伴隨影像落下,豪華客艙、美麗的座艙長、帥氣的空服員、時髦的男男女女、1787年拉斐酒莊的葡萄酒、精緻美味的餐飲,長途飛行的豪華記憶於24小時後變了調,12名武裝恐怖分子登機,結束短暫華麗的一生終結不知人間疾苦的兒時記憶。

 

 

「我死了!」我大叫,不願面對殘酷的真相。

 

「不,看清楚,你這個半死不活的無影人。」聲音自四面八方傳來,戴著面具的森羅不知潛於何方避居何地。

 

 

黑暗中突如其來的惡臭令我掩鼻,嚴重睡眠不足令我失去耐性,任由上半身披著的大衣落地,我倏然起身沿著石壁摸索前進。

 

瀕臨爆發邊緣的我回想上頭溫暖甜蜜的家悔恨不已,好想回到暖和的窩打通電話給律師,「我不玩了!」

 

 

徹底被顛覆了生命法則的我徐徐前行。

 

我想回家,雙足卻像被釘子牢牢緊釘在地,眼角餘光跟隨一架機器,百年前的陳舊投影機慢速晃動,對面布幕延展開來上演一齣啞劇。

 

 

看見啞劇的我肚子不由抽蓄,咕嚕一聲胃囊落入腹腔,彷彿挨了史上最偉大的拳擊手一記重拳,瞬間感受強力衝擊,衝擊過後旋即反胃,我想吐卻又餓得想飽餐一頓生葷不忌。

 

如此矛盾的肉體現象相信世界上最偉大的醫學博士也說不出個所以然,惟有惡魔能解釋,「無知的人受盡折磨,因為它們沒有盼頭。

 

 

魔鬼果然魔鬼,唯一的嗜好便是虐殺人類。

 

看著投影布幕不斷放送各種慘絕人寰的影像,我想起灰衣男子說過的話,「死後哪兒也不去,蹲苦牢做苦工嚐嚐萬年苦果。許多人被迫進入這兒然後困住永遠脫不了身!他們不曉得如何逃走,陷入黑暗什麼都看不見什麼都摸不著什麼都不記得,就像墮入冰冷刺骨的海水慢慢失去體溫失去意識落入黯黑世界,再見!」

 

灰衣男只形容死後絕望的感受,卻刻意漏了魔鬼凌虐人類的細節不知有意或者無意?可以肯定的是森羅要我好好瞧瞧落入深淵的人受盡折磨沒人在乎的窘境。

 

「如果沒有乾淨的人生就會下地獄,升斗小民富商鉅賈權貴高官都一樣,不要以為人死後一定可以投胎可以重獲新生,那是騙人地。」森冷的聲音響起,我知道戴面具的森羅就在附近,可我看不見任何影像,除了投影的布幕上肚破腸開血肉模糊的影像。

 

當下覺得自己也參與了那場暴力。

 

喪失自我的靈已然崩潰,大嘴張開血染唇齒,擺盪在外的腫脹舌頭試圖舔拭扭曲的咽喉,圓睜的眼露出無止盡的恐懼,撕裂開來的臉透露出無窮盡的慘烈氣息。

 

我無法直視那張臉,很想關掉機器拿塊布遮掩血淋淋的畫面,這些毀滅的痛楚停格在可怕的暗黑深處直到永遠。

 

 

我頹然下跪,不斷湧出的淚水像噴泉,淚水刺痛雙眼,慈悲的湧泉讓我暫時看不見那些殘忍畫面。

 

 

這裡的人們不需刻意夢見恐怖景象,因為他們就活在恐懼之中。

 

我常想若能墮入冰冷海水失去意識落入黯黑世界還算幸運,怕的是受盡各種折磨之後審判長還告訴你,

 

恭喜你!靈魂永不滅,請繼續,別客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win59&aid=2766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