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流年(一)
2008/06/17 01:26:09瀏覽596|回應1|推薦12

算命的將紫微命盤排出來之後,沉吟許久。

 

「小姐是要問什麼?」

 

「幫我算個流年吧!倒楣了這麼久,我想知道十年左右的自己能否脫離這厄運。」

 

「那請稍等。」

 

算命的對著這張命盤東瞧西看,又瞅著我的臉,半晌後終於吐出一句:

 

「不妙。」

 

我捏緊自己的小包包緊張兮兮的追問:「為什麼?哪裡不妙?為何不妙?」

 

「妳有血光之災,而且福德宮主星是七殺,又是在這十年之內,嘖嘖。」

 

「沒有破解的方法嗎?」

 

「小血光捐血即可,不過像妳這麼嚴重的話,比較困難啊。」

 

「那還有其他的嗎?」

 

「紅鸞星動,這幾年會有桃花,但大部分都是濫桃花,要斬,否則容易陷入三角苦戀,也許這血光之災與此有關。」

 

「那嚜官運呢?我的事業怎麼樣?」

 

「事業是武曲星主導,妳算是個女強人的性格,不過就是個性太衝動,再加上有地陷,會削弱氣勢,這幾年工作上也許會遇到小人。」

 

「健康呢?」我越問越極了。

 

「也不好,子宮方面有點問題,如果不好好的照顧,會有不育的傾向。」

 

算命的抬頭睨我一眼,挪了挪眼鏡。

 

「小姐,這不是您的命盤吧。」

算命的兩手一攤,說不算了。

我,詭譎的對他微笑。

不是我的,是我老公的情人的,我內心翻湧。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lisafang&aid=1965732

 回應文章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問安
2008/06/17 01:42

妳好

很精彩也很好笑

因我也懂一點命理

祝福吉祥

觀月芳(elisafang) 於 2008-06-17 01:45 回覆:

老實說我都亂看亂掰

如果有什麼需要指正與補充的

還望老師您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