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二章第八節【我喜歡妳】
2010/10/24 15:04:45瀏覽207|回應0|推薦0

第二章第八節【我喜歡妳】

回到客棧房間,袁承志大罵青仔:「你非得弄得我們哪兒都獃不成才開心嗎?」

何鐵手給青仔擦臉,青仔回復精神後,深吸一口氣道:「不要生氣!有緣就會再相會的,我就不相信你看不出來她們也怕遇上三幫四寨的人!」

袁承志倒是被說中了心事不語,何鐵手道:「我們離開五毒教的事兒已經在江湖中傳開來了,現在就算不是江湖中人也知道,二位膚色明顯分明的男子,和一位擺夷女子走在一起便是我們。」

說完,何鐵手瞥望青仔一眼,青仔心虛,不由得低下頭來。

何鐵手見狀嘆了一口氣,袁承志望著青仔的模樣突道:「有了!既然他們認定我們是二男一女,那麼我們只要不是二男一女就行了不是嗎?」

青仔道:「廢話!可我們就偏偏是二男一女啊!」

說完,何鐵手和袁承志逼近青仔賊笑,青仔驚道:「你們要做甚麼?幹嘛這樣看著我?」

何鐵手不懷好意笑道:「袁公子扮女子絕對不行、我做男子又太沒說服力了...」

袁承志接道:「所以只有你,青弟你如此俊朗,扮女子一定很能令人信服!」

說完,二人撲上要脫青仔的衣服,青仔叫道:「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你們走開啦!我自己弄啦!」

何鐵手將女子衣服放在桌上,和袁承志出去等...

青仔衣服脫到一半,何鐵手突地開門道:「真的不要我幫忙?」

青仔抓住衣服遮掩叫道:「不要、不要、不要啦!走開~」

何鐵手俏皮的吐了舌頭,關上門!門外傳來袁承志的聲音:「怎樣?有沒有看到?」

何鐵手嘖道:「只有一點點,不是很清楚耶!」

袁承志也嘖道:「真可惜!連妳都看不到,我就不用說了。」

青仔聽了生氣,穿回男裝開門道:「走遠一點!」說完"磅!"的一聲把門關得死死的,何鐵手和袁承志都忍住笑意...


一個時辰,青仔緩緩走出門...

袁承志在打瞌睡、何鐵手則在默背金蛇秘笈,青仔走近他們,輕輕戳了袁承志的頭一下!

何鐵手並沒感覺殺氣,以為是袁承志的朋友,沒有理會!青仔見袁承志不醒,氣得用力拍他的頭!

袁承志痛得醒來道:「妳怎麼亂打人啊?」

青仔聽了更氣,用力的推袁承志一下,袁承志本要發火,但見此女子如此眼熟,細看是青仔!驚道:「青弟?」只見一美貌少女,正鼓著嘴瞪著他。

何鐵手吃了一驚,望著青仔問道:「夏公子?」

青仔紅著臉道:「就、就說了不適合嘛!」

隨要去房間換回,袁承志急忙阻住青仔道:「不會啊!很適合,適合得不得了!是不是何姑娘?」

何鐵手一臉錯愕,指著青仔問道:「你...你到底?」

青仔有心逃避何鐵手的問題道:「這樣行了吧?」說完挺起胸部道:「可這怎辦啊?」

袁承志撫著下顎道:「棗子如何?」

青仔道:「肚餓還可以吃呢?」

袁承志笑道:「對啊!」

青仔氣得罵道:「對你的頭啦!正經一點好不好?」

何鐵手表情始終沒有變,袁承志也注意到,他笑嘻嘻的對何鐵手說:「青弟女裝真的很美,對吧?」

何鐵手回頭狠狠瞪了袁承志一眼!袁承志嚇到,覺得留在這裡不妙,心想:(要、要發飆了!反正我也沒辦法,不如先逃吧!)道:「喔!我肚子疼!大概是早上的油條不是很新鮮,青弟、何姑娘,我先上個茅廁,你們有話就慢慢說吧。」

說完就跑了,青仔叫道:「袁大哥!袁大哥!你先別走啊!」

何鐵手望著青仔,淚水好像要奪眶而出,就在這時:"噠噠噠噠噠噠噠..."急速的跑步聲從走廊的另一端傳來,一位看起來年約十四、五歲的少女,看見青仔一撲就滿懷,抱得緊緊的,嘴裡還念著:「青哥哥、青哥哥、青哥哥...」

青仔的眼睛眨兩下,拉開少女一看,喜道:「小瑾!」也將少女抱得緊緊的,在何鐵手面前露出了她從未見過的表情,何鐵手妒火中燒,但見少女好像是青仔的至友,忍住不語!

此時走廊又走來一貌美少婦,她走到青仔面前道:「只想到小瑾,不認識妳倩姨啦?」

青仔聞聲抬頭一看,差點沒哭出來,抱住溫倩道:「倩姨~青兒好想妳啊~」

溫倩也掩不住淚水道:「我又何嘗不想青兒呢?」

說完,用力的打了青仔三屁股,同時氣道:「不回家!不回家!不回家!妳知不知道我和小瑾有多擔心妳啊?」

袁承志聽到吵鬧聲,怕他們會打起來,急忙跑了去!卻見多了兩人,青仔見袁承志回來了,叫了聲:「袁大哥!」

溫倩和小瑾見是袁承志,道:「袁少俠!」

袁承志喜道:「是溫阿姨和孫姑娘啊!怎地上京了呢?」

溫倩望了小瑾一眼,道:「還不是因為她這丫頭,一聽說甚麼五毒教的教主和教仇之子私奔,就擔心得不吃不睡、吵著要來找青兒!我當然也很擔心,可天下之大,人海茫茫!要如何找起?我只好先哄她,至少讓她吃些東西,不然等青兒回來,見她疼愛的小瑾瘦了、病了,又要怪我了!」

袁承志笑道:「叫你回去一趟你不要!現在可好,免了。」

青仔低頭望著小瑾,小瑾挽著青仔的手道:「這下妳可跑不掉了,我要好好看著妳,不讓妳闖禍!」青仔苦笑心想:(太遲了!)

溫倩注意到一直沉默不語的何鐵手,道:「袁少俠,這位是...」

袁承志為難道:「呃~她是...」青仔接道:「我的知己!紅粉知己!」青仔認真的望著所有人...


小瑾氣急敗壞在房內追著青仔打...

青仔急道:「等等!妳聽我說嘛!」

小瑾氣道:「有甚麼好說的?妳不管我有多擔心妳就算了,還有事沒事給自己找了這麼大的麻煩!」

青仔捉住小瑾的雙手道:「她不是麻煩!」

小瑾無力的坐下,問道:「那她是甚麼?妳的紅粉知己?」

青仔道:「她的爹娘是因為金蛇郎君而死的...」

小瑾氣道:「哦?那妳外公們一輩子殺了多少無辜的人?妳又要怎麼補償他們的子女呢?」

青仔冷道:「死人是不用補償的!」小瑾驚道:「難道妳...妳每次總比外公們晚回來個一兩天是因為...」

青仔續道:「斬草要除根,才不會有麻煩!」

小瑾全身顫抖道:「妳為什麼不連我也殺了?」

青仔道:「妳是我的朋友...」小瑾搖頭道:「不會的,我的青哥哥不會那麼殘忍的!妳騙我~」

小瑾跑了出去,夜晚下著大雨,轟隆隆的雷聲,遮住了她們的吵鬧聲,也遮住了袁承志的腳步聲...


小瑾回頭叫道:「妳不要再跟著我了!」青仔不語,小瑾又跑,青仔又跟!

小瑾又叫道:「妳到底要幹嘛?」

青仔道:「那妳要去哪裡?」

小瑾氣道:「我要去死啦!」說完又跑了,袁承志心想:(妳這樣說,青弟不跟行嗎?)

青仔和袁承志又跟上了,小瑾跑了一會兒,實在又冷又累,就往回走了。

青仔和袁承志也跟著回去,小瑾拿了一件衣服給青仔,道:「這是妳的衣服,換上吧!」

小瑾說著自己也解了扣子,青仔拿了衣服要出去!小瑾阻道:「妳要去那兒換啊?」青仔愣了一下,也解了扣子,兩人幾乎同時換好衣服。小瑾噘道:「何鐵手,憑甚麼?」

青仔道:「她是五毒教教主...」小瑾搶道:「還沒了左手嘛!我當然知道啊!」

青仔又道:「而且本來...」小瑾又搶道:「本來不用做教主的,是因為妳爹讓她姑姑做不了教主,所以才害她的父母要被殺嘛!我當然知道啊!」

青仔又道:「那她姑姑圖謀造反,想在我帶她離開的那夜殺了她!妳知不知道呢?」小瑾順道:「這我當然...不知道!她姑姑要殺她?」

青仔點頭,小瑾驚道:「何紅藥把她害得那麼慘,還要殺她?」

青仔道:「鐵手很相信她姑姑...」小瑾道:「所以才讓何紅藥有機會圖謀造反?」

青仔道:「其實何紅藥並沒有要那麼快動手...」小瑾會意道:「是因為妳和何鐵手的關係?」青仔不語。

須臾,小瑾靠近,跟青仔幾乎沒有距離,道:「不關妳的事...」袁承志看到這裡就走人了...

青仔靠著小瑾的額頭,問道:「妳還喜歡我嗎?」小瑾笑道:「我不喜歡妳,我只願意為妳死而已...」

隔天,陽光毫不吝嗇的灑落在青仔的房間。青仔起床,一邊著衣一邊對小瑾說道:「還不快些起床穿衣服!獃會兒倩姨還是袁大哥來叫,可就有得妳臉紅了!」

袁承志從門外叫道:「快一點啊!何姑娘快到了!」

青仔驚道:「袁大哥!」「啊!」小瑾叫了一聲,抓了衣服就穿,就在二人的衣服才剛穿好的那一刻!

有人敲門"叩!叩!叩!":「青兒!太陽都快曬屁股了還不起床?」青仔鬆了一口氣,心想:(原來是倩姨啊!)又有一聲音道:「夏公子,我不知道你還有賴床的習慣?」

青仔心一驚馬上開門,何鐵手、袁承志、溫倩,全都在門外,袁承志一見青仔開門,隨道:「喔!你沒賴床啊?孫姑娘呢?她不會還在睡吧?」

青仔見袁承志這樣說,以為他已解釋了,而且何鐵手的表情聽了也沒太大變化!鬆了一口氣道:「喔,小瑾啊?她在...」小瑾搶道:「我在整理床舖,亂七八糟的床舖總不能就這樣擱著吧?」青仔望向何鐵手,只見她的表情依舊一點也沒有變化!

大夥到了樓下吃飯,溫倩和小瑾說話;何鐵手點菜;袁承志找機會對青仔說道:「昨晚溫阿姨在何姑娘的房裡過了一夜!」

青仔驚叫道:「啊!」

這一叫不怎地小聲,客棧內的人皆回頭望著青仔,青仔不好意思道:「抱歉、抱歉!沒事兒、沒事兒!」心想:(難怪她一點表情都沒有!倩姨到底對何姐姐說了些甚麼啊?)

青仔壓低聲道:「怎麼不早說?」

袁承志氣道:「你睡得像死豬一樣!怎麼跟你說啊?」

吃飯時,袁承志避重就輕的向溫倩和小瑾說了他們的近況,包括何紅藥背叛何鐵手的事,不過這件事何鐵手本來並不知道!

袁承志說出時青仔瞪了袁承志一眼,袁承志問道:「怎麼?」青仔看何鐵手完全沒有反應,也就不說話了...

吃完早飯,青仔說要和袁承志去買些東西,跟袁承志道:「袁大哥,想不到你還蠻厲害的嘛!這麼會說話,既沒有說謊、也沒有隱瞞的把我們這一個月的遭遇給說了一遍!」

袁承志得意的摸摸鼻子道:「我畢竟還是你大哥嘛!」

青仔勉強笑道:「何姐姐並不知道何紅藥背叛她的事兒!」

袁承志道:「喔!啊!?怎麼你沒跟她說啊?我還以為你一定是說了呢?那你一夜都在幹嘛?喔~我知道了!不對啊?那你到底要怎樣?和何姑娘單獨度過後,昨晚又和小瑾...」

青仔搶道:「不是的!我沒有!」

袁承志笑道:「沒有?你別說笑了,好歹你也是個年輕人嘛,我能了解的!」

青仔怒道:「不!你不了解!你一輩子都不會了解的!」

袁承志氣道:「總之你想兩個都要?」

青仔怒道:「一個是我的青梅竹馬,一個是我生死相許的知己!可是都是不可能的...」

袁承志搶道:「所以你這樣做是應該的?」

青仔道:「我怎麼可能知道應該怎麼做?」

袁承志聽了怒道:「不像男人!那你就可以甚麼都不做?」

青仔吼道:「我怎麼可能甚麼都不做呢!?」

青仔哭了,續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啊~我不知道啊~」

青仔已失控,哭得六親不認了!袁承志倒是被嚇到了,說道:「別、別哭啊!」左顧右盼道:「你這樣人家會以為我欺負你,青弟別哭了,你是男人啊!」

青仔像沒聽見,哭得更厲害道:「反正我就是不像男人嘛~我不管了啦!隨便你去說~」

袁承志愣在當兒,只好拉著青仔先離開鬧區再說,因為他發現越來越多人在看他們了!其中有兩個熟悉的人影...

小杏道:「小姐,夏公子怎麼啦?怎麼當街哭成那樣呢?」阿九一直望著青仔顫抖的背影,緩緩道出:「青公子...」

小杏回頭看阿九,赫然發現阿九的淚已滿眶...


這一天,袁承志和何鐵手商量三幫四寨的事,讓溫倩帶小瑾和青仔去玩兒了...

袁承志道:「所以說,何紅藥現在很有可能已做實質上的教主了?」

何鐵手答道:「沒錯!四位長老必須想辦法讓教務有人處理,雖然姑姑帶罪之身,但全教除了我之外,最有能力資格做教主的就是她了!」

袁承志愧道:「都是青弟不懂事,害妳連教主也做不成!」

何鐵手笑道:「袁公子,不要緊!其實局面會變成這樣,早是我意料之內的,還得多謝袁公子的觀察細微、及早判斷,鐵手才得已存活至今!」

袁承志道:「何教主言重了!」

何鐵手道:「鐵手已不是教主了,請袁公子趁早改口吧!」

何鐵手心裡明白:溫倩、小瑾、袁承志,全都對自己不信任!心想:(也無所謂了,反正如果沒夏公子我也不想活了,他們怎麼想一點都不重要!)但其實她錯了,袁承志經過了這些日子和何鐵手的相處,早已當她做自己人!

袁承志看著苦笑的何鐵手心想:(明明知道有人要殺自己,卻顧念姑姪之情,寧願犧牲也不要與其敵對!擁有如此胸懷的奇女子,我卻曾對她鄙視不已,我袁承志連青弟的一半都不如!)

何鐵手道:「現在就是不知道三幫四寨的人到底是先幫助闖王擊敗朝廷;還是先對付我五毒教?」

袁承志道:「應該是先將五毒教給征服!」

何鐵手疑道:「袁公子何以如此肯定?」

袁承志道:「所謂內憂外患,對三幫四寨而言,他們就像是一個代表人民天下的大力量!前些日子力量分散不集中,現在他們既然已集合在中原,就代表他們已達成共識,要一同作戰!想要攻下一個組織堅強、經驗老道的城,非得先將自己的兵精挑細選,把那些會惹麻煩的、好吃懶做的,一一抓出來...」

何鐵手問道:「袁公子的意思是,他們會先將我五毒教收服?」

袁承志搖頭道:「只怕更糟,三幫四寨的人原本就都不是甚麼受過訓練的軍人,大部分都是些走投無路的可憐人!如果希望他們忠心、有信心,最好的方法就是...」

何鐵手會意道:「讓他們滅了五毒教這個邪教!不僅可以殺雞警猴,還可讓他們自命天命、更有信心!」

袁承志點頭,何鐵手嘆道:「我從未想到這一層!」

袁承志道:「漢人世世代代瞧不起妳們族人,把妳們逼到了那種只有沼澤瘴氣的地方,只因為妳們不是漢人!可妳們卻安份守己,無人來犯也不輕易動殺機,五毒教的神秘和恐怖反而給了妳們一道保護層...」

袁承志說到這裡突然朗聲道:「漢人的這種根生蒂固的想法實在太可恥了!如果五毒教被我們漢人所滅,我會覺得很羞愧的!何姑娘的能力、資質、經驗等,都比妳姑姑好太多了。請何姑娘一定要討回教主地位,守住妳族人的生命、文化,和袁某身為漢人的微薄驕傲!」

何鐵手望著向自己低頭的袁承志,心想:(多麼智勇雙全、有氣魄、有胸襟的男人啊!夏公子跟他根本沒得比,還好我先愛上了夏公子...)

何鐵手不禁道:「夏公子說的沒有錯!你真的是一位大俠!」

袁承志羞愧低頭道:「何教主過獎了...」


溫倩在何鐵手房裡一夜說了什麼呢?以下...

「何姑娘請坐!」溫倩客氣的說道。

何鐵手坐下道:「溫姑娘不用多禮,有甚麼話要跟鐵手說的就說吧!」

溫倩笑道:「 唉呀!我都已經不小了,怎麼叫我溫姑娘呢?」

何鐵手笑道:「如果鐵手沒記錯,尚未成親的女子皆應稱做姑娘吧?不知為何溫姑娘喜歡別人叫妳溫阿姨呢?」

何鐵手猜到了溫倩其實很喜歡夏雪宜的心意,故意勢威!讓溫倩不要阻止她和青仔交往,沒想到溫倩更厲害道:「我也不知為何五毒教的教主都喜歡貼小白臉?」

何鐵手怒道:「妳...」

溫倩道:「怎麼?被說中了?別生氣嘛!」說完,用手很大力拍桌子道:「我也是被說中了才會這麼生氣!」雨聲...

把氣氛弄僵的溫倩不說廢話:「看上去,好像是小瑾離不開青兒。事實上,無法獨自存活的是青兒!」

何鐵手聽聞心驚,溫倩續道:「這妳應該也清楚吧?何姑娘!」

何鐵手根本理不出頭緒,可對溫倩的說法又無法加以反駁,只好沉默。

溫倩道:「她兩自小就是焦不離孟,孟不離焦!她們的關係呢...」

何鐵手豎起了耳朵聽,溫倩突笑道:「妳真的很喜歡青兒呢!」

何鐵手臉紅,溫倩卻冷道:「妳不怕接下來聽到的消息,將改變妳們的關係或感情?」

何鐵手道:「無知的快樂或知者的無奈?」溫倩點頭。

何鐵手笑道:「看來,妳誤會我對夏公子的感情了。我不只是愛他而已,我還很珍惜他、心疼他、無論任何狀況下的任何事情,我何鐵手都不會讓他獨自面對的!」

溫倩聽了驚想:(這女孩是真心的,青兒妳惹了大麻煩了!)

溫倩將青仔和小瑾的關係和過去,全都告訴何鐵手了。當然不會把女兒身的事跟她說,這可威脅到青仔的性命呢!

總而言之呢,何鐵手聽了之後過了一夜,整個人就像多活了十幾歲、老了許多,雖然外表依舊年輕貌美,不過...唉~你們要是看見了,就會知道我所說了...


袁承志和何鐵手談話時,隔壁房傳來喧鬧聲...

青仔叫道:「別這樣啊!哈哈哈~會癢啦~」

小瑾笑道:「妳活該!老愛欺負人!」

"匡咚"一聲,青仔叫道:「唉呀!疼~」

小瑾緊張道:「妳沒事兒吧?青哥哥!」

青仔抱怨道:「從床上一頭栽下來,妳說有沒有事兒?」

小瑾道:「對不起嘛!」小瑾撫著青仔頭,還吹著!好像這樣她就不疼似的,溫倩道:「小瑾啊,有時候我覺得妳們的關係還真奇特!」

小瑾問道:「怎樣奇特法?」

溫倩笑道:「既不是兄弟姐妹也不是神仙愛侶,像極了主人和寵物!哈哈~」

青仔氣道:「妳說誰是寵物啊?」

溫倩笑道:「我看啊!妳這一輩子是跑不出小瑾的手掌心的!」

青仔氣道:「倩姨妳等著看好了,我一定跑得掉的!」

小瑾氣道:「妳敢?」說著,就要再騷青仔癢,青仔趁小瑾還未動手之前,點了小瑾的穴道:「倩姨,拜託!半柱香後再解,拜託了、我求您了!」溫倩笑著不語。青仔不等溫倩回話,一溜煙的跑出去了,

袁承志和何鐵手在房裡聽到她們的對話,原本想去後山涼亭求個清靜,那知才剛出門就碰上慌慌張張的青仔,青仔一發現撞到的人是何鐵手,二話不說就拉著她一起跑!

袁承志想阻止都來不及,結果是青仔和何鐵手到了後山涼亭...

青仔道:「還好吧?喘一喘,獃會兒再說話!」

何鐵手卻甩開青仔的手道:「我不想跟你說話!」

青仔驚道:「為什麼?」

何鐵手冷道:「不為什麼,我跟袁公子還有要事相談!」

青仔思道:「喔!路上小心。」何鐵手聽了也就往回走。青仔突叫道:「對了!別跟小瑾說我在這兒啊!」

何鐵手沒有回話,只側面點了頭。須臾,青仔的嘴角掛著一絲微笑,施展輕功,瞬間從何鐵手的背面抱住了何鐵手!

何鐵手沒有反應,可也沒有再走了...

青仔感覺到何鐵手全身的顫抖,青仔甚麼話也沒有說過了半個時晨..."滴滴滴滴...噠噠噠噠..."

下雨了,何鐵手道:「夏公子,下雨了。回去吧!袁公子他們會擔心你的。」

青仔柔聲道:「我比較擔心妳!」說完又是死抱著不放,何鐵手突地閉氣!青仔笑道:「何姐姐妳幹嘛啊?」過了一會兒,何鐵手還在閉,青仔道:「何姐姐妳別玩兒啊!」將近半個時辰!

青仔搖著何鐵手道:「妳別這樣啊!妳呼吸啊!快呼吸啊!」

何鐵手臉色越見蒼白,青仔急道:「不行!妳想幹甚麼?想死!?開甚麼玩笑...」

青仔讓何鐵手坐著,隨即用起那當初拿來令袁承志立即醒轉的【運仙功】,何鐵手閉著眼睛全身無力,青仔好不容易讓她的意識回復,可何鐵手竟然不呼吸!沒有用力閉氣、也不是喪失意識,只是無力呼吸!

青仔氣道:「我知道妳聽得到!妳現在馬上給我呼吸聽到沒?」

何鐵手依舊沒反應,青仔氣道:「好!妳不呼吸,那我就...」青仔話還沒說完,就脫何鐵手的衣服,何鐵手「啊!」的一聲抓住自己衣襟,"啪"的一聲響亮的打了青仔一巴掌,青仔摸著漲紅的左臉笑道:「肯呼吸啦?」

何鐵手惡狠狠的瞪著青仔,青仔臉上的笑臉起了變化,先是難過,然後又突地笑了起來,然後大叫:「啊~~~~~」哭了,罵著:「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笨蛋何鐵手~~」青仔在原地嚎哭,何鐵手被嚇到了!

伸手想安慰青仔,可才一碰到青仔的衣袖,青仔就將她的手甩開,何鐵手小心的道:「夏...夏公子,我沒事兒了!」

青仔轉過身去,不理何鐵手,青仔突道:「討厭的話就說一聲啊!不喜歡我抱妳就說一聲嘛!有必要這樣嗎?」

何鐵手急道:「不是的!不...不是!」何鐵手不語。

青仔覺得奇怪,轉身看她,發現她的表情也很奇怪,將頭低下、皺著眉頭、嘴裡念念有辭,模樣有點像做錯事兒的小孩,不知如何是好!青仔靠近何鐵手,想聽清她到底在說啥?

何鐵手說得很快!而且斷斷續續的,青仔聽了一會兒,好不容易才聽懂:「我不是討厭你抱我啊!我只是覺得很難過;心裡很難過,明明很高興,可是心裡卻難過...你抱越緊我越開心,你抱越久我越難過,我做個深呼吸、希望能好一點,呼吸停起來了,停越久,難過越少;身體越痛苦,心裡的難過就越少!開心越多、痛苦越少,難過越少,我越來越輕鬆、身體越來越重...我聽不清楚你說甚麼...」

青仔抱住了何鐵手,何鐵手一把將青仔推開,道:「不要碰我!不要用你抱瑾姑娘的方式抱我~」

青仔笑道:「看來倩姨甚麼都跟妳說了,八成還加了一些料!」

何鐵手怒道:「你不要想再騙我了!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打甚麼主意!」

青仔也怒道:「我打什麼主意?我從小時候遇見妳、跟妳相處,說過的話、玩兒過的遊戲、妳教過我的事兒!我有那一項忘過?在五毒教相逢互許為知己,妳哭、妳笑、妳憂、妳怒,有那一種我不知道原因?想知道我的事就說啊!為什麼要讓別人告訴妳呢?好!妳要我別用抱小瑾的方式抱妳,那我就用我從未對小瑾用過的態度對妳!」說完,就捉住何鐵手的雙肩道:「我喜歡妳!」

何鐵手呆了!

青仔激動道:「我從未如此對小瑾過,無論甚麼情況下,我都不曾對任何人用這種態度說過這種話,我今天就跟妳說!」

何鐵手已落淚,可青仔看不出,雨實在下得太大了!青仔的心情也亂了,青仔大叫:「我喜歡妳!喜歡妳、喜歡妳、我喜歡妳~~~~」

青仔滿臉通紅,心中激蕩不已,心想:(我到底在幹嘛啊?這不是簍子越捅越大嗎?可是何姐姐她...)

何鐵手在原地忽道:「再說一次!」

青仔心震了一下:「啊?」

何鐵手激動道:「再說一次!」青仔就這樣說那四個字,說到何鐵手滿意為止...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den888168&aid=4529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