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個響屁給妳
2011/08/17 23:45:08瀏覽179|回應0|推薦4

調皮搗蛋的柏翰,最近看了柏澍借回來的漫畫書
其中一本是秦始皇陵歷險記
內容多是有關秦皇古墓的探險
只是他愛看又害怕,
所以最近上廁所要我陪
洗澡要我陪,睡覺要我陪
只要看不到我的角度的任一角落,他就嚇得半死

每天晚上陪他洗澡,我總在床頭看書
他害怕到連浴室的門都不敢全關,一定要微微開著
看得到燈光或我的身影才放心
有時還要我跟他對話,他才安心

晚上又陪他洗澡時,我坐在床頭看書
微開的浴室門口出現他光禿的又肉肉的屁股
他翹起屁股晃圈圈的對著我
然後定住用力一聲:[哇!好舒服哦!]

我問他:[作什?]
[哈-哈-哈!沒什,放個響屁,排些毒氣給妳而已...]他笑開懷的說

我說是哦!也不甘示弱走過去,朝他兩片肉肉的圓屁股[啪-啪]兩下,

[喂~~好痛ㄋ~~]他笑著叫著.

[喂~~好臭ㄋ~~]我也笑著回床頭坐著.

洗澡時,他喜歡這樣的互動才有安全感!!!

記得前些日子,我在打電腦時,他突然從客廳過來喊我
[媽,妳轉頭過來一下]

我一轉頭就看見他翹著屁股對我,然後不到三秒就快樂的跑走
原來他[施放毒氣給我]

我說我鼻塞沒聞到,
他驚訝的說:[蛤~~這麼臭,妳沒聞到,那妳鼻塞很嚴重耶!]

好小子,不知去哪裡學這一招,
我覺得在家裡還好,出去外面或別人家就不行這樣了
還好他懂得分寸,


好個[放個響屁給妳]的搗蛋,因為我記得小時候
我們兄弟姊妹間也玩過呢
每次誰要排氣了,就屁股對著大家,然後逃之夭夭
只是怎麼逃也逃不出大家的圍攻
就因為一個響屁,一群人可以又玩又笑又追又跑的一陣子

現在少子了,只好找父母親來湊熱鬧吧......

雖然是不好的習慣,也有點不衛生,不過偶爾讓他搗蛋一下,
合理的範圍內,我還是通融的,
我相信不到幾個月之後,他就沒興趣這樣的表演了
然後又有新的花樣出來了

(寫於201106)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ebbycai&aid=5552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