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感動得太早
2006/01/07 05:01:58瀏覽571|回應3|推薦13

上個週末家裡的JACCUZI重新啟用,不知道是太久沒用,還是水消毒不夠乾淨,泡了兩次後,我的身體竟然長滿了紅紅的疹子,像一顆顆快熟爛的青春痘,密密麻麻遍佈在腹部、背部,臂膀跟大腿也被幾顆流彈攻擊到。ㄤ有個醫生朋友來看過,說應該不是過敏,而是細菌感染,他還上網找了一些圖片給我們看,跟我的症狀一樣,很有可能是泡Hot Tub引起的。如果不治療,七到十天會自動痊癒。

他的醫生朋友說可以在患部擦點醋,可能有減經症狀的效果。於是ㄤ去廚房倒了點醋來,用棉花沾取後幫我塗抹。一開始醋太涼,冰得我齜牙列嘴臉部表情扭曲。他又下樓去用微波爐加熱,結果熱過頭,又燙得我哇哇叫直跳腳。不一會我又嫌醋味刺鼻,難以忍受,哭喪著一張臉。總之,意見一堆,極難伺候。但是他都不發一句怨言。

隔天ㄤ上班去了,我得自己擦醋。站在浴室鏡子前,我才明白自己身上的景象有多麼噁心嚇人,自己看了都忍不住打寒顫,簡直是不忍卒睹。坦白說,如果是長在ㄤ身上,我不見得有勇氣近距離靠近他。

本來是不癢,但是按壓或摩擦到時有點痛,而且面積頗大,所以睡覺翻身、更衣都要特別小心,連每天ㄤ下班後熱情的擁抱也只能簡化成輕摟,就怕碰破了爛痘子留下疤痕。到了第四天,下背部竟然開始奇癢,ㄤ不讓我抓,只好輕輕幫我拍打以減輕不適。

雖然不是多麼嚴重的病情,但是折騰幾天下來,也夠累的了。所以昨天早早熄燈準備就寢。有鑑於被自己的模樣驚嚇到,我問ㄤ,會不會覺得自己很醜,不敢抱我? 他說,看我難受他只覺得很心疼。

本來覺得他很窩心,正要香甜地睡去,這個枕邊人竟然 開始重重地翻身嘆氣。幾次被驚醒後,問他到底怎麼了,他說太早睡了,睡不著! .......ㄚ你就不管我已經睡著了,還這樣翻來覆去把我吵醒喔? 難道不知道我被吵醒後就很難睡回去嗎?  到底體不體貼啊?? 去吃顆Melatonin吧! (褪黑激素,非安眠藥,但可幫助睡眠)

今天早晨,他又給我一個睡眼惺忪的笑容跟擁抱。好啦!我相信你還是愛我的啦.......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dunene&aid=144517

 回應文章

甜蜜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啊是啊
2006/01/12 11:49
是啊是啊他對我真的不錯了,如果不好,上帝把拔會管教他的!

維他命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看看他為妳做的。
2006/01/11 13:09

妳ㄤ很優了耶...睡不著吵到妳是小事啦。

看看他為妳做的。


傻瓜熙,一手寫文,一手種菜.歡迎光臨〔傻瓜菜園〕

dood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活在愛裡的女人
2006/01/07 10:10

妳家也很好玩喔!有愛老婆的他,和愛老公的妳。他很體貼了,不過對於愛,再貪心點也不嫌多,對吧!

好些了嗎?要注意喔。


我喜歡每一個真誠的朋友,在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