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跌倒了,痛痛
2007/02/08 06:49:01瀏覽1089|回應2|推薦9

       今天跟老公去逛IKEA,結果因為太冷,車子停好後快走進門口時,忍不住甩開老公的手小跑步起來。凍到手腳都不靈活,突然一個重心不穩,就整個人往前仆倒,先是膝蓋跪倒,然後用手也撐不住,接著左臉就敲到地板上了。

        緊跟在後面的老公嚇得魂飛魄散。再幾週就要臨盆的老婆在他眼前跌成那樣,難怪他嚇得都要哭了。他覺得我的肚子有撞到地上,不過應該是沒有啦! 因為我有努力用手撐住,所以肚子沒有受到直接的撞擊。但也夠嚇人了。

         老公七手八腳把我扶進店裡找張椅子讓我坐好後,檢查傷勢,其實並無大礙,膝蓋擦破點皮,左臉頰有輕微瘀青,其他應該是心理成分驚嚇居多。老公為求心安,還是去找了IKEA的醫護人員來。我趕緊把外套釦子解開,因為穿著外套我實在一點都不像個孕婦。

        果然,來了兩個人都沒發現我八個半月個身孕。我們也忘了強調,還是老公不經意提到。那個safety manager面露驚訝表情但還是強作鎮定,不過等他得知我的懷孕週數後,恐怕在心裡下巴都掉下來了吧!不過也還好最後他們還是知道我是個孕婦,否則一定會想,這對夫妻也太小題大作了吧! 不過小小皮肉傷需要這麼慎重處理嗎?

        簡單處理完傷口,他們留下我們的電話跟住址,說過幾天會打電話來跟我們確定是否需要就醫還是做進一步處理。當時為了他們這樣仔細負責的態度覺得很感動。不過,已經快一個禮拜了,並沒有接到電話,哈哈!

        還好肚子裡的寶貝沒事,胎動也都正常,摔倒時她也並沒有因為受到驚嚇突然動的很厲害。媽媽雖然沒有很多脂肪保護她,不過上帝奇妙的設計,她還是在羊水裡安穩躺臥呢! 但是,自己真的要小心點哩!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dunene&aid=728312

 回應文章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多小心ㄋㄟ!!
2007/02/08 21:25

路上不是雪就是冰, 真的要多小心, 別跑啊!!


甜蜜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要翻盤啦!!
2007/02/08 12:26

這這.....太駭人聽聞了...

我們家妹妹不能變成弟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