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懷孕日記1
2006/07/09 09:57:26瀏覽815|回應4|推薦14

知道懷孕的第一天,我們就開始想小名。我在網路上查到,4周又5天的狀況是: 胚胎形成但只有像小蝦米一樣並無明顯的人形出現,心臟開始有功能(從陰道超音波約6-7週可看到胎心跳,從腹部超音波約8週可看到胎心跳),負責將母體的營養送到胚胎各部份以供生長發育所需。

 小蝦米?? 好有趣的形容詞喔! 所以我們決定叫寶寶為小蝦米,男女適用哩!

 小姑說我們應該拍照留念。所以那天晚上我跟老公兩人七手八腳照了些相,老公在調整相機時還說一定要照到肚皮才可以照到小蝦米,我說現在什麼都看不出來啦! 他說這樣才能顯示萬丈高樓平地起的奇妙變化啊…..

 說到老公的反應,其實之前他對有小孩這事有點恐懼,理由千奇百怪,包括剛出生的寶寶脖子好軟,抱起來很恐怖等等啦! 所以一直不太敢生。妹子(表妹)就問了,姊夫的反應如何? 我說他如果不是演技太好,就是真的很開心,哈哈! 不但如此,已經有很多規矩了: 不可以抱喵咪(所以我就偷偷摸)、不能喝咖啡、不可以吃辣,濾水器濾心馬上換新的昨晚從小組聚會完回家路上,有隻小兔子從我們前面跳過,我驚嚇之餘要他趕緊採煞車,結果他比我還緊張,一直說: 「不怕不怕,小蝦米不怕」手還過來護著我的肚子。呵呵!有這麼嚴重嗎?

 這幾天早上我都帶著幸福的微笑醒來,然後很開心跟小蝦米打招呼。上帝的作為實在太奇妙了! 現在小蝦米的重量是4公克,相當於一塊方糖的重量,九個月之後將要成長到約3000公克。在那之前,小手小腳都會陸續長出來,在肚子裡就會有吞嚥羊水的動作,還會轉身泳游,豈不是很可愛嗎?

 詩篇13913~16節說: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我要稱謝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為奇妙,這是我心深知道的。我在暗中受造,在地的深處被聯絡;那時,我的形體並不向你隱藏。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這是大衛王的詩,他頌讚上帝的奇妙作為。

我們每個人都是受造的生命,都是上帝的寶貝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udunene&aid=344255

 回應文章

黃彥琳~~半夜訪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恭喜!
2006/08/11 22:43

懷孕時親近上帝,

多讀聖經,

胎兒的胎教絕對

願神與妳同在!


NY220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
2006/07/11 02:20

真的可以充分感染到你們的幸福和甜蜜呢!

為什麼不能摸貓? 會過敏嗎?


Robin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愛的歡唱
2006/07/10 08:43

泥泥感受到生得喜悅了

希望小蝦米很快的長大...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6/07/10 00:31

辛苦了^-^ 偉大的媽咪

【生活小舖城市問候祝福您  謝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