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宅在家的剩食簡餐之九:南瓜起士飯佐鯖魚紅酒醋
2021/06/20 13:00:00瀏覽107|回應0|推薦2

#沒花招了,開始動用半成品

我們家煮飯有時候會加地瓜或是南瓜一起煮,但因為很難準確衡量每一個人當日的胃口,所以偶爾,會剩下約一碗飯的量。

今天的午餐發想就從前日剩的那一碗南瓜飯開始(隔天才吃要放冷凍喔),提前解凍後看著她,想著該如何為她梳妝打扮呢?於是澆幾滴牛奶、灑一把起士粉,再溶入幾顆毛豆(冷凍毛豆是冰箱常備品),最後將這碗飯成裝置咖啡杯內微波倒扣。

沒想多花時間,於是開了一個鯖魚罐頭,小鍋裡紅酒醋加些糖略為收汁,舖點其上。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orisma0914690&aid=164042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