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就是今日
2024/02/15 09:15:39瀏覽275|回應2|推薦15
下午去機場接人。考慮進機場就要開始計時付費,於是去機場外不遠的大賣場逛一下,等確定飛機降落後再進機場接人。一進大賣場就被眼前的花展所震撼。才想到今天是個好日子。趕緊照一張發到家庭群組。公主看到照片回覆『都是爸爸們!﹝The Dads LOL!﹞』。

然後就繼續前進,溜一圈買了一包小黃瓜後出店門。至於花嘛,就留給他人去促進GDP。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tsa&aid=180328693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8 01:02

我沒有綠手指,所以很怕人家送我任何植物。老實說,大家在「就是今日」都做一樣的事,好像有點沒創意。



Den(dentsa) 於 2024-02-18 07:06 回覆:

各節日怎麼來的也不清楚。弄個名目形成風潮,能促進GDP都是好事。問題是不隨風潮做,一不注意被冠上各式帽子變成人際糾紛。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4/02/16 09:00
我會自己買花,先生也會送我花,最終都是家中受益。(⁠^⁠^⁠)
Den(dentsa) 於 2024-02-17 06:53 回覆:
我家的花是種在院子裡。玫瑰花開的時候,領導會剪幾朵放在屋內。

由於都不買花,更談不上過節買花互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