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戀戀情深-心心念念】
2016/08/11 22:13:22瀏覽781|回應0|推薦59
 

【戀戀情深-心心念念】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春來秋去對妳的思念  就是深深的愛戀

寶貝  我愛妳  就算是公告天下也不怕

任誰也改變不了我  這顆摯愛無悔的心

愛得深  愛得真  愛得不分日夜與黃昏

 

一份偶然的初戀竟成了我的唯一與最終

而妳就是這個永遠的唯一  最初與最終

一直想著該如何愛妳疼妳寵妳  呵護妳

然而妳已一無所蹤  我又該如何照顧妳

日日夜夜思念著消失多年音訊的夢中人

 

總是奢盼著能在西子灣  看見妳的倩影

那海的夜風與夜景  一向是妳情有獨鍾

妳可知道  我在西子灣度過多年的等待

因為妳的與眾不同  我心甘情願守候著

因為妳的與眾不同  我無怨無悔等待著

 

一見鍾情衝擊著未曾談過戀愛的我的心

至今我還仍清楚的記得當時的不知所措

妳如那高雅的蓮花般  綻放在我的眼前

清純的明眸  迷人的笑靨  令我躲不過

就這樣莫名地愛上妳  深深地戀上了妳

 

  妳從來不知道自己有多麼地迷煞人

妳的天真善良  妳的阿娜娉婷  都醉心

妳總是帶著淡淡地笑容  不慌地幫助人

那怕是病痛發作時  妳依然是笑意迎人

看得我好生心疼又憐惜萬分  妳可知否

 

一個沒來由的誤會  是妳失憶的原因嗎

妳罹犯選擇性失憶症  直令我百思不解

我們的刻骨銘心  妳竟完全都遺忘殆盡

在我的心底深處是那麼地痛楚與煎熬呵

對妳的深戀一直都與日俱增  無法放棄

 

妳能憶起我幾分  我便能不再心痛幾分

然而多年過去了  妳的音訊還石沈大海

我心心念念的妳  真的無法再重聚了嗎

蒼天可否見憐  我對妳的真愛矢志不移

蒼天可否見憐  我對妳的真愛無怨無悔

 

我摯愛的寶貝可知我是多麼地想妳愛妳

這份思念這份愛戀  都支撐著我等下去

無論他人怎麼說  我愛妳  我就是愛妳

沒有任何的原因與理由能改變這份執愛

更加沒有人能夠替代妳在我心底的位置

 

相信我對妳的真摯諾言相信我對妳的愛

愛妳  至天長地久  愛妳  此生永不變

切切的思念  寄懷於每一封的字裡行間

深深的愛戀  寄情於每一次的午夜夢迴

  妳是我那永遠的快樂與無邊的幸福

 

長夜漫漫  思情縷縷  落筆幽幽  輕歎

眾裡尋妳千百度  伊人卻不在闌珊之處

莫問我情何以堪  那份惆悵失落劃愁腸

毫無止盡的等待著妳  我完全心甘情願

只盼妳能早日憶起我倆的曾經纏綿與共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5

陶喆-愛很簡單歌詞:

忘了是怎麼開始 

也許就是對你 有一種感覺

忽然間發現自己 

已深深愛上你 真的很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U 無法不愛你

BABY 說你也愛我

I LOVE U 永遠不願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樂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麼都可以

雖然 世界變個不停 

用最真誠的心 讓愛變的簡單

 

愛的地暗天黑都已無所謂 

是是非非無法抉擇

沒有後悔為愛日夜去跟隨 

那個瘋狂的人是我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yes I do)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如果你還有一些困惑

Oh No 貼著我的心傾聽

聽我說著 愛你 (yes I do)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7003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