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的理由-妳就是妳】
2016/11/03 17:38:47瀏覽1126|回應1|推薦58
 

 

【愛的理由-妳就是妳】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有人說  愛一個人不需要理由

我卻不這麼認為

妳的微笑  妳的明眸  妳的高雅

妳的溫婉  妳的純真  妳的善良

妳的任何舉手投足

我可以列出幾百個理由

幾百個令我一見鍾情又癡愛情狂的理由

莫笑我癡狂

初戀是妳  唯一是妳  最終還是妳

妳佔據了我的靈魂

無聲無息地令我墜入情網

完全不知所措的陷入了初戀

愛妳的我  無法自拔

愛妳的我  矢志不移

我從不知道

愛一個人是這麼幸福的事

寵一個人是這麼快樂的事

妳像高雅的蓮花般

永遠出淤泥而不染

淡然的綻放妳的微笑  令我心動

妳的身邊總是聚滿了追求者

我不知道飛翔的妳

會為誰而駐足

但我希望那個幸運者是我

曾經滄海難為水  除卻巫山不是雲

我等待著妳這朵飄泊的雲

數以千計的日子都願意

因為唯有妳才能讓我幸福喜悅

思念妳的心  波濤洶湧

妳在海的另一端飛翔

而我在西子灣想妳等妳

一份真摯的愛讓我心甘情願的等下去

妳就是妳  這是愛妳的最主要理由

愛妳想妳永遠沒有盡頭

浪花可曾傳達  愛妳的這份真心真意

上天可願成全這份真愛

這份固若磐石的真愛

我真的很想妳

妳的微笑一直纏繞在我腦海

夢裡都是妳

夢醒卻只有滿滿的失落

如果只能在夢中見到妳

我寧可沉睡

妳的一切就是我的所有

有段歌詞這麼寫著

『愛太深  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真  所以難捨難分

折一千對紙鶴結一千顆心情

傳說中心與心能相逢

所以我只能將愛妳的這份心情

以日日一封信  年年千紙鶴來表達

愛妳只有與日俱增  不曾間斷

想妳只有時時刻刻  不曾忘記

  妳可曾體會我的心意

有多少人真的能做到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至少我做不到

深愛著妳這麼多年

這顆心完全只繫著唯一的妳

教我如何多看別的女人一眼

過盡千帆皆不是哪

唯有摯愛的妳才能佔據我的心我的情

用我的心我的情來等待著妳

這是我唯一僅有的選擇

我愛妳  只因妳就是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6

 

【邰正宵-千紙鶴】

邰正宵-千紙鶴歌詞:

作詞:邰正宵、林利南、李安修  

作曲:邰正宵

愛太深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折一千對紙鶴結一千顆心情

傳說中心與心能相逢

 

夜難眠往事忽隱忽現

心在痛對你越陷越深

折一千對紙鶴解一千個心願

夢醒後情緣不再飄零

 

我的心不後悔 折折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糾纏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我的心不後悔 反反覆覆也是為了你

千紙鶴千顆心 在風裡飛

 

愛太深容易看見傷痕

情太真所以難捨難分

折一千對紙鶴結一千顆心情

傳說中心與心能相逢

 

我的心不後悔 折折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糾纏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我的心不後悔 反反覆覆也是為了你

千紙鶴千顆心 在風裡飛

 

我的心不後悔 折折疊疊都是為了你

我的淚流不盡 糾纏在夢裡夜裡的負累

我的心不後悔 反反覆覆也是為了你

千紙鶴千顆心 在風裡飛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80415281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11/06 18:07

The reason of love…Only you are you

This love is so deeply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6-11-07 22:15 回覆:

Yesit is deeply 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