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妳的倩影-我的等待】
2016/09/01 22:25:29瀏覽1058|回應0|推薦61
 

 

【妳的倩影-我的等待】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在漫長歲月的等待裡  我學會沉澱自己

讓自己不再心亂如麻不再日夜相思成災

妳知道嗎  這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哪

我是那麼地想妳愛妳  又怎麼按捺得住

 

若不是由咪兒那裡得知  妳快回台灣了

我的心也做不到冷靜  冷靜地等心愛的

心愛的妳  可人的妳  唯一放不下的妳

雖然妳仍舊憶不起  我倆曾經朝夕與共

但我可以等  近距離的等  不用隔著洋

 

那一洋之隔已讓我苦等得像望海的日子

望著西子灣的星月  望著那起落的浪花

我無時無刻都在思念妳佇立在此的倩影

  我真的好想妳好愛妳  妳可知否呢

這份愛戀情狂  讓我癡癡地等妳無數年

 

我沒有好文筆  信裡的字句都大同小異

然而每個字句  都出自於我的肺腑之言

愛妳就是愛妳  絕沒有絲毫的猶豫不決

想妳就是想妳  絕沒有絲毫的甜言蜜語

等妳就是等妳  絕沒有絲毫的敷衍了事

 

愛真情濃意更長  蒼天可以證明我的心

一見鍾情的初戀  激蕩著我的內心漣漪

心甘情願地無法自拔  心甘情願地等待

一切的心甘情願  都只因為我對妳的愛

那情網絲絲地纏住了我  令我魂縈夢繫

 

唯有妳能夠讓我一心一意一願鍾愛一生

妳擁有著那般千嬌百媚又善良無比的美

那發自高貴的自然美  沒有人能比得上

而我對妳的深愛  亦是沒有人能比得上

  請相信我  真情難收  真愛無保留

 

一份真愛究竟能承受多少思念與等待呢

我不知道自己  竟然能夠如此執愛之深

對妳的一見鍾情是我的初戀  矢志不移

儘管眾人的反對聲浪猶如徘山倒海而來

我依然抗拒不了深愛妳的那份切切情愫

 

忘不了那第一眼見到妳的悸動  心湖翻

千頭萬緒手足無措  就這樣陷入了初戀

妳的淡漠  挑起我從所未有的好奇之心

我沒有見過如此率真的女孩  毫不做作

妳的優雅氣質  散發著無比的自然高貴

 

那一瞬間  我才明白什麼是陷入愛情海

妳的嬌柔  妳的天真  讓我完全失措了

原來愛情是會如此地令人不由神魂顛倒

沒有任何感情經驗  又被稱為和尚的我

才明白過盡千帆皆不是  那伊人就是妳

 

她們的倒追都只讓我無動於衷視而不見

唯有妳才能夠讓我傾盡所有的癡愛情狂

妳可知道  愛妳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妳可知道  想妳是多麼酸澀的煎熬滋味

我的薇  何時妳才會知道回到我的身邊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6

 

【愛在哈佛-曹成模--To your side

愛在哈佛-曹成模--To your side歌詞:

什麼樣的人

會留下什麼樣的回憶

現在沒有比妳更珍貴的東西

妳只要感到悲傷

我的心就會崩潰

妳的眼淚會讓我痛得快要死掉

很寂寞的時候

還是很喜歡看到妳的笑容

我想要給妳所期待的力量

妳會相信我吧

我就是為了妳而來的

為了愛想要在一起

世界上有誰比我更愛妳

常常在我夢中的妳

人海中就只有我們互相了解

只要互看一眼就可以安慰彼此

也要帶著笑容

我不就是為了妳而來嗎

為了愛想要在一起

這世界上還有誰比我更愛妳

常常在我夢中的妳

可以感受到我的心

我可以為妳生為妳死

我的心只有妳一個

無論何時我都是妳的唯一

請永遠在我身旁

謝謝老天讓我遇見妳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72720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