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百分百唯一-摯愛】
2015/11/09 00:03:43瀏覽493|回應0|推薦37
 

【百分百唯一-摯愛】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思念多年不見的妳  讓我一直好掛心呵

愛妳是我此生不變的執著  妳是否知道

夜風總呢喃著  我對妳的綿綿愛戀情深

妳遺失了曾經的記憶  而我並沒有忘卻

 

或許矢志不移的鍾愛一生  現今不存在

我不想理會他人的想法  我就只在乎妳

因為我是用生命來愛著妳  是不顧一切

真愛是完全不分誰付出的多誰付出的少

就這麼癡情地愛著想著等著  毫不猶豫

 

  數不盡的寒暑過去  妳究竟在何處

沒有一句道別  就完全失去了妳的音訊

靠著凌兒與淑卿些微的透露  實在很少

為什麼妳會得選擇性失憶症  忘卻妳我

唯獨忘卻妳我的曾經  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很清楚的知道  原因已不再是個重點

但心中仍是會免不了的隱隱作痛  愛深

是愛深情切的正常反應嗎  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自己絕對不會放棄對妳的執愛

執愛無悔的等妳飛雁還巢  回到我身邊

 

美麗的曾經  永遠不褪色  未來更璀璨

妳可知道我滿心柔情萬千地在此等候著

來自心海深處的思念呼喚  一直沒斷過

來自心海深處的癡愛情狂  與日俱增著

妳是我生命中  百分百唯一僅有的摯愛

 

綿綿不絕的愛意願化為妳身邊的風圍繞

無論妳在何處  這份愛永遠追隨守護著

百分百唯一的摯愛是我矢志不移的情戀

儘管天蒼蒼路茫茫  妳仍在人海裡無蹤

我只能抱著堅定的信念來等待著重逢時

 

在遇見妳之前  我從不曾知道情為何物

我也從不曾知道  愛一個人能如此動魄

妳是我的初戀摯愛  是唯一僅有的深情

在乎二字不足以形容我對妳的一片真心

摯愛二字不足以形容我對妳的一片真意

 

一顆摯愛妳的心  思念千百回  萬般情

一顆摯愛妳的心  苦戀萬千遍  萬般愛

薇呵我的薇  妳怎麼忍心捨得我難過呢

薇呵我的薇  妳怎麼忍心捨得我愁思呢

薇呵我的薇  妳怎麼忍心捨得我心痛呢

 

一字一個思念  一句一份深情  夜未央

寫不盡的濃愛痴情  道不盡的相思成災

我不過是個摯愛妳的男人  不懂巧舌話

像我這樣的人  痴心一片  痴情妳一人

妳是否會笑話於我呢  又是否會嫌棄我

 

百分百唯一  百分百執愛  百分百不變

多少個夜裡執愛提筆  只為日日一封信

多少個夜裡望月凝思  只為輾轉苦難眠

心心念念的牽掛著無音訊的妳可否無恙

紅塵有個令我百分百唯一鍾愛的僅有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6

【費玉清 -偏愛水中月】

費玉清-偏愛水中月歌詞:

作詞:張世彬

作曲:張世彬

編曲:Terence Teo

 

夜已深 風漸涼

悄然獨自暗感傷

心未冷 淚兩行

切切想念水中望

 

水中月 多惆悵

只因人影不成雙

歎此刻 思故鄉

獨賞水中月蕩漾

 

偏愛水中月亮微微蕩蕩

映照的模樣

如此迷人光芒

好比溫柔鄉

 

偏愛水中月亮傾訴衷腸

若淚不再淌

時時與君共賞

心中的月光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3392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