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著妳-等妳歸巢】
2022/11/24 12:37:05瀏覽1207|回應2|推薦55

【思念著妳-等妳歸巢】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在思念之中 我度過了七載的寒暑

對我而言  這是個很漫長的歲月

我已經快不知道如何排解這份思念

深深的思念 含帶著我對妳的摯愛

  

在我內心深愛 愛人比被愛還幸福

因為愛妳 所以我感受到無比幸福

對於窮追不捨的被愛 我不感興趣

但我盼望妳是快樂的接受被我所愛

很矛盾是吧被愛 又成了幸福快樂

 

可能是妳對我的愛沒有蔬遠與排斥

而且 又讓我不是一廂情願的單戀

我顧慮著妳的感受 絕不勉強妳心

僅管我深愛著妳 也絕不讓妳困擾

我的薇愛妳有多深 思念就有幾分

 

罹犯選擇性失憶症的妳 遺忘曾經

那個醉人的曾經 有妳迷人的微笑

那個醉人的曾經 有妳美麗的倩影

那個醉人的曾經 有我倆的相知許

那個醉人的曾經 有我倆的相依愄

 

摯愛妳的心 不是言語筆墨可形容

我想一輩子 疼妳寵妳  呵護妳

用實際的行動來做到對妳鐘愛一生

妳知不知道  妳對我有多重要

這些年我不在妳身邊 誰照顧著妳

 

體弱的妳 一直不懂得愛惜妳自己

如果有人照顧著妳 我會比較放心

我多麼想待在妳身邊 親自呵護你

我無法辦到的事就是不愛妳與思念

我無法辦到的事就是忘記妳與等待

 

妳讓我深深地愛著妳 卻苦無下落

若知道妳一點點消息 我也會欣喜

可歎我連這一點點消息 也成奢求

失億症的飛雁 可會記得歸巢的路

愛神丘比特射中了我 我不想拒絕

 

唯一執著的深愛妳 執著的等待妳

深深的愛戀 一發不能收千絲萬縷

深深的愛戀 一發不能收刻骨銘心

那刻骨銘心的美麗 曾經無以倫比

犯失億症的妳何時 才能恢復記億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唯有等待

千頭萬緒的等待 讓我更加思念妳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可知我的心情

沒有人能夠瞭解 我的心情我愛妳

朋友都不瞭解 我愛妳有多麼的深

深深的思念  漫長的等待  我情願

這份愛是傾心的一見鐘情  是緣份

這份愛是傾心的相依相愄  相知許

這份愛是傾心的鐘愛一生  永不變

我會用這份愛 思念著妳等妳歸巢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鄭源-求佛】

 


鄭源-求佛歌詞:

作詞:陳超
作曲:陳超
編曲:姜春值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 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 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當月光 灑在我的臉上

我想我就 快變了模樣

有一種叫做撕心裂肺的湯

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

閉上眼 看見天堂

那是藏著 你笑的地方

我躲開無數個獵人的槍

趕走墳墓爬出的憂傷

為了你,我變成狼人模樣

為了你,染上了瘋狂

為了你,穿上厚厚的偽裝

為了你,換了心腸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我們還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願意用幾世~換我們一世情緣

希望可以感動 上天

我們還能不能能不能再見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幾千年

當我在踏過這條奈何~橋之前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讓我再吻一吻你的臉

文/James整理/小黛 

圖/網路框/琉璃xuite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6529410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無價!!新年快樂!!
2023/01/06 11:32
0022

府城古意廣衡藝術郭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讚!
2022/11/24 20:49
讚啦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22-11-24 21:21 回覆:
謝謝好友來訪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