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份真愛-永遠不渝】
2018/05/03 19:10:40瀏覽1913|回應0|推薦68
 

 

【一份真愛-永遠不渝】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我對妳永遠是濃情深愛與矢志不移

愛有多深情有多濃  思念就有多狂

用熾熱的心來深愛著妳來等待著妳

從未有過改變亦無絲毫的猶豫不決

 

妳是我心目中的天使與活力的泉源

遇見妳讓我明白  什麼是真正幸福

遇見妳讓我明白  什麼是真正快樂

儘管妳失去對我倆曾經的所有記憶

那刻骨銘心的美麗記憶不會休止符

 

這顆深愛妳的心為妳默默地在等候

我知道自己不懂得  如何甜言蜜語

也不懂得如何了解女人需要些什麼

尤其妳是一本看似簡單卻難懂的書

但我也很努力地在探討研究這本書

 

妳不在我身邊的這些年  是否健康

是否已經有人取代我的位置照顧妳

想到妳依偎在別人懷裡的那個畫面

讓我覺得好心痛  也讓我好生吃味

可我無能為力喚回妳所失去的記憶

 

薇  我比妳能想像中的還要深愛妳

我不知道  這個初戀會是什麼結局

我只知道  我的生命裡不能沒有妳

妳  一直都是我的最初最終與唯一

思念的酒既冷冽又苦澀不堪  知否

 

這一份真愛  無需月亮代表我的心

只需要妳能明明白白瞭解我的深情意

我不知道妳為何失去我倆的曾經記憶

但我願意等待 妳重回到我的身邊來

我的心的空間只能容納妳的位置而已

 

對妳的真愛 不是揮筆而就隨便說說

自從第一次遇見妳 心早已被妳帶走

一見鍾情的初戀依然在心中震憾不已

我就是那麼無法自拔地深深深愛著妳

妳是那麼單純直率又美麗無比的可人

 

千頭萬緒的思念勝過千言萬語的告白

有人問我 花十年的時間等待值得嗎

我慎重的回答 對妳永遠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的心我的情 只對妳鍾愛一生

因為我的心我的情 只對妳矢志不移

 

我的薇呵無能為力的我只能日日一封信

盼望又盼望這些信能感動妳而恢復記憶

我是不是像傻瓜一樣在自我摧眠說夢話

我的薇 我曾經許諾讓妳永遠快樂幸福

如今我的事業有成 妳到底又在那裡呢

 

咪兒 我代妳照顧得還好 妳大可放心

只是她忙於課業 見面次數少了許多了

她是妳最疼愛且最掛心的寶貝 我知道

她有時會來緣之鄉咖啡或壺說Pub找我

所以我還能從她口中探知妳的一二點滴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傳奇-李健】


http://vlog.xuite.net/play/RVhKRWVlLTE2MzU0MTg5LmZsdg==

李健-傳奇歌詞

作詞:左右
作曲:李鍵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的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地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11307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