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見鍾情-刻骨銘心】
2016/10/20 17:36:45瀏覽1213|回應1|推薦59
 

 

【一見鍾情-刻骨銘心】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想妳總是無時無刻  尤其是在深夜時分

妳的笑靨  妳的明眸    妳的舉手投足

還有妳身上與生俱來那股淡淡的檀香味

就是那般深刻地  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我的思念永遠不曾間斷  我的愛亦如是

  我不知道  目前在妳的心裡有著誰

但多年以來  我的內心深處只唯一有妳

我知道追求妳的人  向來有如過江之鯽

但我也清楚妳對愛情並不看在眼裡心底

 

我該慶幸妳的淡泊還是憂心妳的不在意

妳曾說過妳身份證的空白欄會為我保留

  如今失憶的妳可還記得這個承諾嗎

那千絲百縷的情絲緊緊的纏住愛妳的心

那刻骨銘心的記憶緊緊的扣住一切的念

 

我永遠在這裡等待著我唯一的摯愛 

妳永遠是我的初戀  唯一  最初與最終

這是任誰也無法取代  這個重要的位置

與日俱增的愛  讓我無怨無悔的等著妳

與日俱增的情  讓我心甘情願的候著妳

 

因為純真無邪的妳  值得讓人深愛不悔

捧在手心裡  小心翼翼地仔細呵護著妳

遇見妳  愛上妳    就是我莫大的幸福

我不知道  別人的愛情故事是怎麼去走

我只能用我最真摯無偽的心來守候著妳

 

望著無垠的夜空  喝著妳最愛的曼特寧

總是望著妳的相片  思念著無訊息的妳

妳會再與我重逢  再次回到我的身邊嗎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我的心已經在吶喊

呼喚著妳的名字千次萬遍  總沒有回音

 

一份執著的愛需要用多少的歲月來證明

我真的完全不知道    但是我心甘情願

初次的一見鍾情  那份不知所措的心情

至今    依然還在內心深處裡激盪不已

妳是那麼地美那麼淡默  讓我手足無措

 

我不懂得情為何物  卻為妳著迷失了魂

妳能理解得到當時的我有多麼地憾動嗎

萬般柔情為妳而起  我深深地愛上了妳

  深愛到無法自拔  深愛到不能自已

  深情到刻骨銘心  深情到失去自我

 

  我愛妳  這三個字也許真的很俗氣

但怎麼辦呢  我就是無藥可救的愛著妳

對於罹犯選擇性失憶症的妳  是否沉重

我癡愛情狂的日日一封信  妳會困擾嗎

但是我只想讓妳憶起  我們的美麗曾經

 

妳是我的所有一切    我就是深愛著妳

多少的寒暑已然在我苦苦等待妳時過去

我唯一摯愛的妳  何時才會飛燕還巢呢

我唯一摯愛的妳  何時才會憶起曾經呢

得不到答案的我  會依然在此等待著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劉德華-愛妳一萬年】

劉德華-愛妳一萬年歌詞:

作詞:劉德華  

作曲:Grogio Moroder/劉德華/陳德健

 

地球自轉一次是一天 那是代表多想妳一天

真善美的愛戀 沒有極限也沒有缺陷

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愛妳一年

恆久的地平線 和我的心永不改變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緊緊的相連

 

地球公轉一次是一年 那是代表多愛妳一年

恆久的地平線 和我的心永不改變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緊緊的相連

 

有了妳的出現(有了妳的出現)

佔據了一切我的視線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緊緊相連

愛妳一萬年 愛妳經得起考驗

飛越了時間的局限 拉近地域的平面

緊緊的相連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77474411

 回應文章

*燕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美麗心情
2016/10/22 18:38

常有朋友關注,心情不會孤獨,

放飛美麗心情,快樂心中永駐!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6-10-23 18: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