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思念-深深愛戀】
2016/04/21 22:24:50瀏覽670|回應1|推薦57
 

【無限思念-深深愛戀】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深情對一個忘記他存在的女人代表什麼

也許是愚蠢  也許是多餘  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愛妳  因為我想妳  因為是唯一

所以我甘願  我甘願守著這份摯愛等待

 

鍾情癡愛如果是我的宿命  那麼就無悔

我明白妳失憶後的日記沒有我倆的曾經

這麼多年的思念如煉火般灼燙著我的心

那石沈大海的日日一封信蘊含著我的愛

我對妳    堅定不移    與日俱增

 

既然愛妳是那般地刻骨銘心  就不會停

既然愛妳是那般地始終如一  就不會斷

絲絲的牽掛與思念  讓我學會如何等待

恁般地無語問蒼天  妳究竟是會在那裡

永遠在我心裡的妳  芳蹤到底是在何處

 

妳的一顰一笑一嗔讓我無法不刻骨銘心

細細的捧著這份愛  牢牢的奉著這份情

  妳可知道  我有多少的思念與共嗎

  妳可知道  我有多少的長夜漫漫嗎

只有妳的相片陪我度過長夜漫漫的思念

 

我問著自己  當年為何放手任妳去飛翔

如今細細一番思量  那也是對妳的深愛

圓妳的夢  圓妳的心  圓妳一個無阻礙

可我從沒答應妳  罹犯選擇性失憶症啊

淌血的心痛伴隨著無言的心雨  刺傷我

 

思念妳的這份痛楚能夠不翼而飛嗎 

深愛妳的這顆心能夠劃下休止符嗎 

多少柔情萬千  多少摯愛無悔  是唯一

這唯一就只有我朝思暮想的妳  好想妳

  想妳  無時無刻  愛妳  無止無盡

 

儘管周遭的人都說我癡愛到了走火入魔

那又如何  我就是愛妳  我就是戀著妳

妳就是我命中注定的心  沒有人可代替

我相信記憶也許會消失  但真愛會留下

而我們曾經與共的情感  就是摯真的愛

 

透過相片  望著妳依然不變的純真笑靨

閃爍著笑意的明眸依然煞是那般地醉人

我曾問妳  是否會忘記歸巢的路  心痛

但是妳所遺忘的又豈止是歸巢的路 

心愛的妳  我的唯一摯愛寶貝  我的薇

 

心痛無聲無息  究竟是蒼天出了什麼錯

為什麼我倆的相戀會是如此的多災多難

為什麼我倆的相戀會是如此的好事多磨

深深的歎息隨夜風飄散在這個想妳的夜

深深的愛戀隨歲月增添在這個多情的夜

 

風呢喃著我對妳的無限思念與深深愛戀

妳可知道  多情思念是什麼樣的滋味嗎

如今失憶的妳  可能永遠無法體會得到

而我寧可自己承受也不願意妳失去笑容

夢薇閣在等妳  曼特寧在等妳  我也等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6

 

【伍佰-挪威的森林】

伍佰-挪威的森林歌詞: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讓我將妳心兒摘下

試著將它慢慢溶化

看我在妳心中是否仍完美無暇

是否依然為我絲絲牽掛

依然愛我無法自拔

心中是否有我未曾到過的地方啊

 

那裡湖面總是澄清

那裡空氣充滿寧靜

雪白明月照在大地

藏著妳不願提起的回憶

(藏著妳最深處的祕密)

 

妳說真心總是可以從頭

真愛總是可以長久

為何妳的眼神還有孤獨時的落寞

是否我只是妳一種寄託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心中那片森林何時能讓我停留

 

或許我不該問

讓妳平靜的心再起漣漪

只是愛妳的心超出了界限

我想擁有妳所有一切

 

應該是我不該問

不該讓妳再將往事重提

只是心中枷鎖

該如何才能解脫------OH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PO之文: 【無題:語卡】:(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53968399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4/29 22:08

Well a touching love letter

Each word aii is love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6-04-29 22:35 回覆:

The same with my fel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