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望穿秋水-摯愛的妳】
2022/08/28 15:17:12瀏覽938|回應1|推薦64
 

 

【望穿秋水-摯愛的妳】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信裡的字裡行間妳可曾回想起什麼

可曾回想起  夢薇閣的溫暖與甜蜜

那閣裡的一片幽的紫  是妳的最愛

那閣裡的設計  完全出自妳的手筆

 

妳在那裡  那夢裡的相思難以聚守

妳在那裡  那夢醒的失落難以訴說

妳在那裡  那切切的思念難以言喻

妳在那裡  那刻骨的深情難以把持

妳在那裡  那苦苦的等待赧以承受

 

難道妳我的愛情故事  有緣無份嗎

我不相信那上天會如此地捉弄妳我

如果愛妳是我的宿命  我執著無悔

如果愛妳是我的宿命  我堅持到底

輕輕地撫摸著妳的相片  癡愛情狂

 

愛妳摯深  戀妳一切  思念不曾閒

小薇  愛妳從不曾有過任何休止符

等妳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件事

可知愛妳的深深戀情  一發不能收

愛也真情也深  此心永遠不會改變

 

朝思暮想    總是妳那可人的倩景

純真的妳  善良的妳  與美麗的妳

怎麼形容也形容不出妳的迷人之處

身弱的妳    在在都令我擔憂不已

我只想用一輩子的愛  來呵護著妳

 

愛一個人怎麼可能會完全沒有理由

只是每一個人的理由  不一樣而已

妳是我一見鍾情的初戀  善良純真

對妳只有無盡地戀戀情深款款柔情

對妳只有無盡地呵護備至惜之若命

 

夢薇閣的依偎  讓我百般刻骨銘心

望穿秋水  總是為了思思念念的妳

這一廂心甘情願  只因我深愛著妳

薇  我真的好想妳  也真的好愛妳

輕喃地對著妳的相片呼喚妳  寶貝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妳究竟在那裡

無論在那裡  一顰一笑就會在那裡

醉人的妳  就是會令人無法不癡迷

醉人的妳  就是會令人無法不愛戀

醉人的妳  就是會令人無法不投降

 

妳就像那蓮花既清新又無比的高貴

妳說  怎教人不動心怎教人不陶醉

一見鍾情的那瞬間  讓我天旋地轉

對從未涉及情感的我  只感到震驚

原來愛情的力量是如此的神魂巔倒

 

親親我的寶貝  對妳永遠一往情深

過去如此  現在如此  未來也如此

妳帶給我的幸福與快樂  夫復何求

愛妳摯深的我  就在這裡思念著妳

勿忘有個叫做楊丹尼的男人在等妳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羅志祥-不懂我的心】

https://vlog.xuite.net/play/WW9GcVBGLTM5NzMyMi5mbHY=

羅志祥-不懂我的心歌詞:

作詞:劉順
作曲:戴浪
編曲:蔡政勳

許多樂器一竅不通
吉他也不全懂
美妙的旋律各不同
想你無盡的溫柔
你說你喜歡我唱歌
眼睛甜甜的望著你
抱著真心用我的方式
說愛你 我願意
一句月亮代表我的心
幾個和弦編織了愛情
其實很容易
伴著吉他唱出我的心意
一句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我的愛早已超出你預期
其實真的愛你
一切時間證明慢慢靠近
愛的音符正在撥動
旋律穿透了天空
六弦勾勒出感動
愛情不會再溜走
我是真的愛你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琉璃xuite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記憶的迴廊-你的溫柔深情】

新PO之文: 【蔡幸娟-經典歌曲(古代美女)品聆】

新PO之文: 【鍾愛一生-你執著的如許深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544690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2/11/10 11:20

0000150
▲本段歡迎廣傳研究、本段請盡速廣傳研究(👍🔴政治向遠看、不再失算、不再失敗、造福萬代)!!
 
▲依刑法311條第3項公眾善意言論(廣傳不違法)!!
 
▲各種惡性萬年禍害人類太多了(●●●有人、甚至家人、或親戚朋友、或老師同學..................還不知道自己是萬年禍害)!!👍💟💟💟🔴🔴🔴加油~不再錯~就是萬世贏家!!\^O^
 
▲2022現代沒推行「👍💟💟💟🔴🔴🔴3億美金(約100億台幣)全球共富法案」,●●●之任何政治活動或團體或個人,●●●都可視為「各種惡性萬年禍害元凶或共犯」?!是對?!還是錯?!
 
▲👍💖兩人意定 天無雲!!\^O^
▲🌈🍵隨時歡迎來坐坐研究!!\^O^
▲LINE VOOM 搜尋關鍵字「建立全球共富法案」已多人按讚~謝謝!!
 
▲🔴🔴🔴如「是對」~總統立委、縣市長議員,及五大院帶頭院長,及台灣全民眾~該如何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