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問雁兒-可願駐足可願成雙】
2015/02/05 22:15:00瀏覽581|回應0|推薦45
 
 

【問雁兒-可願駐足可願成雙】

薇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思念萬千的佇立在西子灣  凝視著夜海

這裡是妳最喜歡的地方  彿倩影猶在

懷著千頭萬緒的心情  尋找著妳的背影

我知道這個舉動很蠢  但是  情不自禁

 

經過了無數寒暑  等待的心越來越穩定

不再那麼焦急徬徨  不再那麼憂鬱難

然而這份癡愛情狂的執著依然與日俱增

我真的好想妳  那怕是像妳背影的路人

都會讓我怦然心動地忍不住多看她幾眼

 

一秒也好  讓我見見妳  以慰萬般思愁

一秒也好  讓我見見妳  以解萬般愛戀

但這比眨眼還短的一秒卻比富有更難求

綿綿的思念如似綿綿的細雨  愁雲慘霧

心情彷彿是寒冬裡的陰天  冰冷又惆悵

 

凝望著夜海星空  深歎了一口氣  怎奈

妳是我命中注定的初戀  唯一愛的最終

無論時光如何地匆促流轉  此情不會變

妳在那裡  是我苦苦尋覓多年所想得知

妳的失憶  是我苦苦思索多年所想不透

 

愛妳  早已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習慣

愛妳  已超越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切

妳曾說過  真愛無需甜言蜜語山盟海誓

妳曾說過  身份證上的空白會為我保留

我知道  從不輕許諾言的妳已給了承諾

 

妳有著皇室高貴血統  自然優雅而不傲

妳那盈盈欲語的星眸  讓人無法不醉心

妳那人比花嬌的笑靨  讓我一輩子難忘

薇  我的薇  追妳的男人多如過江之鯽

妳卻選擇木訥又不懂如何情話綿綿的我

 

前世今生的緣  讓鍾愛一生到生生世世

我感謝上天  安排妳走進我的生命旅程

我懇求上天  讓妳繼續留在我的人生中

讓我能夠握住妳那冰冷的小手細細呵護

讓我能夠照顧妳那多病的身子小心翼翼

 

海風變得更冷了  想妳的那顆心卻灼熱

曾有多少纏綿  就有多少心疼  情難枕

日日一封信代表著日日一番情  愛難收

浪花朵朵串起又散落 是妳喜歡的醉愛

如今唯有我 隻身孤影空瞧望 深歎息

 

妳可聽到我心底深處 思念萬千的呼喚

妳可聽到我心底深處 真愛癡情的傳遞

妳可聽到我心底深處 永無止盡的情旋

愛妳是世間上再幸福不過的一件事 真

愛妳是世間上再簡單不過的一件事 摯

 

想要將妳留在身邊細細呵護卻是不容易

想要將妳留在身邊款款疼惜卻是一難題

妳像浮雲一般的遊子 展翅飛雁無定處

我的等待裝滿了思念與深愛 為妳築巢

問雁兒 可願駐足 可願成雙 妳可願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4

 
 【劉德華-如果妳是我的傳說】

http://vlog.xuite.net/play/N3JtN0ZtLTkwMzI3Ny5mbHY=

劉德華-如果妳是我的傳說歌詞:

作詞:劉德華

作曲:盧冠廷

編曲:杜自持

 

天長地久有沒有 浪漫傳說說太多

有誰能為我寫下一個

 天若有情天亦老 我只擔心等不到

矛盾心情怎樣面對才好

 

#從來愛是沒有藉口 沒有任何愧疚

你的一切  永遠將會是我所有

 如果你是我的傳說 讓他天長地久

追夢的人 為你在等候

 

Repeat *,# #,#

文/James  整理/小黛 

圖/網路  框/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新PO之文:【天長地久-貴在曾經擁有】
新PO之文:【懷念的老片欣賞簡介-新里見八犬傳】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20705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