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愛的回首-鍾愛一生的執著】
2014/10/19 19:18:24瀏覽679|回應1|推薦47

【深愛的回首-鍾愛一生的執著】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終於知道妳已回台  然而依然沒有回音

亦不知道沒有回家住的妳  究竟住那裡

咪兒只有偷偷告訴我  妳早已經回台了

在等妳的這數年  我學會更加沉著的愛

 

思念不曾有時閒  愛戀卻仍是與日俱增

或許妳早已習慣收到  千篇一律的情書

或許妳早已習慣聽到  三個字的我愛妳

然而這個戀戀紅塵有妳  就有我的無悔

無悔的癡愛  無悔的等待  無悔的執著

 

不要問我為什麼  從愛上妳的那一刻起

我的心完全不由自主  眼神隨妳而移動

那怕只是妳的背影都能深深地牽引我心

那般深刻的魂縈夢繫  牢牢地扣住不放

不單是刻骨銘心  不單是百轉千迴 

 

我知道諾言對妳而言  是一種心底負累

因為妳是一個非常堅持言而有信的女孩

所以不輕許諾言  但妳忘卻的曾經曾有

讓我印象深刻悸動萬分而放妳展翅飛翔

卻沒料到竟會換來毫無音訊的無期等待

 

對罹犯選擇性失憶症的妳  我始料未及

矛盾的情緒交織著痛楚  我是那般愛妳

心碎的聲音吶喊著難以置信  無助失措

不住地喃喃自問為什麼偏偏是我倆曾經

然而對妳的愛卻更止不住  更堅定執著

 

曾經擁有纏綿悱惻刻骨銘心  可以重續

只要妳飛雁還巢  只要妳記得十年之約

我的薇  我用不變的愛的步伐在等著妳

我會用層層疊疊又無窮無盡的愛溫暖妳

做妳疲憊時的歸處  做妳憂鬱時的雲海

 

真的好想好想妳真的好愛好愛妳  知否

這份柔情萬千的愛永遠只屬於妳  不絕

沒有人可以替代妳在我心深處底的唯一

鍾愛寵惜呵護妳是我生命中莫大的喜悅

  妳知道  我不懂得如何說甜言蜜語

 

日日一封信的字字句句  都是肺腑之言

妳優雅的氣質完全是與生俱來  不虛偽

妳美麗的清秀完全是自自然然  不著妝

似水明眸  盈盈欲語的眼神  夢幻如許

妳的幽美彷若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仙下凡

 

不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  妳是美的化身

一顰一笑  舉手投足  飄逸著無比高貴

我不是愛上美麗臉龐的妳而是醉入心海

天真善良的內在美散發著與世無爭的幽

幽紫是妳妳獨特的風韻  讓人為之動容

 

千言萬語  只想告訴妳  有個男人無悔

西子灣  無悔的等待  無悔的執愛 

我沒有優秀的條件來與妳的追求者相比

但我對妳的深愛有百分之百的獨一無二

獨一無二的專情摯愛  鍾愛一生的執著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吳克群-為妳寫詩】

http://vlog.xuite.net/play/aG5jU1czLTIzMzA3NTguZmx2

吳克群-為妳寫詩歌詞: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編曲:鴉片丹

 

愛情是一種怪事 我開始全身不受控制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開始連自己都不是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愛情是一種怪事 你的笑容是唯一宗旨

愛情是一種本事 我在你心裡什麼位子

 

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為你寫詩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 我學會彈琴寫詞 為你失去理智

 

為你寫詩 為你靜止 為你做不可能的事

為你彈奏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說 最美的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名字

我什麼都能忘記 但唯一不忘是你的樣子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尹茉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阿信的故事】
PO之文:【Debbie Gibson-Foolish Beat歌詞&音樂盒MV】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8310024

 回應文章

can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黛
2014/10/30 16:15
     深情的回首、鍾愛一生的執著。在現實環境中 : 女人的命是情、男人的命是錢、男人是為了錢不要情、女人為了情可以不要命。在世的人、無論是靈是肉、最終都會隨風而去、漂泊在遙遠的國度。我們要繼續健康活著、才能看到未來的世界、才能看到兒孫們的成長。在心靈的天平上、利益的砝碼總是超重、這才是根本 ! 祝福您青春年華平安快樂又健康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11-07 20:48 回覆:
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