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一的句點-執愛等待】
2014/10/03 20:28:43瀏覽902|回應1|推薦49

【唯一的句點-執愛等待】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千言萬語  千呼萬喚  都滿是朝思暮想

妳在那裡  寶貝  我的唯一  我的摯愛

妳可聽到我信裡的呼喚  心裡的苦思念

妳可知道我執愛的等待  無悔的西子灣

 

愛妳之深  日月可證  天地可鑑  真摯

驀然回首  妳我倆真的不僅是聚少離多

兩個月的相聚竟換來我十年執愛的等待

很多朋友笑我深情太癡傻  但妳很值得

妳是個值得男人用心去愛用生命來等待

 

妳就是那麼令人戀戀難捨又醉愛的女孩

問問Eric問問妳的追求者 答案亦如是

我沒有偉大情操  我只不過是愛上了妳

突來的初戀讓我無法自拔地癡愛又情醉

而妳就是那個溫柔的情海  帶情的浪花

 

我知道  現今有很多遊戲性的輕浮愛情

輕易的許諾輕易的分手  無由移情別戀

但我不知道這樣的愛情怎懂得刻骨銘心

一生只鍾愛一個人或許會身心傷痕累累

  能夠真心的愛真心的付出卻是幸福

 

我能遇見妳愛上妳等候妳就是我的幸福

傻也好癡也罷  我就是愛妳願意等待妳

  思念妳的心如同喝著冰冽的桂花釀

清香的滋味中帶著冰沁的苦澀入喉 

我魂縈夢繫的妳究竟在那裡  朝思暮想

 

世上真有完美無缺的愛情嗎  我不知道

但遇見妳時  剎那間的一見鍾情是震憾

沒有戀愛過的我陷入了無知的迷惘世界

可卻又不由自主地被妳清純的天真網住

至今  當時的感覺彷彿依稀  刻骨銘心

 

妳那沉默的一個眼神能夠代替千言萬語

我曾經以為妳會是一個沉默不語的過客

但我錯了  妳是我生命中  駐足的唯一

唯一的初戀  唯一的摯愛  唯一的句點

所有的唯一都是深刻又無盡的愛  等妳

 

  何時飛雁還巢  何時再續前世今生

忍不住的思念  揮不去的倩影  情怎堪

妳煙染了那一季的色彩  而後飄然遠去

留下千絲萬縷的溫柔  卻讓我品嚐孤等

心甘情願  日復一日月復一月年復一年

 

無論是什麼季節  愛妳等妳的感覺不變

四季春夏秋冬都滿是思念與愛戀的色彩

而尋覓與等待為季節憑添了朦朧的惆悵

沒有妳就好像迷失方向的海上漂泊船隻

分不清是自己要靠岸  還是等妳快靠岸

 

妳深深地牽引著我的魂在什麼也沒做時

因那股無形的迷人魅力已讓人無法招架

妳的優雅  妳的神韻  都在舉手投足間

愛上妳只需在片刻  完全醉入妳的夢幻

無論妳究竟在那裡  我永遠會執愛等待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5

The Flying Pickets - Only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aTRvdlBGLTU1NDkxNDMuZmx2

The Flying Pickets - Only You歌詞:

Looking from a window above

It's like a story of love,

Can you hear me?

Came back only yesterday,

Moving further away,

Want you near me

 

Chorus: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And all I ever knew - only you.

 

Sometimes when I think of your name,

And it's only a game,

And I need you

Listening to the words that you say,

It's getting harder to stay,

When I see you.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And all I ever knew - only you.

 

(Bada bada...)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And all I ever knew - only you.

 

This is gonna take a long time

And I wonder what's mine

Can't take no more.

Wonder if you'll understand,

It's just the touch of your hand

Behind a closed door.

 

All I needed was the love you gave,

All I needed for another day,

And all I ever knew - only you.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尹茉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唯美之愛-毫無猶豫不決】
PO之文:【愛的秋天-不是秋天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7834930

 回應文章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05 11:14
如果真誠的愛
能夠換來十年的真愛
那也值得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10-05 15:14 回覆:

您說的是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