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の戀曲-永遠不變調】
2014/09/04 19:04:13瀏覽564|回應1|推薦44

【真心の戀曲-永遠不變調

我的雁兒又要飛翔了嗎  我忍不住掙扎

無法再愛我一次  不願再給我一個機會

一如往昔的沉默  不說一句又要遠離我

妳依然純真沒變  因此我願相信妳的心

如果妳還不想歸巢  那麼就展翅飛翔吧

 

這顆愛妳的心不變  等妳的心永恆無悔

雖然曾經不安  雖然思念之情難以忍受

但驀然憶起當年妳靠在我懷裡所說的話

無論從今後有多少男子的名字與妳相連

都不會是妳心所願    更不會與之相戀

平息了我的痛  儘管不知道妳可否記得

 

我不是一個完美的聖人  所以有血有淚

若不是咪兒與淑卿  多多少少地幫我忙

我想我早已因思念而崩潰  因等待而慌

我的薇  如果我寫的信會讓妳感到悲傷

請妳原諒我  我絕對不是故意讓妳難過

只是情之所至語之不盡  恁般刻骨銘心

 

寫了十年日復一日的信  訴說心中的愛

詞窮的我  只是單純地想讓妳明白知道

我依然不變深愛著妳  無論妳身在何處

我永遠等妳雁歸巢  永遠等妳歇下腳步

讓我可以陪在妳身邊盡情地呵護寵愛妳

執愛無悔摯愛情深的真心換妳嫣然一笑

 

深愛妳是一件很幸福很快樂很美好的事

我想  那些如過江之鯽的追求者也知道

妳的純真善良  妳的赤子之心  那般美

美得令人招架不住  美得令人情不自禁

妳那雙似水明眸的一個眼神  勝過言語

這盈水眸波是讓我一見鍾情而醉魂初戀

 

真心の戀曲永遠不會變調  因為我愛妳

不是台詞不是戲言  沒有虛情沒有假意

  無論妳在那裡  我永遠都會等待妳

此生此世  來生來世  生生世世  不移

妳是我生命中最具有影響力的前進泉源

這股愛的力量可以讓我更堅定我的步伐

 

等待的步伐  深愛的節奏  浪漫的曾經

一切曾經的曾經都歷歷在目  一見鍾情

初戀的悸動  迷惘  不知所措  我癡醉

而心事重重的妳  憂鬱的淡漠  令我疼

妳讓我不由自主又不顧一切地深陷情海

妳卻毫不知情地握住我的手扣住我的魂

 

妳的單純天真是我前所未見  蓮出淤泥

妳的與眾不同是我從未接觸  特殊體質

妳的古靈精怪是我難以招架  花樣百出

妳的體弱多病是我時刻憐惜  憂心忡忡

對於妳的選擇性失憶症  誰也莫可奈何

記憶雖然已消失  美麗的愛情故事仍在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請妳相信我  真心の戀曲永遠不會變調

妳是我的溫柔 為我譜下美妙的愛之音

我愛妳 只因妳是妳 只因我就是愛妳

深愛妳的我會跟隨著妳的腳步輕輕靠近

小心翼翼地守候在此等待著  妳的歸期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7.08.12

【羽泉-孤單的想念】

http://vlog.xuite.net/play/enB3TnFnLTI1NTExMTcuZmx2

羽泉-孤單的想念歌詞: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就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緣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就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你在天邊

想你時你在眼前

想你時你在腦海

想你時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緣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緣

今生的愛情故事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尹茉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寧靜的心跳-無聲的呵護】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125092

 回應文章

Betty17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1 19:05
分享真情故事  優美歌曲  晚安安讚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9-13 23:45 回覆:

妳永遠都是小黛的知音好姐妹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