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之夜-我的薇】
2014/07/21 21:38:31瀏覽481|回應1|推薦40

【思念之夜-我的薇】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的摯愛寶貝

恁般  思思念念  尋尋覓覓  深深戀戀

驀然回首  數載春秋已然過  妳在何處

今夜的我 輾轉反側已然到中宵 可無恙

今夜的我 愁腸百轉已然到盡夜 黎明傷

 

可人的妳究竟在那裡  我一直在呼喚妳

可人的妳究竟在那裡  我一直在思念妳

可人的妳究竟在那裡  我一直在尋覓妳

可人的妳究竟在那裡  我一直在癡戀妳

可人的妳究竟在那裡  我一直在等候妳

 

曾經的情竇初開的青澀初戀  意亂情迷

曾經的綿綿不絕的柔情萬千  捨妳其誰

曾經的刻骨銘心的纏綿悱惻  揮之不去

曾經的情深意濃的朝夕繾綣  烙印心底

曾經的魂縈夢繫的癡愛情狂  至死不渝

 

請妳牢牢地相信  所有一切曾經的曾經

不會因為妳的了無音訊而消失無影無蹤

請妳牢牢地相信  所有一切曾經的曾經

不會因為妳的了無音訊而除卻深情摯愛

我愛妳  完全只因為妳永遠是我的唯一

 

一份出自內心深處    摯深情濃的愛戀

一顆出自內心深處    摯深情濃的癡心

一段出自內心深處    摯深情濃的曾經

一聲出自內心深處    摯深情濃的呼喚

可否喚回遠飛又失憶的雁兒歸來  可否

 

問妳  可否?  我的薇?  我的摯愛?

我的深情等待  可否喚回了無音訊的妳

我的摯心呼喚  可否喚回紫簾與共的妳

問妳  可否?  我的薇?  我的摯愛?

難眠的夜  惆悵的夜  思念的夜  斷腸

 

  小薇  我的薇  我唯一的摯愛寶貝

我對妳的真心摯愛一片  永遠固若磐石

我對妳的無盡等候一片  出自心甘情願

我對妳的癡愛情狂一片  時時與日俱增

緣戀 此生此世   來生來世  生生世世

 

   

永遠摯愛妳的James歎筆于2006

【張洪量-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http://vlog.xuite.net/play/U3NEM3NuLTEwNDM3MjcuZmx2

張洪量-妳知道我在等妳嗎歌詞:

作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傾聽妳的聲音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尹茉

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無題:語卡】:(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5028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