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安-妳的選擇】
2014/06/12 19:55:44瀏覽574|回應3|推薦42
 

【不安-妳的選擇】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那個讓我心愛又深愛的薇  是妳

望著窗外的滂沱大雨  心亂如麻

呼喚著妳千萬次  妳可曾有感應

妳是否恨我怨我所以才不回音訊

妳是否懷疑著我對妳的一片癡情

 

致威告訴我  他正式向妳求婚了

我很納悶不解  妳一直音訊渺茫

為何他能與妳交談他怎知妳下落

妳沒答應我的求婚就已離我遠去

完全沒有任何隻字片語只有禮金

妳會答應致威的求婚嗎  心好痛

 

我很想用深愛妳的心  祝妳幸福

但那股心痛難捨令我無法說出口

  我的薇  我唯一摯愛的寶貝

請妳告訴我  妳是否在恨我怨我

無端端地讓妳受盡委屈毫不知情

無端端地讓妳誤會  傷心地遠離

 

能讓我用餘生來撫平妳所受的痛

緊握住妳的手  寵妳疼妳愛妳嗎

請妳原諒我  我做不到不去愛妳

除妳之外誰也無法令我癡愛情狂

妳是我唯一的鍾愛  我無法放手

請妳原諒我  愛妳遠超過愛自己

 

為何妳願意與致威、馬大哥聯絡

卻不肯給我絲毫音訊究竟為什麼

真的是恨我怨我嗎  還是考驗我

儘管如此  我的心不移不悔不變

我會依然不變的愛妳等妳一輩子

相信我  這顆愛妳等妳的心無悔

 

佇立在這個西子灣畔  倩影依稀

妳那雙凝望潮來潮去的明眸閃爍

唇邊那一抹淡淡笑意  扣人心弦

那被海風輕撩的柔絲  飄逸如仙

我望著遠方的漁火燈船  思念妳

這份日積月累的思念  淚灑天堂

 

對月長歎  愛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望海歲月  等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多年以前  妳我在此寫下依偎情

多年以後  妳我變成斷線的風箏

幾許回首  甜蜜的曾經美如浪花

幾度徘徊  斷失的音訊刻劃磨心

 

該怨蒼天變了心嗎  明明是陷害

該怪自己不夠細心  讓她乘了機

然而妳就那麼信不過我對妳的愛

妳就那麼信不過我對妳的堅定嗎

我的心真的有如刀割  錐心泣血

可我的最初唯一最終  非妳莫屬

 

致威的話讓我很不安  妳的選擇

致威的條件無可挑剃  是雙碩士

論家世背景人品  他實在很優秀

我不知道妳的選擇  但我不敢想

我不敢想若失去了妳  與死何異

我無法強裝無所謂  強裝很大方

 

我的薇  妳知道嗎  妳照亮了我

自從初遇的一見鍾情  我的初戀

愛妳是我人生中最大最美的幸福

寵妳是我人生中最大最美的快樂

想妳是我人生中最大最美的煎熬

等妳是我人生中最大最美的執著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7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bW16UVBwLTE4MTgwODI2LmZsdg==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歌詞:

could hardly believe it

我真是難以相信

When I heard the news today

當我今天聽到這消息時

I had to come and get it straight from you

我必須馬上趕到妳的身旁

They said you were leaving

他們說妳已離開了

Someone's swept your heart away

某個人已帶走了妳的心

From the look upon your face, I see it's true

從妳的臉上看來,我瞭解,那是真的

So tell me all about it

所以,全告訴我吧

Tell me about the plans you're making

告訴我妳的計劃

Then tell me one thing more before I go

在我走之前,再多說一點點

 

*Tell me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告訴我,失去妳我怎麼活下去

Now that I've been loving  you so long

我已經愛妳那麼久

How am I supposed to live without you

沒有妳,日子要如何渡過

How am I supposed to carry on

我要如何繼續下去

When all that I've been living for is gone

當所有生活的原動力已不見了

 

I didn't come here for crying

我不是為了哭叫才到這來的

Didn't come here to breakdown

更不是來這傷悲的

It's just a dream of mine is coming to an end

這也僅只是我的夢醒了而已

And how can I blame you

我怎麼會去責備妳

When I build my world around

當我在建造我的世界時

The hope that one day we'd be so much more than friends

我多麼地盼望,有天我倆不只是朋友

And I don't wanna know the price

我也不想知道它的代價

I'm gonna pay for dreaming

只因我會為夢想付出代價的

When even now It's more than I can take

甚至超過現在我能力所及

重複*

And I don't wanna know the price

我真的不想知道它的代價

I'm gonna pay for dreaming

只因我會為夢想付出代價的

Now that your dream has come true

此刻,妳的夢想會成真的

/James    整理/小黛
/網路   /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韓國welcome閃圖&ੴ..哈韓新掛飾】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4119708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21:26

So  touch  heart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7 19:51 回覆:

YesSo touch三太子開心


悠曦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16 20:02

乾媽  您出院了沒有?打開手機啦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7 19:53 回覆:

What  is  matter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望著窗外的滂沱大雨 心亂如麻
2014/06/16 14:24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6-17 20:13 回覆:

謝謝好友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