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妳今生到永遠】
2014/05/07 19:54:53瀏覽727|回應2|推薦28

 

【愛妳今生到永遠】

  我的薇  我摯愛的唯一寶貝

我的心我的情    只有妳最明瞭

從認識的那天開始  妳令我著迷

一見鍾情的初戀深深地震憾了我

妳就是我命定的緣戀  鍾愛一生

我只認定妳是我命中注定的唯一

 

用我的心我的情毫無保留來愛妳

用我的心我的情小心翼翼來惜妳

用我實際的真誠行動來盡心呵護

是否能夠感動妳的心  我不知道

昔日的曾經追不回  現今妳不在

那麼未來可否圓情夢  可以嗎?

 

秋風起  好擔心好心疼好捨不得

秋冬之際  是妳身子最弱的季節

那早晚天氣溫差更是妳的致命傷

還記得咪兒說:去年冬季的寒冷

令妳幾乎不能動彈  病房成臥室

錐心泣血的不捨  讓我幾乎崩潰

 

為何要獨自忍受病痛  妳的習慣

為何不讓我呵護妳一生  我不懂

我的心真的好痛  妳不會是負累

思及妳病發的模樣  我心如刀割

曾幾度見妳痛得昏迷不醒  傷痛

那難以忘卻之景  撕碎了我的心

 

總帶著滿腦子的妳  離開了聚餐

總是回到妳鍾情的西子灣  望海

很難相信妳不曾再來過  這灣畔

西子灣倩影  為何始終碰不到妳

夜裡已有微秋的涼意  妳在台灣

妳又開始脊椎疼痛難忍了吧 

 

抬頭凝望著天空閃爍的月夜星辰

宛若妳無語似笑非笑地凝視著我

那醉人的眼神令我的心悸動不已

妳就是擁有惑人的幽柔高雅無比

妳就是擁有動人的眼神盡寫詩意

愛妳的我  不飲而醉  真情難收

 

Eric告訴我 一旦讓他先找到妳

他就會立刻去取得妳母親的首肯

帶妳回美國結婚  妳會答應嗎?

都說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奈何愛

或許我該祝妳幸福  奈何我癡愛

或許我該再次任妳遨翔  情難忍

 

  我的薇  我摯愛的唯一寶貝

倘若我能夠放棄對妳的癡愛情狂

我又何必苦苦尋覓  堅守著等待

倘若我能夠放棄對妳的情深意濃

我又怎會苦苦思念  執愛的等待

愛妳沒有任何理由  只因妳是妳

 

愛上了妳  就如同愛上了我一切

放棄了妳  就如同放棄了我自己

忘記了妳  就如同忘記了我是誰

失去了妳  就如同失去了我生命

如果一份出自生命的真愛可以忘

我該如何面對  無數個十年等待

 

永遠摯愛妳的James2006.09.01

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

歲月未曾將心轉、鍾愛一生誓若磐

戀戀情深紫蓮花、蓮心高雅唯佳人

永遠摯愛妳的James

【顧建華-愛妳今生到永遠】

顧建華-愛妳今生到永遠歌詞: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妳一生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輕輕摟著妳的雙肩

看著妳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妳身邊

苦了妳  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妳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

陪妳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妳

~~紅顏

可不可以愛妳今生到永遠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妳一生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輕輕摟著妳的雙肩

看著妳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妳身邊

苦了妳  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妳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

陪妳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妳

~~紅顏

可不可以愛妳今生到永遠

 

從今以後為妳付出一切我也無怨言

陪妳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妳

~~紅顏

可不可以愛妳今生到永遠

/James  整理/小黛 
/  /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父母是家中的活菩薩-父母恩重難報經】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3140283

 回應文章

水 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福
2014/05/08 21:17

 

祝小戴母親節快樂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5-12 21:00 回覆:

謝謝!三太子開心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8 14:50

Love your life forever

I'm convinced that guy really rival in love

But I will not give up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5-12 21:05 回覆:

You are too Dedication

Ase I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