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是誰?-夜思】
2014/04/27 18:26:02瀏覽457|回應2|推薦46

【你是誰?-夜思】

有人說  一處閒愁  兩地相思

但是    我根本憶不起你是誰

何來相思之有  何來閒愁之處

手握著你日日都會寄來的情書

凝望著桌上施華洛斯奇水晶罐

裡面裝滿著你一心一願千紙鶴

親手折折疊疊的是你擔憂的心

親筆反反覆覆的是你真摯的情

傾訴點點滴滴的是你澀苦思念

傾訴歲歲年年的是你執著的愛

忘卻纏綿的曾經是我所之不解

而這十年來  你一直無悔等候

而這十年來  你一直執愛不變

我的記憶沒有你  但鎖在日記

我的記憶沒有你  但你不介意

塵封的日記寫著曾經詩情畫意

盛封的日記寫著曾經刻骨銘心

而我卻只能夠在日記與情書中

找尋著你我曾經的前塵過往情

迷惑著纏綿悱惻地美麗的神話

夜深人靜昏黃燈光下啜著咖啡

思緒牽引著百感交集  幽歎息

窗外閃爍的星光在訴說著什麼

是亙古七夕傳說抑或無心插柳

你在等待著什麼『十年之約』

我不知道  我不明瞭  我犯愁

但你的思念你的呼喚你的等待

皆深情款款地盡訴於筆墨之中

那麼小心翼翼地揮灑著你的心

那麼小心翼翼地傾訴著你的愛

回眸凝望著紫色絨邊心型相框

相片雖早已不在但我印象深刻

那是一張你由背後親匿擁著我

含情脈脈的眼神是那般地溫柔

柔情似水的微笑是那般地動人

你究竟是誰  讓我迷惑費思量

你究竟是誰  讓我悸動無原由

他鄉遊子的我  已然疲憊於心

你可知否    幾番風雨雁歸來

 

W.N(允薇.倪)Writing in2004

【逍遥夢蝶~古箏】

PS:讓鳳飛飛-思念之心唱出你的愛

【鳳飛飛-思念之心】

鳳飛飛-思念之心歌詞:

作詞:鄭宗文

作曲:童安格

編曲:丹尼/林國雄

 

思念之心難言述 只想說想你想你

夜夜唸唸雖無助 只願你平安無恙

如今因故只能念 但時間總會流失

若是有心人他不求 只能說思念成形

 

奈何 奈何 奈何 奈何

只願你平安 只願你無恙

思念之心難言述 只想說想你想你

夜夜唸唸雖無助 只願你平安無恙

 

奈何 奈何 奈何 奈何

只願你平安 只願你無恙

思念之心難言述 只想說想你想你

夜夜唸唸雖無助 只願你平安無恙

 
/允薇  整理/小黛 
/網路  /瑀璇
分格網址:
*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深夜的呢喃】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2851257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19:12

He is really lucky man


冠慧~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來賞文
2014/04/28 13:47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4-28 13:58 回覆:

謝謝好友的訪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