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寧靜的心跳-無聲的呵護】
2014/09/04 17:45:21瀏覽790|回應1|推薦51

【寧靜的心跳-無聲的呵護】

午夜的秋風飄來了淡淡地醉人桂花香

今夜的曼特寧不單只是一杯愛的咖啡

杯子裡面添加了你的憂慮與你的心疼

特別有詩意的秋季卻是對我的流水戰

充滿刺鼻消毒水味的急診室並不陌生

 

歲月如梭  又是一年春去夏盡秋冬至

你用深愛的畫筆來揮灑出四季的顏色

那顏色是  摯情  寵愛  憐惜  無悔

火熱的紅幽幽的紫憂鬱的藍無暇的白

很多人都會問情為何物  我的答案呢

 

我的答案是四季  愛的無聲噓寒問暖

你用最關懷的行動來訴說愛永無止盡

天熱的時候  送上一杯冰涼的曼特寧

起風的時候  披上一件水洗絲的披風

疲憊的時候  你用寧靜的心跳擁抱我

 

寧靜的心跳是你無聲的呵護  你的愛

無論經歷多少疲憊  你總陪我到入眠

無語的溫柔充滿著筆墨難以形容的愛

有沒有人相信世上有此真愛  無所謂

很多感覺的確只能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是你寧靜的心跳讓我可以面對生死圈

是你寧靜的心跳讓我可以釋壓好入睡

是你寧靜的心跳讓我可以微笑再出發

是你寧靜的心跳讓我可以繼續有信心

是你寧靜的心跳讓我可以不怕去抗衡

 

凝視著你深邃又柔情似水的雙眸 

你可知你的溫柔迷倒多少女人的心嗎

我知道  你並不知道外號和尚的自己

具有令人信任的魔力  我不禁的微笑

是你的外號讓我微笑回首  你的初戀

 

那個你視為唯一  最初與最終的女人

那個你口裡心底朝思暮想又刻骨銘心

那個你深烙心扉癡愛情狂又尋覓等待

那個你生生世世無法放棄的小魔女我

笑意隨著怎麼整到你的想法而漾開了

 

你帶著寵愛的眼神低語  又想頑皮嗎

我帶著笑意的眼神回答  如你所願囉

對習慣沉默寡言的我而言  無需多語

眼神是比言語更真實的一種表達方式

真善美都可以用一個眼神清楚的呈現

 

你悄聲耳語  讀妳千次萬遍也難分辨

蹙眉的你總會讓我歉意無限  因為愛

因為你愛我太深    因為你愛我太真

今夜的醉會不會是明日的淚  我不知

是不知道還是不想知道抑或不願知道

 

無論是什麼原因  都不重要亦無所謂

因為是你寧靜的心跳  讓我可以休息

愛是一個很美的字是一種很美的感覺

酸甜苦辣雖不夢幻  卻可以寫下故事

記憶也許會消失  愛情卻一定會留下

 

小黛隨筆於2014.09.03(四重溪)

【林依晨-非你莫屬】

http://vlog.xuite.net/play/bjlaT2pZLTMxODYxNy5mbHY=
 
  

林依晨-非你莫屬歌詞:

作詞:陳信廷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輕易闖進我的心門 明天的美夢你完成

 

整個宇宙 浩瀚無邊的盡頭

每顆渺小星球 全都繞著你走

愛我 非你莫屬

我只願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愛我 非你莫屬

也許會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懂得讓我流淚的人 給的感動一定是最深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看 那麼多相遇 偏偏只和你天造地設般產生奇蹟

哦~

我心的縫隙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但那人是你所以不怕苦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塵夢夜未央】
PO之文:【鍾愛一生】(83)
PO之文:【真心の戀曲-永遠不變調】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6939549

 回應文章

姚冰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太好了
2014/09/23 12:12
寫的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