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生命舞台-有你伴隨】
2014/06/20 22:01:28瀏覽580|回應4|推薦58

【美麗的生命舞台-有你伴隨】
時晴時雨    遠處的山嵐更加朦朧
凝望著一池沾滿露珠的荷蓮發呆著
任由手機響了一整天就是不想接聽
我知道無論多晚  你還是會找到我
身子最近頻頻彆扭  你總憂心忡忡
然而我最不願意見到你蹙眉的神情
 
我的每個住處都是打掃得一塵不染
你雇用了鐘點管家  會定時來整理
不讓灰塵來引發起我過敏性的身子
其實向來有潔癖的我  自己會打掃
然而你就是非要我十指不沾陽春水
讓擅長料理佳餚的我變無用武之處
 
很令人羨慕又窩心的幸福  我微笑
咖啡香與麝香味    喚醒我的發呆
你溫柔的微笑未因勞疲於找我而變
你那雙深邃的眼神  依然柔情似水
對於隨心所欲  而在四處留住的我
你總一直抱著不予置評的莞爾一笑
 
你低語  愛我疼我寵我是你的幸福
你低語  愛我惜我等我是你的誓言
你低語  愛我愛我愛我是你的快樂
我輕歎的微笑了  你彷如久病孝子
對照顧身弱的我  你永遠甘之如飴
面對如許的多年深情摯愛  我無語
 
輕風飄著若有若無的微雨  天微涼
你為我披上了你剛買的深紫色披肩
披肩上還留有你的手溫及麝香味道
你一定找了不少的地方吧  我心想
我歉然地抬手輕撥著你微亂的瀏海
並接過你端來的曼特寧  輕啜一口
 
這種標準的咖啡味  只有你最拿手
雖然心律不整的我  不宜喝飲咖啡
但在國外求學時  咖啡是唯一飲料
只要不過度  你與醫生都拿我沒輒
明知我賴皮  但你卻只能舉手投降
我放下咖啡杯  靠進你溫暖的懷裡
 
今夜的浪漫旋律是大自然心靈音樂
今夜的羅曼蒂克是你所點燃的燭光
寧暖心境的幽香是薰衣草的水香精
曾經刻骨銘心的纏綿悱惻雖然遺忘
但是你那固若磐石的執情摯愛依然
因此  我生命的舞台仍特別地璀璨
 
會不會天長地久攜手到白頭  不知
但我知道珍惜你所給我的幸福擁有
如果可以  我寧願你不要視我如命
如果可以  我寧願你不要視我唯一
為了愛我疼我寵我你飽受思念等待
為了身弱的我  你內心倍受苦擔憂
 
淚光閃在望著你的眼底  感動萬分
你吻去欲滴的淚水輕柔捧住我的臉
低語  我的寶貝妳的淚灼傷我的心
低語  我只要妳感動  不讓妳心痛
柔情細語   深情款款   人間天堂
有你與共  這紅塵充滿了詩意萬千
 
望海的思念是你無語的傾訴  我懂
西子灣的孤單背影是你無悔的等待
我是何等的福份  才能如此被珍寵
不曾開口對你說過的那『三個字』
你從來不介意  亦從沒有要求過我
我想美麗的生命舞台有你伴隨知足
 
小黛隨筆於2014.06.20(五)四重溪 

【鳳飛飛-月朦朧鳥朦朧】

 
 
http://vlog.xuite.net/play/OFg2YThULTMyNjA0Mi5mbHY
 
 

鳳飛飛-月朦朧鳥朦朧歌詞: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月朦朧鳥朦朧 螢火照夜空

山朦朧樹朦朧 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夜朦朧 晚風叩簾攏

燈朦朧人朦朧 但願同入夢

/小黛  /網路  
圖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心甘情願-深愛妳】

PO之文:【此情可問天】:(七十八)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4366729

 回應文章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3 17:31

It is really a very moving man

He makes me to shame and jealous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3 14:24

I wishing that we can more than friend


心之 (休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6/22 09:28

真情真愛互相牽手過一生,是人生最幸福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