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愛的幸福微笑】
2014/05/02 14:15:26瀏覽433|回應3|推薦45

【真愛的幸福微笑】

醉人的秋意已隨季節更替而溜過

醉人的美景未隨季節更替而消失

醉人的花香因隨季節更替而不同

醉人的旋律不隨季節更替而變調

醉人的愛戀無隨季節更替而淡卻

 

一樣的地方  佇立在落地長窗前

一樣的景緻  彩霞滿天幽谷山嵐

一樣的音樂  薩克斯風浪漫風雅

一樣的香氣  桂花飄逸淡淡清香

一樣的心情  寧心享受詩情畫意

 

回眸望佇立在檜木雕花吧檯的你

滿是溫柔微笑地幫我蒸餾曼特寧

蹙眉的我不是不悅而是深深感動

你用生命來珍惜寵愛無多語的我

相愛不如相知  你我早超越言語

 

你總是牽腸掛肚  因我體弱多病

你總是呵護倍至  因我經常頑火

你總是小心翼翼  因我習慣沉默

你總是柔情萬千  因我是你摯愛

你總是輕柔低語  因我是你唯一

 

你為我走過十餘載的孤寂苦等待

你為我走過十餘載的思念苦難當

你為我走過十餘載的惆悵苦劃心

你為我走過十餘載的尋覓苦奔波

你為我走過十餘載的春秋苦斷腸

 

你我的曾經在塵封的日記裡  

詩情畫意  纏綿悱惻  刻骨銘心

你我的曾經在塵封的日記裡 

千絲萬縷  魂縈夢繫  無盡的愛

真愛永遠是一曲唱不完的浪漫調

 

浪漫的故事背後有著艱辛的底稿

真愛的故事背後有著交織的心酸

美麗的故事背後有著痛楚的無奈

你我的故事背後有著層層的阻礙

一切的一切曾經的曾經重逢再續

 

真愛是筆墨難以詮釋的心底感受

你將真愛的幸福微笑真摯送給我

天上人間  為比翼鳥  為連理枝

摯愛無悔  鴛鴦共遊  夫復何求

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情綿綿無絕期

 

帶著真愛的幸福微笑  仰望星空

鵲橋年年只一會    紅線繫鍾愛

欲語還休時已過    奈何又奈何

紅塵舞台  前生緣  今世情 

人生自是有情癡此事不關風與月

 

小黛草筆於2014.05.01(四)四重溪

  

Cyndi Lauper-True Colors

(真愛(實)的色彩)

Cyndi Lauper-True Colors歌詞:

True colors    Cyndi Lauper

 

You with the sad eyes

Don't be discouraged

Oh I realize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shining through

I see your true colors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Your true colors ,true colors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Show me a smile then,

Don't be unhappy

Can't remember when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You call me up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歌詞中譯:

真愛(實)的色彩  辛蒂露波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不要沮喪  我了解

要提起勇氣的確很難

在人擠人的世界裡

你可以視若無睹

藏在你心裡的陰霾

使你自己覺得渺小

 

但我看見你真愛(實)的色彩明亮耀眼

我看到你那真愛(實)的色彩

那才是我愛你的原因

不要害怕顯露出來

你那真愛(實)的色彩多麼美麗

像彩虹一樣

那麼,給我一個笑容

 

/小黛  圖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此情可問天】:(七十四)

【秋意夢薇情】 

 

 

/小黛  圖框/瑀璇

主格網址:
http://blog.udn.com/denny1967lin/article
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2991495

 回應文章

貓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6 22:49
有真愛~生命是幸福的!喜歡

*小黛*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3 17:56


致威(Eric)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5/02 18:57

True love of happiness smile

Love to see you happy smiling exposed

I am a man whos multitude of things

*小黛*(demy1973l) 於 2014-05-02 20:50 回覆:

Do not re-dedication  OKslaap_lekker/y5.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