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冬雪的溫暖-思憶鐵漢柔情】
2015/04/20 20:12:03瀏覽998|回應0|推薦38
【冬雪的溫暖-思憶鐵漢柔情】
凝望窗外夜空  星光閃爍著思憶回首
那氣宇軒昂的你有著柔情似水般的心
那份字裡行間的款款溫柔如春風拂柳
一絲絲地慢慢融化著冬雪成冰山的心
無語的憐惜用行動來默默地付出摯情
那是你體貼的訴情如松林般低語呢喃
耳畔的呼喚閉眼的聆聽  是你的思念
綿綿的思念飄洋過海  扣住幾許溫婉
冬雪是我  暖爐是你  雪水釀成佳蔎
回甘的茗宛如你注入的深深濃情蜜意
輕柔撥弄心弦一曲  細訴人約黃昏後
悸動的彩霞滿天湮染了一片波光淋漓
是那份層層疊疊的鐵漢柔情刻劃動心
幽幽淡淡的一抹微笑是你深情的傑作
情網似繭藕斷絲連真情難收相思成災
一直冰封沉睡的心門已經微微地鬆動
猶豫不決的驚醒幾曾如夢似幻的情鎖
秋風的簫瑟冬雪的落寞讓你溫柔拂開
春花的綻放夏豔的風情由你多情挽留
冰山的一角烙上了你來來回回的足印
千絲萬縷的癡愛情狂無需奢華的甜言
百轉千迴的刻骨銘心無需誇張的蜜語
一個懂情的人是沉默無語的柔情萬千
一個知愛的人是無微不至的一無所求
你對我的尊重讓心鎖情鎖開啟一扇窗
你對我的呵護讓冬雪冰心融化一角落
藏在鐵漢柔情下的真摯深愛無以倫比
無字的情書任憑添無言的情話醉綿綿
那一年的冬季戀歌寫滿了溫存的纏綿
無比濃郁的曼特寧充滿著你對我的愛
動人的愛情故事留在一色幽紫夢薇閣
未盡的情緣是前世今生的美  倆相依
柔暖的依戀無處話幽幽  魂夢與君同
曾幾度門深藤繞鴉啼路遙  情深切切
曾幾度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揮筆心長
不思量自難忘  呵氣成霜今夕是何夕
點點滴滴不僅是思憶  而是柔情依然
你的柔情絲毫不變  緊緊地扣著深愛
如許的輕柔小心翼翼  如許的呵護著
你曾說  真愛沒有時間與空間的設限
所以綿綿的思念是你深情摯愛的延伸
且把思念化為輕風  飄洋過海來看你
將那紅豆放在手心  朝朝暮暮惜相惜
你的薇Writing
小黛隨筆修改於2015.01.12(一)
【鄧妙華-許你】
http://vlog.xuite.net/play/TklEU0l1LTM0NDkzNTYuZmx2
鄧妙華-許你歌詞:
把一切託付給你  包括我的所有
不論是現在  甚至未來
從呼吸中孕育出新的生命
沒有自我  沒有奢求
當地球停止旋轉
當太陽忘記東昇
當夕陽不再西下
當一切自然的旋律不再循環
而我仍把一切託付給你
把一切託付給你
許你 許你
而我仍把一切託付給你
把一切託付給你
許你 許你
嗯……嗯……
/小黛  圖/網路  框/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心詩新詩】
PO之文: 【鍾愛一生】(92)
PO之文:【唯一的歸宿-我的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2225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