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唯美之愛-毫無猶豫不決】
2014/09/21 15:55:31瀏覽870|回應0|推薦68

【唯美之愛-毫無猶豫不決】

午夜飄著微雨的秋風  有著迷人的淡淡花草香

這詩意萬千的秋色  映照如夢似幻的朦朧山嵐

佇立在落地長窗外  輕椅靠著雕花檜木的欄杆

長髮因沾上些許的雨珠而迎風飄逸  一抹微笑

真是天涼好個秋呵  四季之中以秋色最為浪漫

 

微啜了一口濃郁溫熱的曼特寧  悠閒的享受著

享受著百忙之中的偷閒  享受著你無盡的溫柔

在這個住處永遠沒有匆忙  永遠沒有塵囂擾嚷

它是你精挑細選的優美角落  精心設計的窩巢

你以真摯的愛為動機以細心的愛為理由  築夢

 

臨山環海的醉人景致都可以由落地窗一目了然

都說休息是為了走更逺的路  我的休息卻不是

我的休息只是單純地想把腦裡的靈感放空歸零

過多的靈感終究會漸漸地成為沉重的一種負累

而我呢  會把所有的靈感歸零  由零點來起跑

 

而你柔情似水的體貼呵護  會守護著我的星空

這樣的休息才是我真正為下一次提筆所需要的

多數的浪漫詩情畫意都是以筆墨來寫的意境文

然而幸福的我是著實的處於浪漫詩情畫意之中

不是透過筆墨不是透過言語  而是真實的沉浸

 

一室昏黃的燈光  柔柔地把詩意萬千帶進夢幻

幽然的心靈音樂旋律敲打著心海  讓漣漪悸動

你親手為我煮的曼特寧  那濃郁的咖啡香是愛

真愛的言語是沉默的溫柔微笑  這你我都知道

一個凝眸而視眼神  一抹不言而喻的微笑 

 

你所做的任何一切都是以呵護的愛我為考量點

不帶丁點絲毫壓力而小心翼翼的深愛  是唯美

唯美的真愛  唯美的付出  唯美的心意  感動

是刻骨銘心的感動  世上沒有完美  唯美是情

一種毫無猶豫不決的執愛  讓深情如唯美名畫

 

飄雨轉成絲絲細雨  你立即攔腰將我抱進屋內

你怕我因繼續淋雨而染了風寒  我明白你的憂

  這個季節很美很詩意  但對我的身子是傷

我不禁輕歎  秋冬的腳步正喚醒消毒水的味道

如同你所說  謎樣般的我一直讓你歡喜讓你憂

 

望著你那充滿溫柔的深邃熟悉眼神  唯有微笑

在你從未猶豫不決的真摯情愛包圍之下很幸福

你說我是你生命中  最重要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即使我從未曾給過你任何的承諾  你也無所謂

因為有句話:深愛一個人也可以是一個人的事

 

我很佩服你在執著深愛中比我更早體悟這句話

真愛的字典裡沒有勉強這字眼  只有真心祝福

唯美的真愛就是毫無猶豫不決  無悔的堅定心

需要包容的愛往往不能長久  因為人都有極限

如果在包容之中添加瞭解  彼此才能共同進退

 

今夜的秋雨寫滿了屬於你的溫柔與屬於我的情

是心情不是愛情  疲憊的我需要更多時間冷卻

而你溫柔的懷抱始終隨時隨地為我準備好溫床

倦鳥的歸巢  遊子的回鄉  航船的靠岸  是你

是你的毫無猶豫不決讓我暫停展翅飛翔而駐足

 

小黛隨筆於2014/9/19 星期五(四重溪)

【黃思婷-幸福】

http://vlog.xuite.net/play/NVFHYXZrLTE4NDY5OTAuZmx2=

 

黃思婷-幸福歌詞:

作詞:張廣新

作曲:陳致成

 

縱然俯看茫茫人世中

多少紛紛擾擾失落的眼神

漂泊的靈魂與無助的身影

深深刻刻印在我心中

 

不願看見困惑與悲傷

牽手走出黑暗太陽不西沉

明天復明天希望卻何其多

得失只是一種過程

站在世上最高之巔

潛進海裡最深之源

終於明白人世間施比受更有福

付出就是一種幸福

用愛走出人生的路

關懷身邊每一個人 今後回顧這一生

我不枉費此生 瀟灑踏步不帶塵土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塵夢夜未央】
PO之文:【此情可問天】:(八十四)
PO之文:【心海語卡】:(六)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7445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