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忘的曾經-選擇性失憶症】:誤刪、整理重PO
2014/05/08 17:07:44瀏覽450|回應0|推薦48

【遺忘的曾經-選擇性失憶症】:誤刪、整理重PO

我想  又是一個美不勝收的黃昏

凝眸顧望著賞心悅目的彩霞滿天

專神凝視著朦朧幽幽的谷峰山嵐

微風清爽怡人    景色明媚動人

每每來此都陶醉於詩情畫意 

每每來此便憶起塵封的日記 

 

『夢薇閣』  一邊環山一側是海

朝暮都充滿無限詩情畫意的景緻

歲月為詩情畫意憑添了浪漫風采

是你親自買下來裝璜一切送給我

那是我遺失的一份室內設計草圖

那也是我所遺忘的一段纏綿曾經

 

隨心翻看塵封十餘年的珍藏日記

些許模糊片段記憶讓我不禁歎息

曾經那麼刻骨銘心的一段鴛鴦情

到底為何我會完全沒有絲毫記憶

但是這個『為什麼』已經十餘年

輕猩閤上日記本  深吸了一口氣

 

驀然地  你由背後攔腰將我抱起

小心翼翼輕聲低語:為何蹙眉?

我微笑的輕搖了搖頭  無聲無語

你那柔情萬千的凝眸  我心悸動

多少深情盡訴於你深邃雙眸眼神

幾許愛戀盡在於你款款暱寵眼神

 

即使  我憶不起纏綿悱惻的曾經

你依然一如往昔      萬般深情

即使  我失去了刻骨銘心的記憶

你依然一如往昔      寵愛呵護

即使  我隱瞞了音訊去處的原因

你依然一如往昔      不予追問

 

一生能遇到幾次出自摯誠的真愛

我回望著你柔情似水的輕柔微笑

我知道自己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雖然我習慣性不喜歡多餘的言語

雖然我習慣性不輕易許下啥諾言

但是你懂我無語的心    不是嗎

 

小黛隨筆於2014.04.20(日)

  

【王心凌-愛情句型】

王心凌-愛情句型歌詞:

作詞:藤井樹   作曲:翁乙仁

輕聲 說話 你孩子氣的模樣

一個轉身卻看見 讓我心動的凝望

幻想 翅膀 風帶我們去遠方

或許有天在搖椅上 回憶為我們照相

 

愛情的建構句 並不是說想你

相愛與想念沒直接關係

天涼了加件衣 心傷了把你抱緊

感覺自己有個屬於

 

愛情的疑問句 並不是個問題

謊言會把人傷的更徹底

深愛的人心底 格外敏感和纖細

斤斤計較的是怕失去

 

過往 時光 曾經害怕和徬徨

以為未來還在遠方 原來早就在身旁

微笑 希望 不怕幸福被延宕

只要把手牽在心上 就不會被遺忘

 

*愛情的否定句 並不是不愛你

一段感情有多少的風雨

走過多少風景 是天晴或是陰雨

期待傘下有一個你

 

愛情的肯定句 並不是說愛你

愛的再親密也會有縫隙

在對方的眼底 看不見一點懷疑

偶爾流出幸福的晶瑩

 

其實我不管愛情到底有多少種句型

我只堅持我所堅持的真理

我只認定我唯一認定的 是你

 

/小黛  圖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愛妳今生到永遠】

PO之文:【鍾愛一生】(74)

 

/小黛  圖框/瑀璇

主格網址:
http://blog.udn.com/denny1967lin/article
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31653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