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83)
2014/09/04 18:11:08瀏覽1072|回應4|推薦82

【鍾愛一生】(83

原來『出水芙蓉』是這麼地誘人。 

丹尼望著走出浴室的允薇,及腰的長髮仍滴著水,雪白的肌膚因熱水而微紅,彷彿吹彈可破,再往下的看下去...

「該死!這件睡衣...買的時候並沒有這麼透明啊。」丹尼喃喃地咕噥道:「薇,妳去換件暖和一點的睡衣,小心著涼又發高燒。」

「這已經夠暖和了,你把暖氣的溫度調得那麼高。」允薇含笑的吐吐舌,完全不明白丹尼的言下之意。「我從來沒穿過這種布料的睡衣,滑溜溜的質感真的很好摸,你要不要也來摸摸看?」

丹尼避開視線。「我還是先回去,明天一早再來接妳。」

允薇抿著唇直跺腳。「我想:你並不怎麼高興我回來,對不對?」

「薇、妳怎麼會這麼想呢?我日日夜夜都在盼望著妳的歸期,等得都快瘋了。」丹尼訝異又心急的問。「怎麼可能不高興妳回來。」

允薇不發一語。拿起地上的行李箱,將僅拿出的護照又放了進去,並鎖上密碼鎖。

「妳在幹什麼?」他嘶啞的問。光看到她拿行李箱,心已痛!

「我要搭夜車北上桃園國際機場,早上七點半有一班P航可以儘早回去。」允薇平淡的聲音令丹尼著急。

「妳一定要如此折磨我,擰痛我的心嗎?」丹尼傷痛的問。「好不容易才能見到妳,妳卻又要輕言離去。」

「她是你們酒店的小姐嗎?」允薇的眼神竟然比丹尼更哀傷憂鬱。

『陳鈺雯』!丹尼立即明白,單純的小薇只是心細不語而已,並不是傻得天真無知。

「不是!她是小玉的同行。」丹尼從不對允薇說謊。

「她對你...好嗎?」允薇走到落地窗前推開窗門。

冷風吹響了風鈴,揚起了裙擺,姣美的身材若隱若現。(允薇不習慣穿under  wear

「薇…。」丹尼立即走到她身邊,想關上落地窗門。

「今夜的星空很美。」允薇輕淡地說。

丹尼無法從她淡淡的語氣和寧靜祥柔的表情,分辨出她的情緒;但是沒敢關上落地窗門。

「可惜沒下雪...。」她唇邊漾起一抹夢幻般的微笑。

我的薇真的美極了,美得飄逸若仙美得如夢似幻!好生醉人。丹尼凝眸而視的癡癡地想:可是我害怕,妳太平靜得像『暴風雨前的寧靜』。

「你還沒回答我。」她重覆問了一次:「她對你好嗎?」

「生了一場病,是她不眠不休細心的照顧。」我真是個白癡!為什麼要說得這麼仔細?完了,這下子穩死無疑!

「我想喝杯曼特寧,這裡有嗎?」允薇回頭朝他嫣然一笑。

丹尼呆呆地看著她。著實費解?就這樣?

「我看到吧檯上有一組手工蒸餾器。」她好笑的伸手在他的眼前揮了幾下。「喂!『天黑了』,該起床囉!」

丹尼愣愣地走向弧形的原木吧檯,心不在焉地磨著新鮮的咖啡豆,眼睛一直盯著又望向星空的允薇。就這樣?沒生氣?沒多問?是不在乎呢,還是另有決定?此時,丹尼的心完全亂成一團。

...妳可知道妳讓我如履薄冰呵!他在心中歎息低語。再三的小心翼翼,就怕失去妳。

「咖啡要準確蒸餾的時間才好喝,你很清楚的呀,別一直盯著我的後腦勺啦!」她沒有回頭,只有輕笑著叮嚀。

「妳的衣著一樣會令我分心...。」丹尼喃喃自語。

允薇回過身子走到吧秮前,雙手靠在桌面支著下巴。

「衣服是你買的耶。」她笑盈盈的說。

「當時沒這麼...透明!」他小聲說:「而且妳又沒有穿...。」

允薇自以為恍然大悟,真正的笑了出來。「原來如此。是因為我沒穿內衣被你猜到了?」

丹尼把咖啡放在她面前。

「還笑!趕快喝一喝,我幫妳吹乾頭髮,若著涼頭疼,我會捨不得。」才不是猜到根本就是一覽無遺,丹尼暗自輕歎,還叫我摸摸看殺了我吧。

「你的表情真的很奇怪。」允薇直納悶。「是發生什麼我不知道的事嗎?」

「沒什麼。」這叫他怎麼說?小薇這麼天真自然,完全沒有發覺身上所穿的睡衣,透明得會令男人瘋狂地想入非非。

「你越說沒什麼,我就越覺得有什麼。」允薇嘀嘀咕咕的望著丹尼。「你到底在隱瞞我什麼事啊?」

「妳真的多心了。」丹尼莫可奈何的笑了笑。「四個多月前的妳,可沒有這麼疑神疑鬼的。」

「你才疑神疑鬼勒。」允薇嬌嗔著。「你在拐彎抹角的罵我喔?」

「我沒有罵妳。」丹尼也嘀嘀咕咕了。「妳到底在胡亂瞎猜什麼嘛?」

「那你告訴我剛才的古怪表情是為什麼?」

丹尼走出吧檯,溫柔地擁著允薇。

「為了想吻妳。」丹尼低柔耳語。「為了想徹底的吻個夠。」

允薇臉紅的瞅著他。「這四個多月來,你找了多少女人來練習『接吻』啊?」

「只有一張妳的相片,沒有任何女人可以替代我深愛的『倪允薇』。」他柔情似水的凝視著允薇。「只有妳才能夠讓我神魂顛倒魂牽夢縈,只有妳才能夠讓我朝思暮想寢食不安。一輩子都只有妳一個有此魔力。」

允薇坐在梳妝台前,由鏡子裡凝望著專注與仔細幫她吹乾又整理髮絲的丹尼,突然頑皮心起的開口問:「你知不知道,你是第二個幫我吹頭髮的男人?」

她感覺梳理頭髮的動作停了一下。心裡直暗笑。

丹尼他實在不想問,但真的很不是滋味!只好故裝無所謂的口吻,平淡的問:「是嗎?是誰這麼榮幸啊?」

「我的髮絲實在太細了,很容易打結又不好梳理,我常常氣得梳扯斷一堆。」允薇故意顧左右而言它。「但說實在話,用力梳扯還真的蠻痛的耶。」

「倪允薇!」丹尼沒耐性的看著鏡子裡,允薇笑意盈盈地回憶另一個畫面的忘我表情。他簡直『吃味』極了!「第一個男人是誰?」

「你又沒見過,說了你也未必...。」

「薇!妳在挑釁,故意引我找他打架、是不是?」醋罈子已快打翻了。是那個該死的男人,可以令小薇露出如夢似幻又念念不忘的神情?明知自己不該也沒資格過問,但就是克制不了...他就是很『在乎』,他就是很『吃味』,他一直以為自己可以做到,不去在乎與計較她的『戀愛史』,現在才發覺那簡直比登天還難!完全是自欺欺人嘛,裝什麼紳士風度?他暗罵著自己。

<<待續>>

小黛草筆

【空中監獄-How do I live

http://vlog.xuite.net/play/RkE1UVQ2LTEyNDUxOTguZmx2

【黎恩萊姆斯-空中監獄-How Do I Live

http://vlog.xuite.net/play/ZTN4NVBrLTE3NDg2ODUuZmx2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你的等待-摯愛無垠】
PO之文:【寧靜的心跳-無聲的呵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944805

 回應文章

行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9 21:15
寫得真好..嘆為觀止..感恩...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10-01 21:07 回覆:

謝謝您的來訪分享三太子開心


Betty17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6 20:09
謝謝好聽的英文歌曲 讚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10-01 21:06 回覆:
三太子開心

Betty17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16 20:07
很精彩的愛戀情緣裝可愛(害羞)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10-01 21:05 回覆:
三太子開心

淡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07 22:37

敬祝 中秋愉快

 

小黛(denny1967lin) 於 2014-09-10 21:19 回覆:

謝謝您!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