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的等待-摯愛無垠】
2014/08/14 18:45:30瀏覽790|回應2|推薦41

【你的等待-摯愛無垠】

總喜歡佇立在落地窗前賞景  那美景不一

這一夜是大雨滂沱的朦朧景色 無星無月

你溫柔地拿著熱暖墊輕輕揉撫著我的脊椎

天氣只要一變  僵直性脊椎炎便會來找碴

我知道痛的人是我  心疼錐心泣血的是你

 

望著你那深邃憐惜的眼神  我更滿是歉然

是你的柔情似水帶來了我幸福的微笑不變

是你的深情萬縷刻劃著美麗又浪漫的故事

是你的包容寵愛揮灑出我所有的盡情飛翔

而你永遠默默地站在我的左右來付出摯情

 

庭院深深深幾許  詩情畫意夢薇閣  有你

如許的款款呵護  如許的深深愛戀  如許

因為有你固若磐石的無悔執愛等待  真愛

情絲縷縷纏綿  絲絲扣著心海  西子灣畔

那曾經孤零十年的背影  是恁般無可奈何

 

你的深情似海  總是小心翼翼地鎖著愛憐

在這裡永遠是一室昏黃  浪漫的音樂繞樑

每當我疲憊無比時  就必會來此遠離塵囂

而一直尋覓我的去處的你會默默隨後而至

因為我習慣隨心所欲  所以沒有固定蹤跡

 

我向來不喜歡科技產品  所以也討厭電話

讓找我的你得大費周章  每處都去跑一回

笑你的癡  惜你的情  領你的愛  心悸動

我的調皮往往出其不意地捉弄著你的極限

不得不承認你是個守身如玉的絕種好男人

 

今夜病痛的我  融化在你真摯的體貼之中

莫測的天氣雖是我的致命傷  但我無所謂

大自然的變幻之美彈奏著千變萬化的天籟

而你的歌聲擁有動人心弦的深情句句扣心

依偎在你溫暖的懷抱  靜聆聽著你的心跳

 

浪漫的是你寫下的日日一封信  現今難得

而沉默無語是我表達的方式  盡在不言中

那是只有你會懂  我眼神中的回答與矜持

詩云  身無彩鳳雙飛雁  心有靈犀一點通

是默契  是知許  是緣訂抑或是心心相印

 

無論是什麼  此時此刻我都是最幸福的人

愛情故事看太多  真愛卻無幾人有  輕歎

這紅塵若能多點知足與珍惜  真愛定長留

你說是嗎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因為有你

是你細心地用真愛織情挽留住美麗的曾經

 

滂沱大雨終於停了  滿園的一地殘葉落花

秋意的腳步又近了  隱約的沁涼掠過山間

我知道自己總是寒盡不知年  沉醉在深夜

是你的溫柔讓無盡之溫存凝留  刻骨銘心

纏綿悱惻的飲醉是你用柔情萬千所釀的酒

 

真愛的暖流彷彿天使的羽翼  柔軟又溫暖

無需多餘的甜言蜜語  你的眼神滿是真摯

無需多餘的情話綿綿  你的眼神含情脈脈

你說我是你的唯一  最初與最終  我相信

那十年專情的無悔等待  是有目共睹的真

 

小黛隨筆於2014.08.16(六)夢薇閣 

【蘇芮-請跟我來】
http://vlog.xuite.net/play/QjFyS3dDLTI2MjI2OTIuZmx2
 

蘇芮-請跟我來歌詞: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男聲:虞戡平

 

(虞戡平)

我踩著不變的步伐 是為了配合你到來

在慌張遲疑的時候 請跟我來

(蘇芮)

我帶著夢幻的期待 是無法按捺的情懷

在你不注意的時候 請跟我來

(蘇芮&虞戡平)

別說什麼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你不用說

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合唱)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稍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 請跟我來

(蘇芮&虞戡平)

別說什麼 那是你無法預知的世界

別說你不用說

你的眼睛已經告訴了我

............

(合唱)

當春雨飄呀飄的飄在 你滴也滴不完的髮稍

戴著你的水晶珠鍊 請跟我來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塵夢夜未央】
PO之文:【煄愛一生】(82)
PO之文:【小黛自製動圖-練習篇】:(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6171750

 回應文章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惜別愛琴海
2014/08/19 20:38

惜別愛琴海

http://www.1949er.org/chat/history/201112/20111221/1324407610.htm

 


仙 道

仙 道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輪迴之愛
2014/08/19 20:36

  妳是我靈魂的燈塔,唯願我是繾綣纏綿在妳身邊,溫柔、寬容的月下之海……。

  曾經,暴風雨無情地吞噬、肆虐著灰暗、陰鬱的海灘。在這無邊的黑暗絕望裏,妳緊緊握住的是我溫暖、甜蜜、跳動的心,如同這片小小的蜂蜜麵包、這碗稀淡的豆漿漿水,融化著一個纖細敏感的心靈。我刻畫心底深處愛的印痕,是對愛,直至生命盡處的呼喚。

  信仰真愛的男子,在靈魂之最本我、寂靜的角落,忠貞的、執著的,秉持著自己一生最愛的女人,有時似乎是固執的,幾近於神經質的信念。但是,愛,就是如此熾烈的情愫,燃燒靈魂和軀體。

  幽靜深邃的大海,蘊涵著無限的藍,湧動的是我對妳的深情。岸邊的礁石錯雜、嶙峋,天邊閃耀著火焰一般金色的霞光,穿透了我沉鬱、陰冷的心靈。無限的是人類偉大的情感、愛的力量。

  善良、冷酷交織著現實的世界。恬靜的山谷、純樸的鄉村,古老的鐘樓,響起悠悠的鐘聲,遠遠地揚起在這一片輕柔的湛藍天空之下,緩緩飄入自己的心田。

  愛,是天籟的回音、天堂的詩篇、是海濱旁房舍一角盛開的雛菊、是屋簷下纏繞的野薔薇,恬淡天真,無所修飾地綻放妳的美麗,寧靜地安詳重返人間……。

  我默默地,在自己的心中,一次次、反覆地唸著愛的賭注,當周遭的一切看起來竟是如此的絕望與無助之時,自己仍倔強地守護著心底對真愛的無限信念。

  海邊吹起溫柔的風,湛藍深邃的麥浪如妳的髮絲,溫柔地飄向天的盡頭。

  彷彿,妳從此消逝在陰霾的空氣裏,我努力地想握住妳殘存的最後一絲氣息,雖然一切似乎是這樣的渺茫與無望……。

仙 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