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鍾愛一生】(82)
2014/08/19 15:36:34瀏覽906|回應0|推薦75

【鍾愛一生】(82

「薇!妳讓我送妳去掛急診,好不好?」丹尼擔心的輕問,懷中的允薇體溫越來越燙了。「妳的體溫越來越高了!」

「我不想浪費與你獨處的時簡。」她聲音微弱的說。

「妳從那天開始就沒有退過燒嗎?」丹尼坐在沙發上緊擁著小薇不敢鬆手。心疼又愛憐地輕撫著她絲柔的秀髪。

「你不要這麼擔心。。」允薇微側面的看著丹尼:「我自己知道原因,看醫生是沒有用的。」

這話讓丹尼突然想起她天生擁有的『特殊體質與不凡的靈能力』。

「這裡是我…們的家嗎?」允薇低聲問。

「我擅自取了一個名字叫:『夢薇閣』。這裡是妳的『一簾幽夢』…也是我的…等候!」丹尼含情脈脈地柔聲低語。(在南部)

「吻我!」

丹尼呆呆地望著允薇,一定是我聽錯了,他心想。

「我...我去倒杯溫開水給妳。」他清清嗓子。

「你敢當作沒聽到!」允薇低柔的說。

「妳是不是...發燒多日,所以...所以...所以有些神智不清。」丹尼訥訥的結結巴巴。

「你才神智不清呢!」她嬌嗔道:「真是討厭鬼啦。」

丹尼不由得笑了起來。

「無論生不生病,妳還是一樣的古靈精怪。我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搞清楚,那些話是真那些話是玩笑?」

「算了!當我沒說過。」她惱了亦羞紅了臉。

「佳人首次開口,怎可收回?」他輕輕柔柔地,一手支起她的下巴,一手放在腦後。「薇我愛妳!」

好輕柔地由髮絲、額頭、眉稍、鼻樑、兩頰...吻上了紅灩灩的朱唇。窗簾輕飄、風鈴聲響、音樂是一簾幽夢的古箏彈奏,人兒呢?兩忘煙水裡。

丹尼緩緩地抬起頭來凝視著允薇,微暈紅的雙頰,濕潤的嘴唇,那嬌艷柔美的模樣,令他好想再次深吻。

「我有懼高症。」她低語。

「就沙發椅的高度?」丹尼困惑不解此語的涵意。

允薇害羞地把頭埋在丹尼的胸前。

「妳真的好美!」丹尼吻了一下她的頭。「好可愛。」

「我的長相並不美。」她的聲音低沉反駁。

丹尼實在不明白、允薇為何不喜歡別人稱讚她。

「很晚了,我該回去了。妳先洗個澡,早點休息。明天如果身子好一點,我帶妳去一個,妳一定會喜歡的地方。」丹尼溫柔的摸了摸允薇的額頭,深深地蹙起了眉頭。「妳的體溫還很燙手呢,趕快休息吧。」

允薇拉住他站起來的身子。「你真的要丟下我一個人而逕自離開?」

「差點忘記還沒帶妳去看更衣室。」他順勢將她抱起。

那真的是很寬敞的一間更衣室,與浴室相通。一面大大的鏡子鑲在牆內,有滑動式的木門可以關上,而另一面牆則是隱藏式的大衣櫃。

允薇有點驚愕的傻愣了。雖然她沒出身於所謂的『富豪之家』,但家族財力之大也不弱,何況在祖譜的記載裡,她還有混荷蘭皇家貴族的血統呢,但是像這樣地豪華現代的建築...在國內實在真的不曾多見。

打開衣櫃門,滿滿的新衣,由淺紫到深紫、藍紫到葡萄紫,以及各式各樣的絲巾腰飾配件都很齊全,洏另一個衣櫃則完全是以黑白色系為主的服飾。

允薇她感動得說不出話來,唯有抬頭望著丹尼。

「妳的體重變輕了,瘦了很多、不知道要不要修改?」

「你搶銀行啊?」她大聲冒出一句能想到的話。

丹尼淡淡地一笑:「好主意!若能因此而博佳人欣然一笑,做什麼都是值得的。」

「丹尼、我......。」允薇依然說不出口。

「不要難為自己,我明白!」丹尼低頭又輕吻一下她的唇。「聽話,先去洗澡休息。明天妳要坦白告訴我、那一個星期的事。」

「可不可以不說啊?」她小聲問。

「不可以。」丹尼的聲音嚴肅。她一定有事瞞著。

「那你...可不可以不要回那個住處?」允薇低語。

「為什麼?我們孤男寡女的...。」丹尼猶豫不決。

「我要你抱著我睡。」允薇甜甜一笑。「我在那邊和男孩子一起住慣了,一個人會覺得很沒安全感。」

「可是...可是...。」丹尼猶豫不決的不知該說什麼。

「婆婆媽媽的。」她呢喃著。「我又不會『非禮』你!」

可是我...怕的是自己把持不住啊!丹尼在心裡暗自回答。

「我去洗澡了,你別偷偷溜走喔。」允薇叮嚀著。「否則這輩子我都不會再理你。」

望著允薇的背影,丹尼千頭萬緒百感交集,我的薇突然回國了,而且是回我身邊不是回自己的家,這是否代表著什麼意義?

我真的有點膽戰心驚如果這是她說『分手』的方式,『臨別留戀』怎麼辦?但是小薇的笑容那麼真,眼神那麼柔,態度那麼誠,有可能是專程回來說『分手』的嗎?我真的對薇的內心世界一無所知哪!唉沒見到她也怕,但見到她也怕,這究竟是什麼樣的『癡愛情狂』呢?誰能告訴我?真是天人交戰!

「喂?請問你找誰?」

「允凌嗎?」丹尼很小聲很小心翼翼地問。

「和尚哥哥?」她也很小聲且訝異。「你怎麼會突然在三更半夜打電話過來?幸好我媽咪今晚特別早睡。」

「這幾個月我一直都找不到妳。」丹尼低聲說。

「我去住學校的宿舍了,但不習慣,所以又搬回家,你找我有事嗎?」允凌把聲音壓得更低。「喔、對了姐姐今年的寒假不能回來了。」

「在兩個多鐘頭前,妳姐回來了。」丹尼依然很小聲。

「這怎麼可能?」允凌難以置信地低聲喊了起來。

「是真的。她來到了我的住處。」丹尼的語氣肯定。

「姐姐現在還在你的住處嗎?」允凌欣喜若狂的問。

「沒有。我們在『夢薇閣』。」

「『夢薇閣』是什麼地方?飯店還是汽車旅館?」

「都不是。妳如果想見她,明天早上我叫計程車去接妳過來,若見到妳,薇一定會很開心。」丹尼柔聲說。

「好。明早七點來接我。」允凌高興的低喊。

「好。我會請司機停在巷子口。」

「對了、哥,姐姐長期失眠,如果你想讓她好好的睡個好覺偷偷地把安眠藥放進她睡前必喝的「好立克」裡。」允凌悄悄地說,「不過你得冒著她醒來時被她揍的風險,姐是個有氣功底子的練家子,打在身上會痛死你。」

掛了電話後,丹尼本想去藥局買安眠藥,驀然想起一個星期前,他沒說了陳鈺雯一瓶安眠藥還放在轎車的前座置物箱。於是他快速走出客廳到車內拿了一顆,又趕忙進來沖泡『好立克』。

<<待續>>

小黛草筆

Everthing I dodo it for you

http://vlog.xuite.net/play/dnJoWGVELTI5MzQ1NC5mbHY=

分格網址:*醉夢情深*之小黛分『格』
PO之文:【你的等待-摯愛無垠】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y1967lin&aid=16361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