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休的情曲-紫簾幽夢同與共】
2014/10/30 15:26:39瀏覽757|回應1|推薦62

【無休的情曲-紫簾幽夢同與共】

偷偷地告假  暫時離開惱人的消毒水酒精味

來到夢薇閣  依然習慣性的佇立在落地窗處

我能想像當你看到空空如也的床  無奈表情

但我更知道你會隨後而來  帶著溫柔的微笑

相愛貴於相知  你早就知道我不會安份休養

 

把秋意挽在眼底  靜靜地聆聽著窗外的呼吸

風的溫柔  雨的多情  花的若離  葉的相惜

婉約的品味著屬於這個季節獨有的醉愁意境

看盡幾許心的滄桑  望斷幾許心的纏綿 

就宛如風姿婥約的少女  漫步在飄逸的雲端

 

漫不經心地凝眸  籠罩著霧氣的山嵐 朦朧

充滿詩情畫意的浪漫是你為我所建造的築巢

那股你身上的淡淡麝香味告訴我  你已到來

就算一成不變的曼特寧  飄香中有你的深情

一抹微笑的感覺到  你由背後輕柔地擁著我

 

我一直認為你用無盡的愛來包容著我的淘氣

無論我有多麼淘氣的整你  你都只莞爾一笑

柔情似水的淡淡微笑  深寵暱愛的深邃眼神

但你說真愛不是包容而是完全接受我的一切

剎那間我似乎明白了你為什麼能夠執愛無悔

 

秋風的低語訴說著桂香芷若  是綿情的挽留

雪白的桂花飄逸著優雅舞姿  是溫柔的浪漫

一室的昏黃襯脫著水晶音樂  是無語的動心

濃郁的咖啡深藏著你的心語  是無休的情曲

流水的年華掩不住你的無盡  是摯情的真愛

 

你將刻骨銘心小心翼翼地寫在日日一封信裡

龍飛鳳舞的字跡有著萬千柔情蜜意的扣心曲

如詩如畫地憑添真愛的唯一  注入羅曼蒂克

你常滿懷歉意對我說  你不擅長說甜言蜜語

你可知道  要哄我開心並不需要甜言蜜語嗎

 

你的愛毫無猶豫不決  彷彿清澈如鏡的泉水

緩流的泉水靜靜地映照著每一種顏色的浮雲

慢慢地將愛的色彩融入無語的獨一無二 

真摯的執愛  真摯的無悔  真摯的等待 

如許輕柔的無微不至  讓幸福的微笑永不變

 

夜漸深風漸沁  你為我披上紫色針織的披風

溫柔地握住我冰冷的手  手心的溫度是暖柔

熾熱的深愛藏在你的眼底  閃爍如夜空星光

心湖的悸動讓我回眸一笑的凝望  你的眼神

那唯愛的眼神是你的心  鎖著所有的愛戀深

 

曾幾度煙雲一抹  曾幾度西子灣畔  你苦等

曾幾度相思成災  曾幾度望穿秋水  你執愛

望斷前塵情若磐  一心只盼雁還巢  你無悔

望盡歲月任憑添  一意願待重逢時  你挽情

扣心的情書為你我的故事劃下幾多纏綿悱惻

 

隨著涼意的秋風陣陣襲來  在你的懷抱歇息

桂香芷若漫逸四周  桂花飄舞美不勝收 

夢醉在你的溫暖懷抱恁是別有一番詩情畫意

音樂旋律如同你對我的愛  不會劃下休止符

無休的情曲  無盡的愛戀  紫簾幽夢同與共

 

小黛隨筆於2014.10.29(三)四重溪

【鳳飛飛-月朦朧鳥朦朧】

http://vlog.xuite.net/play/OFg2YThULTMyNjA0Mi5mbHY=

鳳飛飛-月朦朧鳥朦朧歌詞:

作詞:瓊瑤

作曲:古月

 

月朦朧鳥朦朧 螢火照夜空

山朦朧樹朦朧 秋蟲在呢噥

花朦朧夜朦朧 晚風叩簾攏

燈朦朧人朦朧 但願同入夢

文/小黛 圖/網路 框/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 【此情可問天】:(八十六)
PO之文:【深愛的回首-鍾愛一生的執著】
PO之文:【無題的上妝】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8565503

 回應文章

can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黛
2014/10/31 04:56
     看到妳柔情似水抒情的詩詞歌賦、搭配鳳飛飛動聽悅耳的"月朦朧鳥朦朧"歌曲、我很享受。妳這篇佳作、準備抄寫給親朋好友們分享。今之亂世並不一無是處、多看其美好的一面、這樣會活得快樂些。祝福您
*小黛*(demy1973l) 於 2014-10-31 09:09 回覆:

安安好友  小黛的隨筆讓您見笑了Fox扮鬼臉

其實不少格友知道,小黛為父守孝封筆十年

現在文章的筆觸糟透了,都是無心的隨筆文

*小黛*(demy1973l) 於 2014-10-31 10:14 回覆:

安安好友  如果您想通知小黛什麼

就煩請留言在『主格』,當然回應文章例外

除了發表文章外,我很少待在分格

*兩邊會同時發表文章*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