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ebbie Gibson-Foolish Beat歌詞&音樂盒MV】
2014/10/13 14:55:42瀏覽1312|回應1|推薦49
 

Debbie Gibson-Foolish Beat歌詞&音樂盒MV】

http://vlog.xuite.net/play/OXlLRVpQLTE0MzcxODEuZmx2

http://vlog.xuite.net/play/bTcycmgzLTE3MTk4MzIuZmx2

Debbie Gibson-Foolish Beat歌詞:

Ooooo....

喔~

 

There was a time when Broken hearts and broken dreams Were over.

曾經有段時間,破碎的心與破碎的夢都被拋在腦後

There was a place where All you could do was Wish on a four leaf clover.

曾經有個地方,你只要向幸運草許願就可以了

 

But now is a new time There is a new place

但現在,在這新的開始、新的地方

Where dreams just can't come true.

夢想再也無法實現

It started the day when I left you (oh)

一切就從我離開你的那一天起 ()

 

I could never love again the way that I loved you (oh)

我無法再愛、像我愛你那麼深 ()

I could never cry again like I did when I left you

我無法再哭、像我離開你時那麼痛

And when we said goodbye,

當我們說再見

Oh the look in your eyes

喔!你眼中的我

Just left me beside myself without your heart (without your heart)

魂魄都離開、沒有你的我 (沒有你的我)

I could never love again now that we're apart

分手後,我無法再愛

 

When I was sorry

我很抱歉

It was too late to turn around (turn around)

當我想要改變,但是一切都太遲了

And tell you so.

想告訴你一切

There was no reason

沒有任何理由

There was no reason

沒有任何理由

Just a foolish beat of my heart.

不過是我愚蠢的心跳

 

Oh, can't you see I'm not fooling nobody

喔,你看不出來,我無法騙到任何人

Don't you see the tears are falling down my face

你看不到,淚水已流下我的臉

Since you went away

當你離開

Break my heart, you slipped away

傷透我的心,你偷偷溜開

Didn't know I was wrong

不知道,我錯了

Never meant to hurt you now you're gone

我無意傷害你,現在你走了

 

I could never love again now that we're apart.

分手後,我無法再愛

I could never love again now that we're apart.

分手後,我無法再愛

Debbie Gibson簡介:

1986年的時候~美國流行樂壇冒出了兩位年輕女歌手Debbie Gibson & Tiffany (好比現在的Britney Spears & Christina Aguilera)她們也都有很風光的時期(Debbie Gibson 有兩張、Tiffany有一張名列告示牌排行榜最受歡迎的冠軍女歌手)

 

當時喜歡這些歌曲,Debbie Gibson是當時美國才華美少女Debbie Gibson十七歲的時候寫的爆紅作品。每次聽這首歌的時候都會讓我想起那一段80-90年代青春偶像的時期,或是News Kids on the BlockPaula AbdulMadonna一樣。

 

【專輯歌手】:Debbie Gibson

【專輯名稱】:Ms. Vocalist

【發行日期】:2010113

【專輯類型】:J-Pop

【專輯語言】:英語

【檔案大小】:84.2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192K

【存放空間】:FreakShare

【解壓密碼】:無

 

【專輯介紹】:

Debbie Gibson1970年出生於紐約。她從小就喜愛音樂,在童年時,Debbie就曾多次展露了她那過人的音樂天賦。1986年,美國亞特蘭大唱片公司發行了她在13歲時創作的一首歌曲“Only In My Dreams”。該曲很快便榮登舞曲排行榜的榜首,而Debbie也於一夜之間成為了青少年們崇拜的偶像。1988年,Debbie又有四首歌曲獲得了極好的成績。“When Foolish Beat”一曲更登上了單曲排行榜的榜首。同年她還發行了首張專輯《Out Of The Blue》並達到了白金銷量,她成了美國流行音樂史上最年輕的獲得白金唱片榮譽的創作歌手。

 

全米を代表するトップ・エンターテイナーとして幅広く活躍しているデビー・ギブソンのカバー・アルバム。エリック・マーティンのJPOPカバー集『MR.ボーカリスト』シリーズの女性版となる今作は、「TSUNAMI」、「セイ・イエス」、「アイ・ラブ・ユー」他、日本人男性アーティストの楽曲を収録。

 

【專輯曲目】:

01. TSUNAMI

02. SAY YES

03. I LOVE YOU

04. 浪漫飛行 (RomanHikou)

05. Suddenly~ラブ・ストーリーは突然に~ (Suddenly~Love Story wa Totsuzenn ni~)

06. TRUE LOVE 

07. 瞳をとじて (Hitomi wo tojite) 

08. 桜坂 (Sakurazaka)

09. HOWEVER

10. ロビンソン (Robinson)

11. LOST IN YOUR EYES 2010 (English ver.)

12. 世界中の誰よりきっと (MSV ver.) with エリック・マーティン (Sekaityuu no dare yori kitto)

13. LOST IN YOUR EYES 2010 (Japanese ver.)

 

PS:小黛我個人相當喜歡這首歌

也很喜歡Debbie Gibson這位歌手ㄛ

天份加上實力  Great

*資料來自網路*

/網路  /瑀璇

主格網址:蓮音心靈(談笑一生)

PO之文:【鍾愛一生】(85)

PO之文:【深愛的回首-鍾愛一生的執著】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my1973l&aid=18151420

 回應文章

canca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小黛
2014/10/28 14:04
歌曲動聽悅耳、歌詞醉夢情深。很欣賞 祝福您
*小黛*(demy1973l) 於 2014-10-30 18:48 回覆:
三太子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