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少了螺絲的安全帽(我的萬能小叮噹3)971028
2008/10/29 00:46:07瀏覽2832|回應1|推薦1

昨晚跟Tracy聚餐結束後,準備騎車離開時
發現安全帽上的透明遮罩,原本是有點鬆,怎麼現在要戴時
居然發現掉了一個螺絲,這下整個遮罩某一邊整個彈出來
就是整個透明遮罩都會鬆鬆的,不過也只能先戴著用
想說家裡有放著舊的安全帽,把舊安全帽上的螺絲拔過來用好了

早上,匆匆忙忙的出門(因為昨天聚餐沒看到的電視,硬是等重播看到3點)
臨出門前,突然想到螺絲的事,
急忙在客廳門前的櫃子上,翻著擺放多時的舊安全帽
手忙腳亂的拆下螺絲,正打算栓在我的安全帽時

咦?我的安全帽原本掉螺絲的洞,已經鎖上螺絲乖乖的躺在我放東西的老地方
原來,老媽發現了,早已幫我處理了
心裡滿是感謝:哎 ~ 果然是老媽!

下樓要牽機車時,也發現機車已經移到自家門前
(晚回來沒地方停機車時,我就會停到對面鄰居樓下,隔天老媽就會幫我移回來)

一邊騎車,一邊想著。這麼大了,害羞什麼,打個電話跟媽說聲謝謝
阿!不,傳過簡訊好了。這樣老媽會感到驚喜
結果一到公司就忙到下午,本想趁中午打電話的也忘了

下午在公司嘀咕著,同事詢問,我在描述情況時自己都覺得有點給他三八
同事聽了也說這樣會不會太三八啦

後來因為晚上臨時要跟同事去看相聲表演,打了電話跟家裡說聲不回家吃飯了
同時想到早上這件事:
媽,還有 ~ (我頓了頓) ~ 謝謝您幫我把安全帽修好,謝謝捏!
電話那頭,突然沒有出聲,停頓了很短的1.2秒
但我確定老媽是停頓了

接著電話那頭傳來:‧‧‧妳還不知道我是什麼角色嘛! (這,老媽在害羞嘛)

哈~哈~哈~ 心裡大笑著,掛完電話這件事至少跟同事講了3遍

老媽啊 ~ 您怎麼這麼有趣,我愛您ㄝ~

愛,感動,感激   一定要說出來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336911

 回應文章

bbgrass
說出口的愛意
2008/11/06 20:08
是啊!不說出來留在心裡有啥用!說了出口的感謝,自己開心,相信媽媽更開心﹝心甜如吃了蜜餞﹞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08-11-09 16:23 回覆:

對啊,以前總是坦然接受家人的關心
長大後,才反而懂得去感受這份感動
﹝心甜如吃了蜜餞﹞!形容的真好,謝謝bbgrass來看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