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強......我的死敵970716
2008/07/17 23:36:20瀏覽997|回應0|推薦2

昨晚,一邊上網一邊看著電視
老媽切了盤芒果切盤放在房間桌上
我在客廳上網一會後,才回到房間繼續看電視
過了一會才想到要去吃那盤母愛的水果切盤
一靠近書桌,我僵住  的大聲尖叫 ~ 非常的大聲尖叫
5公分大的小強就在我眼前(我這一叫,痛恨的小強也跑到桌邊躲起來)
老媽聽到我的尖叫聲問著:是怎麼了
可是此時的她仍在客廳,沒有到房間來看我怎麼了
而我則是持續暫停的觀望蟑R的動作(因為怕它靠近我,並怕它跑掉又出來)

過了幾分鐘,我走到客廳哀怨的說:你們~~沒有人要"救"我嗎
我親愛的父母親大人"同時"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看著29台台劇
(我的內心流著淚,我果真是他們的小孩,看著電視的他們也不理我.....)

站在房門口,看著剋星,我一直盯著看它的動靜(只為了確認它是否還在書桌邊緣)
而我親愛的父母親大人,看樣子是不想來救我(依舊看他們的連續劇....我TT ) 
我撐著,想說只要忍到廣告就可以了,就會有人來救我了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可惡啊....10分鐘過去了,20分鐘過去了
我投降的輕輕拿起那盤香味濃郁的芒果切盤,慢慢的從房門口繞到床上
我只能這樣耗著.............

後來台劇播完(居然超過10點),老媽要去廚房忙了,經過房間(女兒沒人要啊)
我呼喚著她,跟她講事情的經過以及小強不見了
可是卻在此時小強居然悄悄從書桌邊緣出現
當場我又一次大聲驚呼,老媽都快被我叫氣了(直說這麼晚了不要大呼小叫)
接著老媽考慮拿衛生紙、拖鞋終結它(那時我還大呼:不要拿我的拖鞋!)
殺撂的過程中我還緊閉著眼(嚇死了)

接著終結死敵之後,我要面對的是----那盤芒果切盤
沒有把握它被污染多少,心裡猶豫著
老媽說不敢吃?洗洗她接手! (我老媽可是節省的標準優良傳統女性)
怎麼可能讓老媽解決呢!

想想,把它偷偷丟了--良心不安,吃了--要我的命
腦袋盤算著,用水洗(不夠不夠)?還是用煮的好了(熟的東西--安全安全)
最後,我選擇先用水洗,然後把每個切塊芒果的四周,再去一層果肉
就這樣,在廚房忙碌著,一大盤的芒果切盤,瘦身後只剩下半盤份量
心安也只能到此地步

我也不管了,速速三兩下吃下肚,只希望---我的胃酸夠堅強~~~

ps.同事今天聽了我的狀況,只笑著說:果真是你爸媽的小孩,一樣愛看電視!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048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