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31026 許永生My Story FM 五人全員到齊T^T
2013/10/27 03:21:23瀏覽1528|回應0|推薦2

珍貴的五人擊掌!!! 沒想到能在此時看到

 

20131026 情緒複雜的這晚

時隔多年,繼上次奎入伍前FM五人同台,

今晚永生當兵前FM,再次讓TS久後期待的五人同台,

唱了經典的Love ya,豌豆公主,

奎因為兵役身分僅上台說話祝福,沒有唱歌,卻在歌曲末了突然上台開唱,驚喜現場TS。

同台時刻多麼的難得,下次不知要待何時了T^T

 

 

 

依舊熟悉的開場介紹:我們是SS501
阿馬依舊自介紹:我是sexy charisma

 

網路第一個是放出來的檔案,雖然是手機拍晃,這完全不重要,大家只想知道現場情況,非常感謝呀
要命,那檔案聽到一起哼…眼眶立刻紅,再看一下,淚立刻流下(即使我剛在嘻哈)~~好後悔我怎沒去
TS要聽完呀! 那久違的~大家好!我們是SS501,真的會想在現場跟著尖叫

 

 

 

 

最先落淚的是奎呀
talk時,亨俊第一句就是要阿馬剪頭髮XDDD

 

久違的五人擊掌,上一次全裝上陣,就是Love Ya宣傳時期隔週的五週年活動,
腦海依舊記得那銀灰色宣傳服,還有那為幸運的TS在五人圍繞中的畫面><

 

即使沒在現場的TS,大家都在網上搜著,F5,一條條的現場訊息上傳,
誰上台了、又誰上台了,誰說話了,我們都同步著

 

播線上,朋友敲著,唱Love Ya啊~ TT TT TT TT 沒想到,出席已經非常難得了,還合唱TT

 

奎上台打招呼後,因為兵役身分所以不方便合唱,但永生慶生時他有再上台喔^^
後來看影片發現,末了奎後來有上台,一陣激動呀

 

或許有人不能理解為何尖叫聲溢滿,因為~真的非常難得珍貴,
後面這個我又跟這眼眶紅,熟悉的旋律,我也跟著手機哼著,尤其奎上去一陣尖叫,又泛淚了

 

今晚,不管在何處的TS,都沸騰了

 

 

 

時至永生月底入伍,雖然TS都平淡了一陣子,我都不知道劈到哪家去了

還一直在韓劇討論區跟蘇R告白XDDD

可是今晚,此時,

真的,真的每個TS都還在

我跟朋友各自在線上,在Line,在FB

熱情的跟著同步感動

跟著一起爬回來,無論如何,501還是最愛呀!!!

這個曾經花最多心力追隨的團體

放在最心深處

隨著每位成員陸續入伍

希望他們一直維持著初衷不變

即使經過時間,環境變遷,影響,改變規劃

但TS一直熱烈期待著五人回歸同台一起TT

等你們回來,退伍後更man更有魅力的回到TS面前~~~~

 

 

※部落文皆可轉載,是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9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