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再次緊張空白的瞬間1010519
2012/05/19 07:27:07瀏覽1310|回應7|推薦1

吃了鹽酥雞...電視新聞轉了好幾台...跟朋友同步line了好久
甘願了才開電腦電...回了朋友的mail才來到這
(前言是有沒有要這麼長...因為我又熬夜了)

.

我幫朋友買的,還有人家幫我買的。就是今晚了>///<

.

原本是打算在家床上滾到飽,時間到之前才到現場跟N會合

結果,匆匆忙忙趕在6點前到現場

因為甲mic的票在我手上,有些紀念品限量憑票才能領取(我被追殺了)

她們超想拿(是一定要拿)這個的,而她們正從飯店趕過來路上

到了現場只看到人龍排就對了,走過去時問了前面/又問了後面

這是排隊領6站聯合的手機吊飾嗎?

問了三組都說:不~知~道~

所以我也啥都不管了,排了再說

.

左上圖的小卡,外圈四張翻成背面,拼在一起就是這次FM的宣傳海報
其實~我更想拿大張的!!
左下圖是憑票領取的貼紙
右側是二代宇宙人

.

隊伍雖然排的長長一條人龍,但在櫃檯前是分成兩邊在拿
說要分兩邊排,但實際上後面根本變成一排
6站聯合的手機吊飾,正面是圖案...背面是吊飾

我到了櫃檯當然是先拿了吊飾,才回頭繞過去拿小卡/貼紙
等拿完,到旁邊app mic說拿到了and確認N瑜到哪裡的時候
也不過短短時間,頂多5組人run吧
就聽到在喊~~~手機吊飾已索取完畢
要命!!! 嚇死人!!還好我領完了

.

.

然後跟mic會合,甲正在等日飯碰面(佩服她揪了20個日飯...幫買了20張票)
然後就看到他出現

.

還有路邊別人的包車
海外飯也在那跟車合照(以前...再Kr看到我應該也會這樣吧)

.

.

今天...是坐2樓....沒有過程照

有點可惜...2樓沒有坐滿..看了還有點小心酸

音響音樂有點大聲...小爆...尖叫聲也有點小凌亂...

我跟蛙在那邊碎碎唸....呀~~怎會這樣~~~失望(唉呦、啊~)

.

.

FM中,唱沒幾首,賢就唱的汗流浹背

有一度,汗流到

他抬左手用左肩的短袖擦額頭的汗

汪:呀!!他用衣服擦汗(以往是唱完後,喝水+拿毛巾擦..由此可知流多少汗)

N:因為他是額頭的汗整個滴下來

汪:他應該很討厭台灣的天氣吧!!太熱了!!! (前面還穿長袖又唱又跳XD)

.

好幾次...螢幕清楚的看到他唱的用力的...脖子血管青筋都爆起來

超驚呼的轉頭跟N瑜說~妳看!!妳看!!脖子都爆青筋

N:對呀!!唱的好用力!! 所以果然要運動健身

.

幾首歌之後,先打聲招呼,就說

話不多說...先唱歌!!!!

(哎呀!!!以前只要唱1/5,現在一次要唱5人份量,多累呀><) span="">

真的!!!! 除了前面的打招呼談話/吳R出場的遊戲/中間的宇宙人影片

幾乎~~根本~~就是一首接一首~~一首又一首

.

中間的遊戲....是抽5人上台,螢幕五張號碼牌

各自抽籤桶,依抽中的號碼翻牌,要依照牌的照片擺動作拍照

而且很好笑....賢自己Q活動嗎!!吳R還沒說多少說明

賢就自己講~~講得很順暢很開心~~真的很好笑/很妙.....自己當MC!!

有一張是自己獨照(愛蜜莉的異想世界),一張是宇宙人鬼牌

另外3張是鐵達尼號/麻雀變鳳凰/另一個忘了

要拍鐵達尼號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

賢還把手舉起來...手指在那動動動...表示我是君子不會亂摸

然後看得出輕輕的靠著幸運者的腰

我則是失音在那跟N說:(換成是我)你不用禮貌!!!直接摟過來!!請直接摟!!XD

而那張鬼牌....居然是蜘蛛人劇照@@!!

注意!!是蜘蛛人摟著女主角右手在吐絲的動作

(謎之音:N說若是我拍...我也要跟著一起比吐絲動作XDD)

而且他還會Q粉絲看鏡頭

他自己則是..果然是拍照高手....他自己隨便看鏡頭

角度就是很好看....就是帥

.

另外就是台下工作人員有請粉絲上台送她熊娃娃

這段的MV影片真的好好看~~賢休閒的打扮/舞台下的樣子最好看

還有一個..是對幸運粉絲唱歌

可是不董....為何要讓粉絲躺著病床出來????!!

雖然是工作人員推著滑著床出來

可以換成坐辦公室椅子啊!!!那個也是有輪子....可以滑啊!!!!

.

最後的安可前面也喊的有點凌亂...大家可能想說晚點跟著大喊(因為想說要喊一會)

結果...賢很快就出來(可能場地時間限制....而且又唱了那多首....還要5)

.

先從一樓特一區排隊開始,接著二樓陸續往樓下移動

 

走到一樓前進的時候的照片,我就不放上來了

拍的有點小晃...而且工作人員會喊...不要拍照

.

.

跟著隊伍前進來到舞台前

我對著前面的蛙說會不會緊張了!!哎呀!!每次都空白!!

又對著後面的N瑜問你們僅不緊張!!!!

我混亂的說:哎呀!!我不要在前面啦!!每次都亂緊張!!

後來還是維持原本的位置前進...一路嘻鬧的前進

走上階梯,步向舞台中間....果然開始更亂

臨在蛙後面....

我就ready眼睛直視視的看著他(因為每次明明就正對面..但always緊張沒印象)

一直看著...一直看著....

早就默默的把hand舉起來stady by~ready go~

到輪到我跟前(阿~~明明前面才一個人..等候時間是能有多久)

.

賢看著我走過去....右微側頭...面對妳頭點一下

看著妳

握手的同時

側點頭看著妳微笑的說 "thank you"

(我聽的很清楚!!!我當然聽的很清楚!!!很短暫的兩個音階時間是能有多短)

(知道隊伍要往前移動...也很自動的往前移←也太自動了怎不多停留一咪咪)

我一直看著那張臉,握著手....聽到那句招呼....然後自動放下(很短的時間)

居然連回說謝謝都沒講(腳移動著往前...知道自己沒說話)

就傻著離開  (厚....阿結論...不就跟以前一樣)

.

就時間很短暫....動作很快捷...往前移動...也知道自己在幹麻

.

當high5完....往前移動的時候...邊下午台的時候~

我N瑜三個人....同時/全部/一起

『他手好柔軟!!!!!!!』 (驚訝的高音表示讚嘆的皺著眉說)

.

以前....只知道他的手小了些

也握過(但沒太多的感覺跟手掌印象....因為握了就嗨翻了的失控)

看過別人寫說賢的手又大又暖(但我沒有感覺...暖的形容...因為我都在驚慌)

但這次....是要自己冷靜...而且是三個人同時這樣的第一反應

他的手............真的好柔軟

不是肉.....是像擦了保養品....有在照顧的柔軟的手

(敲到這...不自覺摸了下自己的手掌..滑過手指...啊@@該擦乳液了= =)

.

.

然後儘速的到停車場(二樓剩下一區握手)

到了停車場...不到30秒...人就出來了(有夠快的)

走出來...揮手...微笑...立刻上車

運氣真的很好...還好有趕得上^^

即使是那微微的短時間

.

.

整個FM

表演下來這麼辛苦,看他整個臉都是汗,賣力表演

演唱結束,即使這麼多人

他很真誠,看著妳,帶著笑容說thankyou

我已經算是後面倒數第二區的握手了

聽過以前別的high5...賢5到後面,太累會的有點無神

我沒想到....我還看到他帶著笑容直視著我

這次....賢真的很用心...很認真

!!大家明天一定要來!!

 .

.

Goodbye謝謝
他說一二三咧!! 他說一二三咧!! 還有謝謝咧!!!閃

.

.

high 5 舞台(感謝還是有人拍了上傳...我走過去完全沒在拍只在看)
注意!! 除了看人,原本是擺了桌子,應該是為了安全距離跟管控
賢上台後,直接指示........請~把~桌~子~移~走~

Fr:small0826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469195

 回應文章

Ni
手很Q軟..............
2012/05/29 17:50

對啊~我想跟賢一起作蜘蛛人吐絲動作.....(斯...........)

手真的超軟 , 眼睛又圓又大 , 聽到中文"謝謝" , 馬上也改說 "謝謝" ~唉一咕, 當初最喜歡你真的不是沒原因的~明年再見囉~~~~~~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6-24 13:25 回覆:
哈哈哈哈!!! Q軟!!!
當妳說要斯...的時候笑死我了!!
阿!!他是說中文喔...我是thank you
難道他是隨機語言切換XDDD

晴天
就愛SS501
2012/05/20 19:58

這兩天真的好難忘哦!

尤其親手把禮物交給賢的真實感(真好)

看到本人對我笑都快暈頭了(電暈)

不過還是很冷靜的跟他說話^^

昨天賢對我呵呵笑出聲

我都快笑場了

那笑聲真的好可愛哦!(超愛)^^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6-24 13:23 回覆:

是呀!!! 要好好收在記憶裡....最好就是寫後記(因為我就很容易因為當時緊張而忘記= =)

晴天很認真耶~~都能順利將禮物送出....又可以冷靜回話...這是最好不過的事了


yunyun
從昨天high到現在....
2012/05/19 15:36

昨天上去握手之前我一直在想說我要跟賢重說什麼

但是看到他就站在我前面我整個都害羞起來忘記看他

就看一眼一直低頭....

然後默默的說了一句歐爸fighting.....

握到手的瞬間我也只記得他的手好軟...微笑好迷人...

我都忘記在多看幾眼ˊˋ抽號碼時差一號就抽到我了...

好可惜ˊˋ.....我都在想我那時握手會不會不知覺太緊張

而太大力了ˊˋ....今天又有一場...不能去好可惜...

現在一邊上班都一邊想要衝去....心情浮躁阿ˊˋ

汪....多看幾眼阿.....很可惜沒有遇到你們....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遇到妳們....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5-20 03:07 回覆:

因為熬夜+朋友聚餐....睡沒幾小時...樓下/樓下下的 我改天補回

下次會的有機會 會遇到的(汪今天就幾次不小心在路上被攔截XDDD)


白白
怎麼我的感覺不一樣
2012/05/19 14:46

我.....竟然不太記的賢的臉 = =|||

我記的他抱我前面那個小妹妹時候的臉

但我竟然不記得我走到他面前時看到的臉

也不記的他有笑 有說謝謝 我一片空白耶

雖然我一值盯著他的臉看 但我竟然不記的!!!

而且我記的他的手粗粗的 我到底是摸到誰的手

還好還有一次機會 淚~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5-20 03:05 回覆:

你的反應..............完全正常....不要擔心....雖然會非常懊悔(我是過來人)

我之前連在機場接亨俊....跟著到飯店

事後N說亨穿著那件衣服XX顏色很好看

我..........別說衣服款式完全沒印象....連顏色都不知道.....因為只盯著那張臉XDDD

我是看亨俊也會驚慌!!!!!!

多追幾次活動.........自然就習慣了XDDDD (雖然我還是驚慌路線)


阿嘉
2012/05/19 14:35

嗯   手好軟 

 昨天我太用力握了    今天會小心呵護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6-24 12:56 回覆:
真的很軟喔!! 我自己都嚇到(明明之前也握過幾次..但以前都很驚慌空白..啥都沒印象)

臨老入花叢
手部護理
2012/05/19 12:41
平時疏於對勤勞的雙手多做保養,現在後悔莫及,立刻把擦臉的頂級護膚產品往手掌塗抹,希望亡羊補牢,為時未晚!不然晚上跟賢牽上小手時,他以為摸到磨砂紙,唉呀!我就歹勢了!!呵呵~~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6-24 12:56 回覆:

即使這樣想...握的當下應該啥都空白吧@!

自己記得握手的感覺就夠了!!哈哈哈


Amy
好幸福哦!
2012/05/19 08:07

妳們真得好幸福呦! 一輩子的回憶!

我快羨慕死了!!!!!!!!!!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6-24 12:55 回覆:
謝謝啦!!!Amy以後一定有機會的
賢的活動會一直在各地舉辦...下次把握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