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Diary~2012/4/20
2012/04/20 04:50:46瀏覽534|回應4|推薦1

最近...
恐怖片朋友班底(不發露韓),除了平常聊的恐怖話題
最近在聊Lin先生跟籃球

這一週我因為賢FM的事有點小忙...所以無暇跟朋友多聊
最近聊到韓星素顏,朋友問到...追韓都看帥哥美女嗎!!都追美男嗎~~

我說韓音樂圈很多風格的歌手都有
韓團不是只看美男....還是有追個性/特色/人氣/才華的
BB平均身高 在韓團中是..................不高XDD
又長得不是very帥............但太有個性了....人氣爆滿

然後貼了兩首BB最近回歸的主打歌給朋友
一邊說明~~(邊回信 我也邊聽這首歌...好聽)

Blu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GRP1rkE4O0

汪就很喜歡的 開頭旋律很舒服 MV是專程跑去美國拍的
跟Fantastic Baby  曲風Fu完全不同喔!!!!!!!!!!!!!!!
會很驚訝 唱上面那種饒舌舞廳音樂的曲風
換過來是種曲風..........難怪人氣滿檔
 
.

.

然後提到音樂節目打歌跟CB&GB
忍不住跟朋友提了501
信裡這樣寫著
(因為是跟非追韓朋友的信件往來...請忽略我部分直接的措辭)

說到現場的應援聲(尖叫聲).............既然貼了BB的
忍不住害羞的貼了下 我發露的501
不是聽歌(501唱live功力不強)
是聽現場  粉絲的應援聲
請仔細聽............會有台下粉絲的口號................
 
SS501 Love Ya CB
 
 
台灣官方MV是這樣.......專輯名稱是Destination
台灣番成.......愛無止盡
就單字上來說.............明明就是終點/目的地
這是501解散前的最後一張專輯
 
就只是因為朋友的一句話............說我每次有活動都有事情錯過
我...當天....立刻請了2天後的假+臨時定機票...............就飛到韓國看CB
所以前面給的live連結..........我也在現場...也有我的呼喊聲呀~~~~~
CB結束後...............就無預警解散(官方至今沒有說解散....但就是分開了)
我到現在還是很慶幸.....自己有參與到最後專輯的CB活動
 
而且不知道是 預感還是啥的
那次CB 跑來好多粉絲參與
為了拿到音樂節目 有名額限制的 觀眾席門票
我可是跟朋友吹風日曬在電視台門口熬夜輪流排隊
不只501粉絲..............所有想拿到門票的粉絲都要排
第2天 我們還跟SJ /其他團的粉絲排在隔壁排
 
 
總之............是很特別的回憶
追星..........也算是一條不歸路
在怎麼說....畢竟還是真的很喜歡過501這各團體
現在回頭看MV....看著501以前那青澀的模樣
2010...兩年了...時間也真的好快....解散兩年了!!!!
團員解散後....除了一個...其他四人都有來台開過個人活動
今年2月來一個.....沒想到5月又來一個(本來是期望在年底的)
這次我在忙的.........是隊長來台開FM.....所以大陣仗囉

.

.

邊回mail 邊看著當時Lover ya的畫面
時間真的讓人改變....
明明2010年我看著08/09年的影片這樣感觸著
現在2012卻回頭看著10年的....同樣感觸呀~~(時間不留情)

看著Love ya的大家....想著賢Lucky guy的死痞子造型
想到當時我還貼著Break down的MV
跟朋友解釋....說~妳看看...賢這個就Man啦!!不是只有妳觀感中的白白漂亮的
阿現在看Love ya............我覺那時候比較帥呀><

跟朋友說明FM的事..........同時想著....
永生就缺你了............你專輯完成就會來吧!!!
想想....501團員也算是疼愛台灣粉絲(市場?!)
分開後....兩年間....已經有4人陸續來台辦活動
阿馬還待在台灣拍戲....而金先生要來第2次了!!!!

.

.

然後又忍不住蒐了下以前的影片
以501為字根....而不是個人名字....

看到這個.....
哎呀!!!當初我沒沒看過這個...沒有看過完整版咧!!
然後邊看....邊回憶感受滿心頭^^
是不是!!!
跟現在各自忙的每個人都不同!!

SS501 Solo Collection Making Film 2009/8/20

youtube Fr:Soleiletoileslune

.

居然4點50了
我沒想到開blog的時候已經是4點.....可惡

.

.

4/21補充一下...路人甲一號說的

每次大家都在叫,為什麼又是日本,日飯的福利好
但現在賢要辦fm,結果卻辦的很差
那該怎麼辦
在日本,賢的票都是秒殺都搶不到

還得去網拍競票咧
上次在東京的fm ,5000個位置座滿滿的
而且還非假日咧
同一天2場 白天、晚上都坐滿 滿的
所以說,他怎麼可能不去日本

.

其實想去/想看/想支持的就會去買票
沒啥討論的...會去的就會買
預算有限制的就買別的票價
像我就只買一場
沒啥好罵好吵的
當然....也不否認....台灣活動舉辦方
有些部分稍嫌不足...不管是宣傳還是緊急加碼
就如同2010年的板橋大韓流...不也是一些問題跟爭議
我想...每次辦活動都是這樣
韓方溝通...或者處理事情進度(別團我不說..上次惡吻/TFS也是)
所以...只能說台灣主辦方要加強經驗跟反應
還有跟韓方的互動
但這次K公司立刻補發新聞聲明...也開出加碼
我認為雙方都釋出...積極的態度
所以押....要怎說....我自己跟朋友對這些事
都算是習慣也不評論啦(都自己私下聊聊)
做好自己想支持的...該做的...想做的就好^^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356915

 回應文章

kate
^.^
2012/04/27 00:03
汪,這裡有多kate嗎????
謝謝你,我已經買了2場門票,都是$4500,還有6個朋友一起,和金先生有肌膚之親的誘惑實在太大… > <
對我這個香港飯,感到這次票房問題是出於宣傳時間太短又太低調、又不是在賢重拍完劇/出專輯後的時間,所以有這樣問題出現,很多人都不知道賢重的FM…
價錢呢… 我不是覺得這個價錢平,而是演唱會型式的FM就是這個價。訂票時,我看到宋仲基7月來台灣FM,最貴票只是比賢重最貴票平台幣$1400… 宋先生不是歌手,FM最多唱2-3首,互動一下。賢重又唱又跳,又帶一大班工作人員,是演唱會水準的FM,只是貴出$1400… 如果, 不說宋先生FM貴,這對賢重太不公平。
Anyway,我信賢重的演出一定會非常出色,看1月首爾FM便知道。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28 01:44 回覆:

係地~~~1月首爾FM除了talk互動,還開唱了大家期待想聽的其他歌曲(謝甲補充)
所以跑過首爾場的都覺得很值得

我只能說.....亞巡FM如K公司說言........以演唱會規格辦理
確實..............因為FM唱14首真的很多
Kate說的沒錯!!!! 宋R票價公佈....汪也在跟朋友那聊.....
阿...這個是演員...應該是唱別人的歌曲+talk..也是38價格呀!!! (聲明...因為成君館汪也很喜歡宋R...沒有批評之意)
其實...現在來台開活動的韓國一人...管他演唱會還是FM...價格平均都差不多...
(其實汪也很痛...前陣子才看Beast....去年底也看了2PM)
只能說..........有人想看....又想看近....又覺得貴買不下去....才會在那留言
台灣現在真的韓團活動滿檔.....預計5月開賣的又有三組(還好是在汪控制範圍之外的藝人)
可能有些人是別組也看....也想看賢....預算有限...就.....開唸了

kate你好拼喔!!! HK也有FM....怎專程跑台灣看
不過說真的....朋友有聊到.....HK的主辦方..似乎是真的不太給力...宣傳也不積極...HK場也讓人擔憂><
不過.............汪個人認為....台灣場的場地"空間"比較好XDD (個人看法啦)
歡迎來看賢...也順道來台灣走走逛逛~~

知道來這有位kate....問是確定....會不會是新的kate~~哈!!!


Wing 芒 ◑ω◐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501
2012/04/22 16:02

人。在。江。湖。

有些愛隨著了解,化為烏有了,

有些愛隨著跟隨,卻越見災難。

愛自己認為值得花時間的人身上,

盡量做到尊重別人所支持,不去挑釁踐踏繼而保護自己所愛,

這已經可以減少很多不不和諧的畫面了。

能否一起?繼續單飛?早就不抱寄望。

如果合不來,各自努力在自己事業上也沒什麼不好,

但願他們5個是各有各精彩。

我們就只能盡心盡力繼續相隨.....不歸路,沒錯,

有些事情真的不要踏出第一步。

尤其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23 01:13 回覆:

董~~董~~董~~~
汪董Wing的意思

我們都要當理性派的咧!!!!

不強求....但那份等待心....還是會有押><
畢竟......合體力量大(唱歌力量大/賺錢力量大XDD)
至少...當兵前合體一下....為退伍後生活存些養老金...也不賴(雖然會造成世界TS購票恐慌)


Kate
呼籲
2012/04/21 17:28
汪,可以在你blog內呼籲多些人去FM嗎? 參了一場的可否參加多一場。

我也準備飛來參加,在年代訂了票可以在節目當日取票嗎?

這次真是要食西北風….. >//<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22 02:45 回覆:

我認識的 那個Kate的嗎~~~

恩恩 朋友間都有在催票~~~的

也有人天天都在觀察售票進度+每天通知呢><

你有人幫你買票嗎?@@

年代的票 只要申請會員成功...海外可以訂購....還可以寄送到海外呢

如果沒人幫忙 我可以幫你購票...有其他購票問題也可以幫你詢問...你考慮後再告訴汪^^


jastin
diary
2012/04/20 22:03
認識金隊長後,在格主的部落格得到了不少樂趣,這次金小賢的售票,看著我心傷...台灣人傷了他的行情了嗎?不管是佳音高估了他粉絲的消費能力,還是選錯了fm 的日期,我真的覺得....他的fm值得去看,不管票價是多少!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21 01:57 回覆:

哎~~這些都一言難盡...
我跟朋友都覺得...想去的自然會去...也會衡量錢包...買貴的..還是買兩天
只是我認為...主辦單位一次開兩場是有點冒險
一公佈時我也很驚訝..而且既然兩場的規格..為何不直接開小巨蛋或其他場地
(或許小巨蛋就是要留給日後辦正式演唱會作區別...還是太趕卡不到場地)

K公司新聞稿說這是演唱會規格
確實真的....FM唱14首歌真的是演唱會規格
但是如果在一開始售票時...就這樣宣傳...就會更漂亮...才不會被說是票價貴的滅火新聞

至於票價...其實HK跟新加坡場換算過來...都差不多
台灣現在的韓團活動或個人FM都馬是這樣的價格上下
我覺得是個人消費問題...想看就會去買...票價還是有高低
不知道為何總會有人罵~~這也看平常心了

所以..汪跟汪的朋友...都是很單純的....有能力的當然52區就買
學生有預算限制的...一樣努力去排隊買18
套句朋友說的....是學生之外...預算有限又想近看貴區...
也不知道是單純的賢飯...還是每團都看...才在抗議貴

補充下路人甲一號說的

每次大家都在叫,為什麼又是日本,日飯的福利好
但現在賢要辦fm,結果卻辦的很差
那該怎麼辦
在日本,賢的票都是秒殺都搶不到

還得去網拍競票咧
上次在東京的fm ,5000個位置座滿滿的
而且還非假日咧
同一天2場 白天、晚上都坐滿 滿的
所以說,他怎麼可能不去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