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亨俊"Everyday" MV~Sunshine Girl OST
2012/03/08 02:38:54瀏覽509|回應1|推薦0

wuli 忙內最不能讓人忽視的還是那歌喉(跟好歌喉的永生不同路線)~~

歌曲聽起來好輕快!!

好可愛的聲音~~

感覺心情都好起來^^

戲好看...OST也會跟著大紅^^

.

Everyday

youtube fr:kieuchi
CREDIT: CHI4KA @TRIPLESVN.COM
Plz take out with full CREDIT!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187582

 回應文章

白白
這首真的好聽
2012/03/09 02:03

之前聽到 馬上轉發Fb 這首真的很好聽

亨這部戲...我前幾集很常快轉 只看他演出的部份

不過LOVE LINE越來越明顯後 就整集看到尾了

連之前覺得不帥的男主角 看著看著也變帥了

阿不過 亨娃會不會脫的太多了~~~ 洗澡x2.游泳.換裝

害我邊害羞 邊重複播放 哈哈!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09 02:37 回覆:

預告時躺在床上那一脫(是脫多少...也不過是背部...只是因為他是忙內...好不習慣XD)

阿茄~~說害羞~~還重播咧!!!
還算出次數那清楚XDDD

不過這樣的畫面...是必要的吧(是特意安排的吧...為了刺激觀眾眼光+提高吸引力)
只可惜...聽說收視率還好...我要怪劇本嗎
畢竟不少男演員都是因為劇本好...一演就大紅(不好點名說太白)
當然演技也重要..可是相信吸引力好的劇本...更能提升演員的演技
所以..除了金R本身的吸力名氣不說
其他隻只要接戲....我都很擔心劇本好不好...就連忙內當主角了...這
就跟...我們中心...你...你只有騎機車...幹麻咧><(雖然很帥還上新聞XDD)

亨這部 我沒有發露...真是自慚(現在都只看電視..撥什麼就看什麼..沒看on檔)
現在只希望翻糖收視能大發...都是現成中文劇了...若不發 就要揍人
雖然...第2集我一直在那碎碎唸...進展太快...劇情老梗...太韓套
但...若身為不是TS的觀眾....只看戲的人...相信應該會喜歡...QQ的馬~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