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想起那時的青春無敵
2012/03/04 06:15:18瀏覽877|回應6|推薦1

(好啦!!!這篇是照片回顧....圖片出處見logo)

老實說...前幾天...也不知道怎的
我突然不知道因為哪團的誰
而回想
賢的年紀

(一直想著那張臉)

19/20歲的時候也不過就那樣...傻勁樣
我結第一集
也不過就是年輕男孩的樣子
我結後期...頭髮留長了...比較熟男
但言語動作...還是看得出是男孩大一點

 

唯有...最愛的郎奔頭的De JaVu比較成熟...有man氣
可是...URMAN的練習室...還是看得出年輕氣息

怎...............................
怎...............................
哎...............................

花男過後....雖然栗子頭還是很 寡言
腦袋中 回想

從solo collection
對我好一點

rebrith的煙熏粧(直接跳過Love like this...因為那時候上綜藝節目宣傳還很好笑)
突然就開始..成熟UP 好多好快!!!
love ya不說
一個break down造型
頭髮減短利落
整個大頭顯露出來
還有那個Lucky guy的痞子捲曲髮型

 

 


 
想想從去年到今年
賢的任何代言/採訪/活動形象
都是這熟男man的FU

呀~~~~
也才不過5年~~
怎會那麼快(差那麼多)

(現在腦袋清晰著)
穿著一身白牛仔裝
坐在登機箱
在車站前等夫人的小新郎

(那煞死人的青春無敵)

現在卻是................好熟的熟男><

.

.

.

08年郎奔~我結De JaVu

.

09年栗子頭(花男後)De JaVu

.

一樣是De JaVu  宣傳時期好young啊~~~~

那雙眼睛....oh no!是那個眼神(閃亮亮)

.

智厚學長~~我愛你!!!!!!

.

09年初花男時期舞男FU~UR Man

.

09年從台灣前往香港FM

.

青春....好無敵~~~

.

青春...真的好漾!!!

好啦!!!

我承認我活在過去= =

只不過才5年...也不過才足25歲過半年

而現在

好成熟 ↓

.

AEON廣告拍攝花絮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1wnXFWyfas&feature=player_embedded

youtube Fr:MISAKYU501

.

花絮的燈光 ...比較正常
正式廣告的光線...太白了~~強調夢幻媽?!!
唉~~賢就那標準笑容

 

視頻說明寫AEONクーリッシュファクトメイキング
『メイキング』這個外來語看了好久,邊看邊跟著發音
茄~making居然發成meigingu~"~(我沒發錯吧...難怪~外來語對我來說是陌生人)

.

.

 

雖然一樣是那標誌(標緻)三角形的笑容

 

但我不愛拍攝工作的三角形

 

尤其討厭TFS & 日雜修片照= =

到底是要下巴多尖...臉頰多澎...眼睛多亮

明明一張臉就是資質足夠(頂多是修掉偶發出現的黑輪)

(若是沒睡飽瞇眼...不能在照片上直接畫線..那就改天拍XDD)

幹麻一直修

 

.

.

.

我是幾百年沒寫文了

以為是系統問題...新增文畫面變得怪怪的...以為跑成HTML

跟fb新版一樣...blog何時介面也全換?????!!!!

超級難用@@ (我有看新聞..吳導演說難用!!!)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171956

 回應文章

showshow
他說:再說自己是愛豆,都很不好意思
2012/03/09 23:32

雖然懷念他出道那幾年時那沒心沒肺的大笑和無厘頭

但回想自己大一、大二新鮮人的塞樣,到踏入社會這些年為填飽肚皮被磨得的快速世故

五只應該也是一樣,或者更甚吧,畢竟面對的是詭譎多變的演藝圈塞

小賢應該更是,上電台時曾經說過,現在不能再隨已意處事

因為自己周遭還有很多工作人員(說的應該是很多人的生計跟他息息相關吧!!)

其實聽到時,有點心疼,多大的孩子,要背負這麼大的壓力

但這也是人紅必須要付出的代價

出道快七年了,越來越懂得應對媒體、粉絲,舞台表演也越來越嫻熟

這些都是時間、經驗、環境換來的成長

如果他還一直和以前一樣,可能又會被黑說"不長進"吧

有時也會翻些以前的視頻看得大笑,但也只是回顧唄

總不能要求他們一直像寵物一樣,在飯們面前耍寶賣乖,逗飯開心

現在的我也跟著他們老了七歲,自我期許,跟他們一起成長

耍寶賣乖偶爾做做,大家開心

最重要還是要努力精進,才能在演藝圈中常常久久

期望未來他們在韓國能像張東健一樣,在韓人心目中有顯著的重量

不過.....看看很多飯拍私底下的他,還是那個擁有赤子之心的孩子,

至少碰到聯合國甚麼甚麼大使的正式場合,還是緊張的咧,長輩恐懼症還在發病中......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11 17:10 回覆:

哎!!一句"新鮮人踏入社會這些年為填飽肚皮被磨得的快速世故"
真的好心酸...大家都這樣..只是我還儘量在裝傻..要命..還好職場生活沒中太多槍><

應該說金R的工作/生活...相較於以前...已經不同於以往
不論他是否自願這樣做/生活/表態
以前D公司有限制,現在K公司一樣有限制...甚至應該更高規格...還是更高"品質水準"
所以呀~才會感觸說...時間好快....被推著要成熟也好快
是覺得感嘆(還是難過)曾經這樣大笑的他(笑到滾著地)..現在是職業的標準三角笑容
我們算幸運...還可以看到一些飯拍...看到一些工作前後的他
或聽一些跑活動朋友描述看到的情況
那真實的樣子....雖然我們不在現場...畫面不在眼前...但可以想像
哎呀!!! 那就是他呀!!是他會做的事..TT
如果像以前一樣...也要被說成不長進(應該公司會先PK他)...真的很心酸...藝人競爭好激烈

老了七歲???!!!@@  要命!!! 我不要~(拼命搖頭)
長輩恐懼症.............哈哈~~沒錯!!沒錯!!
看到這個...真的是身為粉絲才懂的...心有同感的...知道是怎了XDDD


FiFi
花樣少年
2012/03/07 20:57

我來晚了啦!怒怒怒

回憶...過去....  怎麼寫起了回顧篇..

我也好久沒follow

狼奔頭的瀟灑   栗子頭的氣質  殺手眼神  痞子樣  足球高手  都好 

塑造的風格與味道都能完美展現 ...就是他的魅力

25歲本來就年輕  只是蛻變比較快

我感覺較大的差異是 鏡頭前的笑容已經走向職業化

那肆無忌憚的開懷大笑  才是最真 

看他笑 心裡也跟著快樂了起來

小少年慢慢長大成熟  總有成家的一天

如果5隻當中有人要結婚了....不知心情為何

 

有follow朴CEO的翻糖花園嗎?..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08 01:14 回覆:

沒有晚啦~~~因為本來就沒在寫啥文....好像也只有這一篇XDDD

就是這句"重點呀" ~~~ 鏡頭前的笑容已經走向職業化
連帶的禁不住可以推想....職業化笑容的背後...是有顆已經"提升"成職業工作的心
為了工作/為了現實面/為了大人世界的一切
所以呀~~如Fi 說的...那肆無忌憚的開懷大笑...最是珍貴...卻很少看到><

要命!!從沒想過結婚這事...不是身為TS的私心....是...看著螢光幕的藝人
總習慣看他們always活動...對他們來說...結婚應該也是很久以後的事吧(至少韓圈是這樣)
就像..權相佑說他結婚後....原本愛他的粉絲果然減少....天國的階梯也有期限><

翻糖....當然有看囉!!!! 上週的第2集....我還邊看邊傳簡訊拼命罵KAO...哈XD
阿就是個人習慣...總愛邊看邊碎碎唸...就差沒寫來發文XDDD
只是沒想到...金剛把我碎碎唸的簡訊還發到她FB上~~><

沒辦法...我只能當阿馬..是阿馬(用TS的眼光看)...無法當他是一般韓劇的男主角去想像
但一定要說的是....阿馬的演技真的很自然....除了他那招牌的大白牙...不認識他的觀眾
應該會覺得他演得很好~~很可愛^^


默默大可
被你這麼一說....
2012/03/07 01:35

我今天也是很突然想到,就來逛逛你家(^^)Y

被你這麼一說,我好像也是活在過去裡的人,真心不喜歡TFS把他修到完全不自然的樣貌,也不知道為何他近期的專輯照片總讓我看的好尷尬....

總之,很高興在台北跟你見面~~(這是什麼爛結語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07 01:44 回覆:

而且~~我也真的恰恰好剛好開電腦^^

活在過去............哈~我覺得應該說....從那時候認識/喜歡5隻
而且又花了一些時間+力氣去發露他們的TS(好比支持專輯/跑活動/寫blog)
因為多了這些精力跟時間投入在發露他們....也等於多了感情深入瞭解他們
而不僅是單純的...看舞台上的他們←而有這樣經歷的TS...似乎真的會懷念以前的5支
(我在繞口令嗎!!!好饒舌><)

喔齁齁!!! 是好的碰面^^ 因為我也沒想到會遇見妳...我是真的很開心
更何況...你還專程從南部北上(我應該沒記錯吧!!)...能在現場遇到真的很難得
是很開興遇到"老朋友"~(沒在寫文後...很久沒遇到網路上的朋友了!!!哈XD)


睛天
就愛SS501
2012/03/05 22:02
孩子們都長大了
因為不可能永遠都18歲
以前的樣子
真的只能說青春無敵(可愛)
現在大家都在極速成長
畢竟這個圈子是很可怕的
只能說適者生存
請大家繼續支持他們囉!^^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06 01:30 回覆:

年輕的時候....除了外表的青春無敵....也因為...真實內心的純真.所以更顯得真實
我想...就如同不少TS喜歡M!pick時期的5隻那純粹只為出道打拼努力的哥們情誼
是阿!!!競爭好激烈~~~看賢工作一個又一個的接...已經提前逼自己成熟(變得現實面)
哎~~怎說...就是看著以前的臉VS現在的臉...同時會想到他以前的心情VS現在的心態
都是在轉變..變的不只是成熟...多少...要變得現實吧!!!
從每每佩服他們年紀輕輕的就能這般出眾的站在大舞台(我每次看每次都很驚嘆)
到想說~人也會被環境逼的成長...25的年紀 我們也不過畢業出社會幾年...
他們(尤其賢)卻已經被磨練的...要面對競爭而成熟(or失去純真)

這樣說來說去........哎呀!!反而擔心活動少的3人><


白白
我也喜歡他可愛的樣子~~
2012/03/05 01:43

好像很多TS都很懷念耶~~~~~

小孩可能長大了吧~只能這樣子想囉

我也很喜歡他之前的樣子,也很討厭一些日雜的修圖(包含TFS = =)

尤其之前看到M!pick某集拍宣傳照,這小孩連怎麼笑都不會

現在是....隨便笑都有在笑的FU

不過也許~就像他自己講的 SOLO之後覺得自己長大了很多

如果他可以做更多想要做的事 也很好

只希望他保持初心阿,誠實的說話做事,表演真心的自己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06 01:22 回覆:

恩恩!!! 這句給個讚

如果他可以做更多想要做的事 也很好
只希望他保持初心阿,誠實的說話做事,表演真心的自己

就是那顆最原始單純的夢想最真實吧!!!

M!pick還好........反而是謝謝你系列....有時候的臉...還真是欠揍的臭XDDD
說的沒錯!! 現在隨時都有在笑...只能說剛好看廣告的笑...因為知道是工作...所以不愛
現在...比較愛的...當然 還是有很多私底下...發自內心的笑...讓我跟朋友都很愛
ex.在炸G店/進出活動現場時/活動結束後這些飯拍

 


Amy
心有戚戚焉
2012/03/04 06:56

汪,

說到我心裡了, 真的是青春無敵呀! 難怪金老大最近的話, 顯得有點沒安全感.

他怕大家移情別戀....

最近迷上 "擁抱太陽的月亮中" 的金秀炫, 我都快把持不住了, 一隻腳已經要越過牆了.

金老大快快出來罷!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3-05 02:46 回覆:

是啊!!那懷念的清無敵...
我想念金R當時只為舞台努力唱歌跳舞的樣子
阿~~他現在不努力??!!!(誤)
我只是比較不愛一直拍雜誌 跟 現在急著成熟的造型
我比較喜歡原本那個初衷個性的金R

現在超多年輕韓團爆出...人氣又超高
台灣近期又一堆團連續每月跟著來....真是要命!!!

哈!!!
我身邊的認真韓劇朋友............幾乎都迷擁月喔
金剛還一直崔我去看...只是我太忙了(我想看丁一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