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20403 B2M經紀人婚禮~淚奔許金金三人再現~加影片
2012/04/04 00:39:20瀏覽1293|回應11|推薦0

4/4增加影片

這個看得更清楚......

是奎站的影片
奎看的好清楚喔
他肉了XDD
永生為何要把瀏海剪短...這不是他的路線
忙內真的好可愛^^

視頻Fr: /120403 대표님결혼식 규종 by 히스토리(http://kyustory.com)

.

是說
飯果然厲害... 知道...會去
應該跟記者都有關係
因為KARA不是有記者的新聞嗎
表示...知道藝人會去...記者才會去
然後飯也進婚禮現場?!! 賓客??哈

.

.

我要淚奔了T_T!!

給他奔奔奔奔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 T_T!!T_T!!

即使是三5隻~~好久不見的許金金呀!!!!!

我想念你們TT

 

.

.

120403 길종화님 결혼식피로연축가 영원한사랑

視頻Fr:Prettyboyjun/http://kimhyungjun.kr/bbs/write.php?id=data1&page=1&sn1=&divpage=...

謝金剛給的連結

.

.

尤其是這個...

再聽一次!!!!!! 給它無限再replay!!!!!!

金剛電話中跟我她聽到的時候都快哭了!!!!@@!!!

one mote time~~~

(0:10)那句永遠聽不膩的開場語

 

.

[Fancam-HYS] 120403 길종화 결혼식 :: 허영생 - 영원한 사랑

視頻Fr:yssilver1103/허영생 팬사이트 마들렌HYS Fansite Madeleinehttp://heoyoungsaeng.com

.

.

PB推特的圖http://tieba.baidu.com/p/1491878392?pn=1

KARA http://tieba.baidu.com/p/1491833917

這B2M經紀人的參宴(前dsp最有才華的經理)
出席婚宴祝福的
除了影片的許金金,
kara,rainbow,spica,李孝利

賢也有去
但送上祝福就走了,所以現在沒有看到新聞圖
(↑希望有飯拍←照道理應該會有提早去的無敵飯拍啊)


這要說他忙
還是要說他無情(揍...指我)
又不能寫在blog
但這是真實心情(還是寫出來了><) p="">

但再怎樣...看到許金金
又聽到SS501
真的是很開心!!!!
賢沒多停留,我還是愛他呀!!^^

最近神話合體
金剛說看他們合體上節目,談一路走來的心情都快哭了~~好感動
今天總算抽了時間看了神話合體後的新聞跟綜藝節目
除了狂笑...也好懷念(神話是我第一個認識的韓團)
不愧是偶像始祖,也因為以前都在上綜藝節目,完全沒偶像包袱
真性情完全展現,沒在那比誰是哥,14年的情誼也沒距離

感觸也好多
心裡面碎念著

5年!!?
10年!!!?
會等到吧!!

昨晚難得跟慕葦MSN
跟她聊了下神話台灣場的事
才知道她奔了神話CB韓場演唱會(本命)
這是一定要去的呀!!
剛跟金剛電話說著
看著神話合體........原來我們心裡OS想的也是同一件事
3年!!5年!!還是退伍後?!!!

但是今晚看到這個
至少是小小的安慰~~~
真的很想念啊~~~~~~~
而且看你們三人在台上嘻哈的好愉悅!!
永生西眼睛都笑瞇了~^^
kyu鐘也好嗨~忙內還耍寶咧!!
自己忍不的心情住也恬笑起來了^^

.

.

奎的FM都泰國場結束了(也開很久咧)
要命!! 都真的巡迴了
永生....怎還默默的.......啥時來台灣
真的要等發你新專輯後...CB再來兩張專輯一起唱是吧!!!

.

.

然後賢的巡迴要開始了(我的荷包都還是扁的....拜託你晚一點來= =)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293188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Amy
汪. 加油!!!!!
2012/04/10 08:57

只想說, 加油!

那些風風雨雨, 就隨風而去. (變得好有學問, haha!)

I am on your side for sure!

I totally understand how do you feel, because I feel the same way.

(Sorry, Chinese input is not working again!)

Fighting!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12 19:19 回覆:

呀~~好久不見啦~Amy~近來可好^^

是啊是呀!!!Amy也跟著有學問又幽默感了~~呵KEKE~
恩恩~~~你董我的喲!!!! 哈~~大家過來人啦!!!
愛歸愛....有時後想到..嘴裡總會唸一下....畢竟經歷過5人分開的時期
但那也僅止是心理的感受....沒有批判也不影響一切啦!!


FiFi
適者則珍;嗜者也珍
2012/04/07 14:44

如標題      這是我曾經留言的一句話

珍惜現在這一切  是我最大的幸福   那些是非NG 

愛你喲!......(笑....)  

路人甲  好久不見!(...是從來沒見過.....裝熟囉)

 

看到許金金 其實有好多感動及思緒....正面能量大發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8 01:00 回覆:

押~近來可好!!! (汪要稱妳weekFi 嗎~呵XDD~有時Fi 沒來...我反而不習慣呢)

恩恩~~是呀~給個讚!!b!!
感受現在所能參與的一切....能同樂....同感受....同參與的時候
汪也不知道能繼續多久...時至年紀更大....還是工作更忙的時候??!!!

總之~~即使現在超級忙碌(忙累到翻)
還是很開心此時此刻....還有那份心情投入....這讓我很快樂(包含認識妳們...不管見過還是未碰面)
沒有裝熟啦!!! 在這留過名的都是朋友^^

是押~~看到wuli奎...Fi應該特別有感受喔!! 倫家還是主持人咧!!! 煞有一回事的帥樣XD
Fi會去看賢嗎!!


路人甲1號
^^
2012/04/07 01:14

TO:賢賢美代子

我之所以會回覆,純粹只是我今天不忙。

又加上我龜毛的個性,如果有那裡不對的會想要糾正,

單純的因為妳好像把3/24和4/3的事情搞混了,所以才寫了回應。

看到妳的回應,然後又再次雞婆的回覆了,一些都只是希望妳能理解。

但妳卻說我比格主積極的多了,這句話似乎太嚴重了,

格主今天沒有回覆,也不代表她積極,

我想她到現在都還沒有看到部落格,應該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7 03:05 回覆:

係地~~甲是位個性嚴謹....尤其追求事件/資訊確實性的朋友^^
而且她....很有正義感!!!
她只是不希望妳混淆了資訊,及對我寫文的用意

沒錯!!!!!!!!!老娘晚上跟N去吃麻辣火鍋.......拖到11點多才回到家
趕緊著看錯過的電視重播
而且本姑娘上班時間不方便上網看blog留言
我工作非常的忙....每次下邊就忙的昏頭...死了很多腦細胞
所以....只能攤著看電視....才會都沒在寫文 = 沒在發露update
只能謝謝貼心的朋友........重要事情...會來捎信息^^


賢賢美代子
感受
2012/04/06 23:08

to路人甲一號

謝謝你熱心的回覆 你比格主積極多了 我的目的也不是要吵架也沒什麼好吵的 你與格主熟識 我與他互不相識  你自認了解格主的意思 但是你也不能否認他的話在不知道他的人眼裡是多麼讓人難以接受 就像你說的 個人感受度的不同 發文的格主他發文的目的只是要給知道他的人看的 而不是也讓不知道的人加入觀賞的行列 發表各自心得的地方 各路人馬的心思誰知道呢  對於你強調格主後面的注解 我沒感覺 也認為沒有必要 畢竟他也強調了這是他真實的心情 打了人之後再道歉 那麼一開始就不該動手 何必多此一舉 

喜歡一個人真能輕易將他的忙碌比做無情 說真的讓人難以理解 也很難接受 雖然你說你理解我心疼賢重的心 但我也為他叫屈  原來他的忙碌在TS眼裡是無情 身為一名死忠賢飯請問我還說什麼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7 03:01 回覆:

他當然比我積極啦~~~看我blog一個月寫幾篇文就知道XD
我同意....我的話在不理解我的人眼裡會造成難受or誤會
只是...............幾乎沒在寫文的我家....基本上只有我朋友會來逛
就像...不寫藝人資訊的微博(或只寫個人日記的無名)
那些地方...都馬是只有自家朋友會去逛...看朋友最近做了啥蠢事
我沒有打了人....再道歉........應該是...我不認為打了誰(嚴重了!~!!!)

唉~我相信你很愛賢....所以...你是不是常為他叫屈(尤其在續約時期...那些各路紛爭熬了你不少力氣吧)
你當初一定很痛恨401或301的族群吧!@!!!


路人甲1號
^^
2012/04/06 22:14

TO:賢賢美代子

賢吧上寫的,只能當做一個消息的參考來源,至於要不要相信,

就是靠自己本身的判斷。賢吧上沒寫的並不代表沒發生。寫了也不見得是對的。

格主在她自已部落格發表這篇文章,我覺得並沒有什麼大問題,

就只是在看這篇文章的每個人的感受而已。

因為我了解格主,所以我看完之後就只是大笑而已,

她也知道可能會有人會誤會,所以她也就在「無情」的後面(揍…指我),

但我想說的是,只要發表文章的人,不是蓄意、刻意的去攻擊別人,

並沒有什麼不可以,如果連在自已的部落格發表文章,字字句句,

都要經過再三思考過,才能寫出來,不也很累嗎?

也知道妳心疼賢重, 其實大家的心都一樣的,只是每個人的表達方式不同。

我也常常罵賢重啊(啊,換我要被揍了>.<)

只是我沒有寫部落格,我罵了也沒人聽到,

但我罵歸罵,賢重的每一個活動,只要我有能力,可以去的,我都會去支持啊!

 

唉~~我又雞婆了,誰來揍我吧 >.<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7 02:55 回覆:

細地~~~謝謝你大笑....了解我的幽默感
所以.......美代子...請你不要對號入座
沒錯~~~確實我寫個501文(從一開始到現在)....都要琢磨文字...很辛苦
真的~~~你會被揍XDDD
對呀~~~而且妳花的錢非常貴~哈XDDD

茄~謝你的仗義執言


賢賢美代子
無情
2012/04/06 20:31

to 路人甲一號

你的說詞 我是第一次看到 在賢吧 在大吧我都不曾看過 姑且不論誰對誰錯 那也不是這件事的重點 對你的仗義執言 我也沒什麼要評論的 同樣的 我也是雞婆的詢問發文的格主 對賢重無法配合他的想望而得承受他無情兩字的評價  請他給個說詞而已 或者你能替他回答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7 02:51 回覆:

所以你是內地朋友沒錯吧!!! 從你第一篇回應的措辭我就這樣想...即使你轉繁體字
(我沒猜錯吧!!!!!!!! 若不是...請千萬不要介意...我沒任何用意)

賢吧/大吧資訊非常充足...我以前發露的時候...也是都先逛這兩家
但...........以前認真寫文的時候.....海外菲律賓.LA英文blog / 韓國個人blog.韓站都要逛
這樣資訊才平均

你是想要我給什麼說詞....看法嗎(就單純碎碎唸..沒別的)...都在樓樓下了


路人甲1號
^^
2012/04/06 17:57

格主的這篇文章是講4/3 李孝利以前在DSP的經紀人,也是現在B2M社長的結婚典禮。

至於情形是賢重在喜宴還沒有開始之前,大概是6點半左右到,就直接去新人休息室,

送上祝福及禮金。大概停留10分鐘左右就走了,出來的時候被粉絲圍住,

粉絲問他要走了嗎?賢重回說下面還有行程就離開了。

所以跟 3/24上海TGC盛典並沒有任何關係。

另外在網路上流傳的唯一一張三個連在一起的那張照片,

是賢重在3/24去上海之前參加朋友的婚禮,並不是4/3當天的。

因為好像有人搞混了,所以我龜毛A的個性又發作了,

忍不住又想講了,Sorry~~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7 02:46 回覆:

甲回應的
第一行..........沒錯!!就是這件事
第二行..........以後.....的資訊細節....我完全不知道(就說我沒在發露)
謝~~詳細說明^^

不用sorry~~你比較清楚過程...當然來補充


賢賢美代子
刻薄的話
2012/04/06 11:04

看格主的文章多次 從未回應 今天因為格主的一句話 發表個人的想法

這要說他忙還是要說他無情 又不能寫在部落格 這句話格主說的很輕鬆 這是格主心理的想法也可能是很多人心理的想法 差只差在有沒有說出來而已

我不相信格主不知道他那天要趕飛機到上海參加TGC的盛典 那場婚禮他也抽空去了 人到禮金也到了 算有誠意了 只是因為行程無法多做停留  格主卻因為他無法滿足你心中的想念 就用無情來評論他 這兩字你可能當是笑談 可我聽來格外刺耳 也許格主等的也很不耐煩了 對賢重也早已有了介懷 格主其實可以針對他特意發個文 讓各路人馬分享格主的心情日誌 畢竟這也是格主發文的目的不是嗎 分享的同時也可發表各自的心情 有何不可呢?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7 02:44 回覆:

首先
從我寫blog以來,始終不習慣在我家"開爭執"
(如果你真的常來我家...對我的個性應該不陌生...因為我話很多...總是在寫碎碎唸)

再來
因為blog是公開的地方 → 同時也絕對/一定/肯定...是個人看法寫日記的地方
就像寫一般生活瑣事....去哪裡玩...跟朋友吵架....對上司不爽....對工作抱怨等等
只是.............剛好我這邊有段長時間....alwalys寫501
所以我家的型態有點改變............也因為....知道各種看法的人都有
(明明就是我家..我想說什麼是我的自由....為什麼寫個東西還要顧這顧那的)
但....我在這裡都儘量客觀....對來訪的意見..........也儘量客氣
可是.............我沒在這邊號昭....或者渲染什麼...........
就因為我也同意blog是公開的場所....除了好朋友....也會有別人來逛

然後
僅"單"對於這篇留言,你的主旨寫刻薄的話跟你留言的口氣
我想,我可以直接表明我的看法...........我不需要總是為了維持平和而折衷說話或字字謹慎
↑ 以上碎碎唸.........請你尊重跟理解

第一...沒錯!!!!!!!!!
那句話我寫的輕鬆...我也相信可能是很多人的想法...只是沒說出來
沒寫在公開地方....私底下....一定有些人在聊.......只是....我跟我朋友聊歸聊
但........都只是很熟悉的朋友間的談天....這些討論...不會影響我們對501全體的情感
就像....當時沒有續約時........跟朋友MSN談到電腦畫面都滿了
罵的罵...唸的唸....但...聊完....還是愛501
(就如同有次吃飯....水飯唸了下阿馬的事情....但...馬飯也沒有動怒....因為我們非常了解彼此沒有惡意)
501沒續約的時候....當下就很多個別飯吵翻天....各持己見...各說各的消息
我跟朋友........當然....一定.....也有討論這件事....一定也說過怎樣怎樣....
但我們除了本命歸本命.....依舊還是團飯....每個人都支持
我想....我不知道你這樣仗義執言的性格....是否在那段時期...也跟別人起過爭執XD

這篇文......應該是我僅少的一次?!!....在blog寫"無情"這個字眼
我曾想過不要寫出來.......因為....我知道..........就是會有唯飯看了會抗議
所以...我開玩笑的加了括弧........就只是表達我聽到訊息的.......當下的想法,不等於永遠的看法
因次..........如果你不認識.....就不要對我的看法...有意見

.

.

第二....沒錯!!!!!!!!!
老娘就不知道TGC的事情....................如果你常來我家....應該知道我幾百年沒在寫文了
沒寫..............不是單單沒寫..........是我真的沒在發露....所以我總說...朋友轉告我什麼什麼的
就跟你說.....歲歲唸..."是表達我聽到訊息的.........當下的想法,不等於永遠的看法"

我"從來沒有"要求他滿足我心中的想念..........就如我誠實以告的.........我沒有發露501資訊很久了
頂多是朋友跟我說誰怎了/誰幹麻了.........若沒人告訴我....我就真的啥都不清楚
我現在就是.....誰來台灣辦活動....我就去(這種大消息...誰在國外跑了什麼工作...細節我都沒在發露)

我其他韓團...其他韓國藝人來台表演...也會去看
就像喜歡聽歌的人.........欣賞歌手的實力跟歌曲....會同時也聽其他歌手的歌曲
我也有喜歡別的藝人....但我本命是賢...也是團飯......但我不是唯賢飯

我也"從來沒有"等的不耐煩了............因為我不是唯飯......(也玩笑說...自己退休了)
這兩年也因為自己很忙(所以幾乎沒在寫文).....所以我也沒有那些時間去分析/討論賢現在的想法跟打算

我沒必要對賢專程發文....讓大家來討論...............兩年前"續約事件"都沒開討論文了....我現在開幹麻
是否續約那段時間........自己的朋友/別人的朋友/跑活動/跑韓國認識的朋友
大家四處傳消息....分析情況.....討論看法.........但我就是沒在這開文討論/或寫資訊
就是因為....................我不想開爭端............一定會有人討論討到吵起來

就如同我以前(兩年前)曾經寫過..........我不要我家有爭執 ← 如果妳一直有在逛我家會知道
我發文的目的.............除了雞婆一起寫消息分享(寫501的blog到處有....不差我這一個)
就是同步......碎碎唸
發文的目的.............從來就沒打算過....寫會讓大家"產生意見衝突"主題
別人如果是在論壇討論區...開文討論....那是別人家的事....我家...沒在走這套的

可惡!!!為了回你..弄到快3點....重播的電視我都沒看到


路人甲1號
^^
2012/04/05 02:45

賢的 5月是亞洲巡迴『歌迷見面會』,

如果計畫沒變的話,9月下旬從首爾開始會有世界巡迴『演唱會』 >.<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6 00:10 回覆:

意思是....如果真的比照上述計畫

我為了預算....應該捨歌迷見面會.....賭世界演唱會????!!!!!!!

我可以揍誰!!! 告訴我~我可以揍誰


金剛
ㅠ ㅠ
2012/04/04 15:18

真的好感動,淚水在眼中打轉

神話那回歸節目,我是看到哭了

我們也來等等吧!!!!

反正現在2年了,我們一起等看什麼時候合體吧!!!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12-04-05 02:39 回覆:

正要說還要等多久...
你說已經2年了
沒錯!!!!!!!!!昨天我才在那扳手指頭
好快!!真的好快!!!分開...賢進K公司...大家各自活動
2010/6月.....居然現在也已經快2年了(本來腦袋還只記得過1年)~~
時間真他X的~怎過那快!!!

但....還是有得等
等各自賺夠錢...等有共識....等獨立...等經紀約活動可自由決定

還要等當兵後吧= =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