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亨俊新戲~好害羞
2012/01/12 05:40:04瀏覽828|回應0|推薦0

甲說:

 忙內的新戲
 賢如果這個樣子,我會砸電腦的

.

.

youtube Fr:buyen1000

.

.

我回:

啥???啥??
忙內拍新戲? 搞得好像情慾片
前面還OK....想說就...就...就...就愛情片加減會有的"親愛畫面"

押押押押押(驚訝的呀+韓語不OK的押)~~
正敲著字~~
後面那女的...往下???!!!!!!!!!!!!!!!!!!!!@@!!!!!!!!

 賢喔!!如果拍這樣...應該是更多飯關注 = 收視率很高
 然後...他的背面半裸背 + 拆皮帶的截圖.....網路應該滿天飛~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說的真好(真準/真實在)!!!!

.

.

哎~發文時再看一次

當作這人是劇中的某男子

嗯~~忙內演技還真不賴←意思是...給他演得粉自然...還真是自然的好順手

那...進一步思考...茄~這傢伙有NG嗎? 那NG幾次? 還是...就是...沒事...簡單完成><

邊看邊思考著...很快來到最後一幕

喔!!!!!齁齁齁!!!!!!!!!!

忙內~~真的要說~~你演技真的很自然耶!!!!!!!!!!

那眼神思考+轉一下看鏡頭 (嗯~我知道...我也很認真在看+思考XDD)

如果是個很棒劇本....你真的早該演戲了!!

好替自己多加加分!! 多賺些錢!!!!

PS.如果賢演,最後這段倒數前類似思考(還是享受的眼神)截圖應該也不少~哈XDD

.

.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請註明《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602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