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媽的叮嚀:出門前(我的萬能小叮噹2)
2008/10/01 01:14:24瀏覽1202|回應1|推薦6

早上在睡夢中手機響了,白天ㄝ!大白天ㄝ!居然8點半電話就響了
不睡的朋友都知道儘量不要在早上打給熬夜族的我
而且我是今天凌晨4點才睡 (好個颱風假讓我三天都睡到中午,結果昨晚睡不著)
偏偏我又對手機鈴聲特別敏感,昏睡中還是接了電話

看了號碼,原來是老媽打來的
電話那頭她簡單的說了句
「天氣很冷喔!出門記得穿外套」

掛上電話,心裡暖暖的
哎 ~ 果然是老媽,果然是我老媽會做的事
她算好我準備起床的時間,提前打電話提醒我

就像前陣子不是常下雨嗎
她也是一通電話「早上有下雨喔,早點起床,出門才不會趕」
睡夢中的我還好有她的提醒
才能先有心理準備,早點起床出門,以免塞車遲到

晚上,騎車回家時
天氣更是涼了些,穿著早上穿出門的外套
心中滿是感激
想起了更多的點點滴滴

呀~~ 我親愛的老媽
我真的很感謝妳愛我、這般關心我
習慣依賴妳的我
沒有妳,都不知道我會怎麼生活

忍不住,今晚一直在妳身邊兜來兜去的
還好妳沒有說我好煩,擋在旁邊讓妳不好做事
想跟妳說我愛妳,但這麼大了也不知從何說起
只能從後面摟住正在洗碗的妳 ~ 不過也只有一下下啦 (怕被妳發現異常)

看妳今晚跟外婆講了一晩開心的電話
問妳在聊什麼
原來是跟外婆聊要帶回去的東西,越聊越多
也對,這週末要回外婆家
妳一定很開心,我也是
看妳快樂,我也不自覺的快樂起來

嗯 ~ 我會開始學著說出口  我愛妳喔‧老媽

※本部落內文是汪汪認真心情寫的,或蒐集資料而成的,轉載註明出處《整夜不睡的狗》及網址
※不論你是路過、或是我的朋友,來了就請你在此留言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dennise1209&aid=2261784

 回應文章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給妳汪汪加油
2008/10/02 22:37

狗伯也很照顧老媽的
事實上
現在狗伯就與老媽住在一起
照顧中風過的老媽

妳也要經常關心老媽喔!!!

給妳汪汪加油
in Intron we Exon
整夜不睡的狗(dennise1209) 於 2008-10-02 23:52 回覆:
謝謝狗伯鼓勵呢~~
也祝福狗伯馬麻身體能更健康‧硬朗